天天酷跑天空之城怎麼卡時間

2023-02-19 20:20:07 字數 969 閱讀 6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卡寶箱技巧分享:

1. 每天前5,6(已確認是5局或6局),一定會出5000米以內的箱子,大部分情況下是3000米以內的,只有極少數情況出現4000米左右的箱子,這應該是tx給手殘黨的福利。

附註:1) 以上只是指每局第一個箱子出現的米數,第二和第三個箱子米數目前沒發現有規律,應該是隨機的,但是基本會在10000米以內出現。

2) 重新整理時間為每天北京時間早上8點。

2. 在此之後,箱子出現幾率大幅減少,大概有20%左右的概率會出箱子,箱子出現距離取決於第3條。

附註:再遠實在是無法確認,平均只能跑到大概1w米左右,並且第二個和第三個箱子的距離可能會超過10000米(經常會抓不到第二個和第三個箱子)

3. 經過實驗發現箱子出現距離與前幾局跑的距離有關 (和世界對戰匹配很像)

總結:1. 建議每天時間不多或愛心不多的人,只要用心玩前幾把就好了,前幾把得到箱子的效率是此後的10倍以上。並且最好能跑到10000米,保證每局三個寶箱。

可以簡單計算一下:

前6把每局跑10000米可得寶箱: 6*3 = 18 個。

概率降低後得到同樣寶箱需要跑: 18/( 局。

也就是說你前6把跑10000米等於之後跑60局10000米 (以上計算通過假設:概率降低後,平均10000米可以抓個箱子)

2. 建議每天前幾把在魔法城堡跑,這個應該是最簡單的地圖,比較容易跑遠,畢竟開一次箱子就好比抽一次獎,本人目前已經抽到兩隻太陽寵了。

3. 建議抓到3個寶箱立刻自殺,以防止以後箱子出現距離變遠,另外頭一天抓完寶箱後可以自殺幾局,讓第二天的寶箱出現距離降下來 (和壓分很相像)

4. 清資料,重灌客戶端對箱子出現概率和寶箱開出的東西沒有關係。

關於開出東西的概率,個人感覺:

魔法石:10%左右。

天空之匙: 10%左右。

月亮以上寵物:1~2%

鑽石:10%左右。

其他全是垃圾。

怎麼用手機換天天酷跑天空之城圖,天天酷跑天空之城的時間怎樣修改

天天酷跑冒險模式天空之城地圖是遊戲自帶的,玩家不可能替換已經有了的地圖,別看網上那些修改,都假的呀。首先,請大家開啟天天酷跑遊戲,進入天天酷跑遊戲介面以後,點選 冒險模式 天天酷跑天空之城怎麼玩 進入 冒險模式 以後,我們會看到有萌之島,神祕海域等遊戲關卡,不要著急,將螢幕向右滑動。天天酷跑天空之城...

天天酷跑卡琳娜怎麼搭配,天天酷跑如何搭配加分高

組合一 小綿羊 卡特琳娜 熊隊長 巴哈姆特這套組合的有點在於,小綿羊有著很好的操作手感,同時又具有10倍bonus獎勵得分和3倍飛星得分加成,非常適合超遠距離的操作。如果可以在超級獎勵處發動其技能將金幣變為高分蘿蔔,配合上卡特的衝擊以及熊隊長的加成和巴哈姆特的技能,也是有著不錯的小爆發的。組合二 大...

天天酷跑更新的時間是幾月幾號,天天酷跑多久一次更新,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天天酷跑嚄這個遊戲沒有準確的夏日版本更新時間出來呢 大概六月十號以前更新的可能性比較大而已 多留意遊戲公告吧 天天酷跑多久一次更新,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天天酷跑更新時間間隔蠻長的,大概好幾個月,基本每一次更新都會推出幾個新坐騎和新人物,但是官方不會一次性全部給你出來的,基本是隔一段時間,給你放出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