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忙介紹一下電影不死劫劇情

2022-03-13 08:01:57 字數 1164 閱讀 3245

1樓:淚奔到天亮

原諒我臉盲,那個犯人是女主的叔叔嗎,如果是,就是指他在之前xx了蘿莉女主,後來他又蓄意害死了蘿莉爸爸,好把女主放在自己手裡,然後一直虐待她如何如何,比如女主身上有皮鞭的傷痕。中間一直有穿插。沒看懂,我倒了兩遍才看懂。

同時結尾穿著犯人服也是給本片前面的線索一個完美結局,蘿莉把他叔叔給告了。還有!如果最後那個犯人不是叔叔(剃了個頭我真的看不出),求大神解釋前面女主小時候的線索是什麼意思!

一直沒看懂!

2樓:匿名使用者

丹尼斯說的we are what we believe we are,說明他們能創造更多的人格,甚至創造出擁有其他外貌的人格讓自己能出現在公眾的視線裡不被發現,畢竟他們連刀槍不入的人格都能創造出來

3樓:潘陶摩夜柳

不好意思,更正我剛才的回答。

以上應該是他最後下太空倉之後說的。

布魯斯威利最後說的是「we

win,gracy.」「我們贏了,葛莉絲(他的女兒)」。

誰能幫我找出這部恐怖片片名

4樓:戰俠歌小阮

有點像布魯斯威利斯和塞繆爾傑克遜主演的《不死劫》

劇情:東鐵177次意外脫軌,131名乘客不幸遇難。大衛是唯一的倖存者,他被送進了費城醫院的急診室,經過一番搶救,他終於甦醒過來。

令人吃驚的是大衛全身上下竟然沒有一點傷痕,這引起了一個名叫伊利亞的黑人的關注。伊利亞天生骨頭脆弱,非常容易骨折受傷。他認為大衛身上肯定隱藏某種超級力量讓其躲過死亡。

大衛在伊利亞的引導下,經過一番調查發現了其中潛藏的祕密,而一切顯然沒那麼簡單。

5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電影的名字叫《脆弱》

度娘百科的翻譯名為《機械女》

絕對就是這部電影

故事發生在英國一家將關閉的兒童醫院裡,,小男孩simon發生了奇怪的意外,腿骨突然骨折

在手術檯上第一次**子的時候骨折一處,3分鐘後的第二張**裡卻出現骨折兩處

這是怎麼發生的呢

誰幫忙翻譯一下!謝謝,誰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高中是義務教育的最後一個階段。這個時期通常是一個人由青少年向成年轉變的階段。三年的高中生活,讓那些青少年們有更多機會去思考自身,追尋理想。絕大多數的高中都會有兩次重要的假期。一個是寒假,另一個是暑假。以下是一些幫助你在假期繼續學習的建議。博物館之旅 去參觀一座當地的博物館。對那些你以前從沒去過的博物...

誰介紹一下北京這座古都

都說自己的看法吧 交通很差,車多,公共交通不發達 落後,下午5點到7點最好別出門娛樂嘛 只要你有錢 沒錢的話 小酒吧 大眾ktv也不少餐飲沒的說,我感覺全國最好的,各個代表菜系風格都能吃到比較正宗的北京城市大 不好混 剛來感覺很茫然 交通的話我認為還行公交地鐵都比較發達不過比較擁擠 因為畢竟北京人多...

誰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這是一篇 的摘要。題目 工業汙泥毒性對綠草履蟲細胞生長的影響 摘要 對綠草履蟲進行檢測。綠草履蟲細胞在萵苣介質在23 c與ld條件下進行培養,萵苣介質補充新增了各種汙泥懸浮液的濃聚物。其結果示出了綠草履蟲甚至在1.5 濃度工業汙泥懸浮液時還能正常繁殖。然而,二號1.5x10g 工業汙泥懸浮液卻示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