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背下部一直隱痛 看圖穴位置 小腸俞到白環俞間痛,壓痛明顯骨也隱痛,像是骨與腰椎間裡內痛,即胯骨

2022-03-13 08:01:55 字數 6216 閱讀 4381

1樓:如狼妹

去正規省級醫院檢查一下吧!如何治?何時治是你的問題

2樓:柏雅齋主人

你這是腎虛腰痛,可試用陳李濟壯腰健腎丸+萬通筋骨片。

神經內科幹什麼的?

3樓:中醫國粹

你好,神經內科是一個科室,看面癱、面癱後遺症、面神經炎、眼瞼痙攣、嘴歪眼斜、頭痛、頭暈、偏頭痛、三叉神經痛、血管性神經痛、癲癇等疾病的。

4樓:秋楓落葉

神經內科主要**,以頭部為主的神經系統和全身感覺以及肢體的運動感覺,以及精神情緒方面的疾病。

5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腦外科是錯誤的……還有這麼誤人子弟的……

神經內科是研究神經系統疾病、骨骼肌疾病的臨床醫學,主要通過內科手段進行研究。疾病種類有脊髓、腦血管疾病,中樞神經系統感染、脫髓鞘性疾病,運動障礙疾病,癲癇,頭痛,變性疾病,神經系統遺傳性疾病等,上述疾病有些傾向於內科**,也就是以神內**為主,有些要神外的介入,進行綜合**。內外科的分別簡單理解就是內科的**是用藥為主,而外科的**以開刀動手術為主,在神外的標誌性手術是開顱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說的情況,總體講很像良性位置性眩暈(bbpv)即耳石症。但是由於沒有看到你本人,而且沒有看到檢查的**(由於每個醫生的經驗不同,可能小的問題會報告成正常),結合你說發病時還有偏身感覺異常症狀。

所以建議如下:

1、高場強頭部mri複查,如3.0的。注意除外腦幹旁存在腦膜瘤、膽脂瘤、聽神經瘤等。還可以檢查血管畸形等項(如果你的原有**很好,醫院級別夠高,就不用做了)

2、行發泡實驗,主要檢查除外心臟卵圓孔未閉合的可能,(普通的心臟彩超,不易檢查出來的)(這個病一般為頭痛常見,你不太像,可進一步完善這個檢查)

3、頭部cta和頸部血管彩色超聲檢查,除外血管源性。你的發作規律性不強,不太像。

4、擇期查24小時動態腦電圖檢查,以除外不典型癲癇的可能性。

由於你的病史較長,進展不顯著。考慮還是bbpv吧。上述檢查,你可以一個一個去做,然後排除我說的病,要是都正常,並且報告夠權威。

基本就是bbpv了,到網上學下,bbpv復位的方法,有效,就確診了。

神經內科常見病包括哪些?

神經科和神經內科是一樣嗎

7樓:中醫國粹

神經內科和神經科是不一樣的,兩者看的疾病是截然不同的,神經內科是看面癱、面癱後遺症、面神經炎、眼瞼痙攣、嘴歪眼斜、頭痛、頭暈、偏頭痛、三叉神經痛、血管性神經痛、癲癇等疾病的。

8樓:胡六霸

不一樣的,差得多了。各個病情都不一樣

9樓:赤闌黃葉

這是西醫說法,都屬於神經系統疾病

神經內科和外科的區別

10樓:羅虹雨布彤

神經內科,主要是神經系統的內科疾病,主要有:腦梗死,腦供血不足,帕金森病,重症肌無力等;神經外科主要是以外科及手術**為主的,主要包括:腦血管病(自發性腦出血、顱內動脈瘤、腦血管畸形),腦腫瘤,顱腦外傷,還有脊柱疾病等。

神經內科有什麼檢查?急 **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祝你媽媽身體健康!衝著你的這份孝心,以下我來給你談談關於「抑鬱症」的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38636639**問題。

抑鬱症表現輕重不一,症狀千姿百態,常用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藥物**

應根據不同的症狀選用不同的藥物。

1. 對伴有焦慮和激越的抑鬱症病人應使用阿米替林,每日劑量150--300毫克,分2--3次。

2. 對錶現遲滯、違拗的抑鬱症病人應選用丙咪嗪,劑量同阿米替林。

3. 對伴有焦慮和明顯睡眠障礙的抑鬱症病人選用多慮平,劑量同阿米替林。

4. 對伴有強迫和驚恐障礙的抑鬱症病人選用氯丙咪嗪,劑量為每日100--200毫克,分2--3次服用。

2)電休克**

對抑鬱症病人存在木僵和強烈自殺言行者,電休克可收到立竿見影之效果。另外,對難治性抑鬱症病人也不失為一種有效的**手段。

3)睡眠剝奪**

主要用於內因性抑鬱症和難治性抑鬱症。其方法是讓病人**日保持覺醒(必要時可午休30--60分鐘),晚上通宵不眠;次日白天繼續保持覺醒,且不準午休,直到晚上睡眠為止,作為1次**,每週**2次,8--10次為1療程,老年人及伴有嚴重軀體疾病的病人禁用該**。

4)愛心提示

1. 寒風冽冽,奉勸你不要再把自己辛苦掙來的人民幣,去繼續養肥那幫「庸醫」啦!

