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電子迎賓系統的C程式,跪求微控制器中的「電子琴 C語言程式

2022-03-13 06:20:29 字數 887 閱讀 8115

1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一定要學好,因為以後要學微控制器,而微控制器的程式編寫主要就用c語言,還會用一點組合語言。不過用的組合語言都很簡單,對c語言的要求就比較高了。至於其他語言看自己興趣可以去學習下。

2樓:匿名使用者

c是最基本的計算機語言,必學!fpga是「現場可程式設計門陣列」,是一種器件。和cpld類似。

一般可用vhdl語言或verilog語言進行程式設計。根據程式設計的不同實現不同器件或系統的功能。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用到c語言一般是在微控制器中而不是電腦中,所以學了c語言之後還應該繼續學習微控制器。

如果以後要學習嵌入式系統的話,學c也十分重要。因為嵌入式系統中使用的開發語言一般是c++等,它們都是以c為基礎的。

說到學什麼好嘛,感覺微控制器,嵌入式系統,fpga學精了哪樣以後都有飯吃。前段時間嵌入式很熱;fpga學的好的比較少;微控制器好學但是懂的人也多,不過用的範圍比較廣。所以學什麼還要看你自己怎麼選了

3樓:lqq知識庫

組合語言和c語言應該都得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資訊工程學c語言是最基本的計算機語言,fpga是「現場可程式設計門陣列」,是一種器件。和cpld類似。一般可用vhdl語言或verilog語言進行程式設計。

根據程式設計的不同實現不同器件或系統的功能。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用到c語言一般是在微控制器中而不是電腦中,所以學了c語言之後還應該繼續學習微控制器。

如果以後要學習嵌入式系統的話,學c也十分重要。因為嵌入式系統中使用的開發語言一般是c++等,它們都是以c為基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就是學電子資訊的 你學好c 就行 最好考個證 那玩意以後用的地方很多的

C語言的閱讀題,c語言程式閱讀題,需要詳細解答步驟

首先解釋 p。p是一個指向指標的指標。這是二級間址的用法。void g int main void g int p 呼叫g p 你只要把 p替換到g int p 函式裡面就可以很清楚地發現了 注意 p p,所以這個函式實際上可以看作 只是看作 void g int p 對吧,清楚了哈。那問題又來了,...

c語言直接編寫出的程式在哪個作業系統可以直接執行

用turbo c 2.0直接執行c語言 也就幾m而已,不大,可以編譯執行 據我所知,c語言的程式還沒有不需要編譯的。小點 編譯器可能只有tc了,只不過有點古老。c語言編寫出的程式,除錯通過,生成的可執行檔案 exe檔案 就可以單獨在各個版本windows下執行。其實那種直接執行,是對使用者來說的哦,...

求C語言大神寫下題的系統分析和程式結構流程圖

1.首先要考慮的是日常收支統計系統需要哪些功能?如系統的輸入,輸入收入和支出,如系統的查詢,按月查詢,按填查詢,查詢一段時間的收入,支出如刪除某一段時間的記錄。如按照收入或者支出進行排序。如記錄儲存。這是系統設計之前的需求分析階段。2.下面就是分析怎麼實現了。畫出整個系統的框架,流程圖,3.結構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