2. 以上介紹用(方)藥,請務必諮詢當地正規(中醫)醫院,結合自身生理特點和不同的病理變化,辨證選擇使用。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採納為答案。

12樓:冷月秋波

影像檢制查(x射線電腦斷層ct 核磁bai共振成像mri )血管du超音波檢查(頸部血zhi管超音波檢查及顱內血管超音波檢查)神經電dao生理檢查(腦電圖eeg 神經傳導速度 肌電圖emg 誘發電位ep)

腦脊髓液分析(腰椎穿刺)

13樓:

規範來說,ct等輔助bai檢查du都不是最先要zhi做的。

首先要觀察患者步態和體

dao姿,觀版察有無動作上的障礙。權

然後通過問診初步瞭解患者精神情況。之後就是神經系統體格檢查,之後再根據需要決定進一步檢查專案,不是說去看神內科就一定要做所有輔助檢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腦部的話,一般都是要做ct的。ct對腦部病變灶顯示比較好的。 查心電圖主要是想

回了解心臟功能有答

問題沒,還有尿常規、血常規,這些都屬於常規都要檢查的。 此外還有腦電圖檢查, 如果懷疑有腦部感染的話,還會做腰穿檢查。其他的為了進一步診斷,可能還會做mri,肌電圖等。

當然,還有最基本的體格檢查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理論的東西。

要根據實際情況做相應的檢查。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

你可以提前問問醫生需要做什麼檢查,

然後再決定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一般驗血,腰椎穿刺,ct,腦電圖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腦? ct

抽血 量血壓

基本這些,有時候會要求做腦電圖

主要看有什麼病徵

不要害怕

不用開顱插管子什麼的,放心來檢查吧(我不是醫生,我是收費的,基本就收這幾項的費)

18樓:龍騰雲霧

首先醫生會給病人做體格檢查,其次會做ct、腦電圖、心電圖和抽血檢查等輔助檢查。

19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告訴你即使他們告訴你是什麼病,他們也不會治

神經內科是看什麼病的?

20樓:中醫國粹

神經內科是看面癱、面癱後遺症、面神經炎、眼瞼痙攣、嘴歪眼斜、頭痛、頭暈、偏頭痛、三叉神經痛、血管性神經痛、癲癇等疾病的。有這些疾病都可以到神經內科去看。

21樓:貴雪綠強木

神經內科主要診治腦血管疾病(腦梗塞、腦出血)、偏頭痛、腦部炎症性疾病(腦炎、腦膜炎)、脊髓炎、癲癇、痴呆、代謝病和遺傳病、三叉神經痛、坐骨神經病、周圍神經病及重症肌無力等。

22樓:北京全域面神經研究

你好,我們看的是面癱、面癱後遺症、面神經炎、面神經麻痺、面神經損傷、嘴歪眼斜、面肌痙攣、眼瞼痙攣、頭痛、偏頭痛、三叉神經痛、神經性頭痛。

23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內科管人體神經系統(包括中樞神經系統大腦及外周神經系統脊髓等等)的疾病

主要有三大類:

1、腦血管病:如腦出血、腦梗塞、腦栓塞、蛛網膜下腔出血等等;

2、神經系統感染:如腦炎、腦膜炎、脊髓炎等等3、癲癇

另外還有多發性硬化/重症肌無力/格林巴利綜合徵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腦出血、腦梗死、腦炎、癲癇、多發性硬化、重症肌無力、吉蘭巴雷綜合症、週期性麻痺、面癱、動眼神經麻痺、血管炎等等

神經內科主要是檢查什麼

25樓:中醫國粹

神經內科是可以檢查出面癱、面癱後遺症、面神經炎、眼瞼痙攣、嘴歪眼斜、頭痛、頭暈、偏頭痛、三叉神經痛、血管性神經痛、癲癇等疾病的。

26樓:1990快樂王子

診治範圍包括神經內科各種疾病,如:血管性疾病(腦出血、腦梗塞、蛛網膜下腔出血、頸動脈狹窄、顱內動脈狹窄等)、癲癇病、腦癱、中樞神經系統感染性疾病、腫瘤、外傷、變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遺傳性疾病、中毒性疾病、先天發育異常、營養缺陷、代謝障礙性疾病及各種神經內科疑難雜症。↙手↓機↘軟↙件↓可↘下↙載↓

神經內科和神經外科的區別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治不同

1、神經內科:以內科手段處理神經系統疾病的,比如保守**腦出血與腦梗塞,還有一些手術無法**的神經系統疾病,比如感染之類的病情。

2、神經外科:以手術手段干預神經系統急症的,包括一些大面積的腦出血(用手術挖掉出血灶)或者一些腦外傷。

二、所研究內容不同

1、神經內科:主要研究中樞神經系統疾病、周圍神經系統疾病、自主神經系統疾病及骨骼肌疾病,研究疾病的**、發病機制、病理、臨床表現、診斷、**、**及預防。

2、神經外科:以手術為主要**手段,研究腦、脊髓和周圍神經系統疾病發病機制,探索新的診斷和**方法。

三、所屬不同

1、神經內科:神經內科是獨立的二級學科,不屬於內科概念。

2、神經外科:神經外科是外科學的分支。

28樓:成都西南**諮詢

神經內科是關於神經方面的二級學科,不屬於內科概念,神經外科是外科學中的一個分支,是在外科學以手術為主要**手段的基礎上,研究人體神經系統。 神經內科是關於神經方面的二級學科,不屬於內科概念,神經外科是外科學中的一個分支,是在外科學以手術為主要**手段的基礎上,研究人體神經系統。 神經內科與神經外科最大的區別是**方式不同,神經內科是通過藥物等其他保守**進行的,神經外科是通過手術等有風險的**進行的。

29樓:風向

神經外科和神經內科的區別主要是外科**和內科方法**神經系統疾病的情況。神經外科還包含腦外傷患者的**,神經內科的**主要是神經系統內科疾病,如腦血管疾病。 神經內科和神經外科最大的區別就是:

神經內科主要是輸液保守**;神經外科除了輸液外,最主要的手段是手術**疾病

30樓:潭厚赫飛語

您好,神經內科和神經外科的區別就是在於保守**和手術**,結合你的症狀確診去什麼科室、

31樓:老吳身高一米八

神經內科和神經外科的區別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所研究內容不同,神經病學是研究中樞神經系統疾病、周圍神經系統疾病、自主神經系統疾病及骨骼肌疾病的學科。研究疾病的**、發病機制、病理、臨床表現、診斷、**、**及預防的一門學科。神經外科學是以手術為主要**手段,研究腦、脊髓和周圍神經系統疾病發病機制,探索新的診斷和**方法的一門學科。

2、**方式不同,神經內科多以藥物等,保守**為主,而神經外科多以手術為主要**手段。

32樓:混世達人

神經內科是指人的精神方面的血管瘤動啊血液啊!外殼主要是外部的,只是四肢啊,軀體啊去幹吶。

33樓:邗雲德鄢風

虎口肌肉萎縮

與正中神經損傷

或萎縮有關,**一般是以營養神經,修復損傷為主,所以要找神經內科,理療科和針疚科也有一定幫助.

34樓:秦君殤兒

神經內科和神經外科主要還是**腦血管顱腦疾病,但是兩者還是有明顯的區別的,通俗的講,神經內科主要還是通過藥物**。神經外科主要是通過手術**的方式**疾病。神經內科主要**腦梗塞、少量的腦出血、細菌病毒性腦炎、痴呆、癲癇、脊髓炎、遺傳性疾病以及神經系統變性性疾病、重症肌無力、三叉神經疼等周圍神經系統疾病,採用保守**方式。

神經外科主要還是**大面積腦出血,車禍所致的腦外傷、腦部腫瘤、脊髓橫斷綜合徵等疾病,需要通過手術徹底**的顱腦疾病。神經內科疾病如腦出血,如果保守**不佳者,也可以轉入神經外科給予手術**。

左邊有邊距而右邊可以一直打字,word文件左邊有邊距,而右邊可以一直打字

標尺線可以直接拉動。也可以在頁面設定裡填寫數字 條條大路通羅馬,總結僅供參考 的方法如下 第一 使用標尺 滑塊 來調價回 調出標尺方法如下圖 答 第二 使用 頁面設定 頁邊距 來調整word 2007和2010介面大部分是相同的,你都可以在相應的位置找到相應的功能歡迎追問 直接拖動上面的標尺就可以 ...

電腦一直掉線,電腦一直掉線

掉線的問題可能性有很多 網路 商 1.技術差,導致網路不穩定。2.線路故障。具體的有他們的交換機問題,佈局問題.自己的問題 1.adsl貓出現的故障。修改裡面的配置,譬如也許升級可以解決,另外可能是長時間的工作造成工作不穩定。還是不行的話,換個試一試啦。2.電腦中病毒了。用防毒軟體殺殺就沒事,推薦用...

電腦滑鼠箭頭的右邊有個圓圈,一直在閃,什麼情況

說明你有程式正在執行,如果一直在的話那就是有後臺程式沒有關閉,開啟工作管理員關掉即可 有軟體在執行或者是重新整理。為什麼滑鼠箭頭旁邊的圓圈一直在一閃一閃?一般情況下滑鼠有這樣的情況是有軟體在後臺執行正在讀東西呢,可能是ie卡或者什麼的,圓圈旋轉就是等待的意思,你這人也太過細了吧,只要不卡,跑得快,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