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店鋪被釋放了那我是不是還可以在申請店鋪呢我之前的保證金

2022-03-13 10:45:36 字數 957 閱讀 2402

1樓:練雁雙儀

**店鋪被釋放消保的保證金怎麼辦:

點我的**,點客戶服務裡面的消費者保障服務-點申請退出消保,就可以**消保店鋪改行,多繳的保證金如何申請退回?

**申請消保的保證金可以退還嗎:

可以退的,但是加入消保以後滿3個月,才可以提出申請退出。

如果**店鋪封了,消保保證金還能退嗎:

退保這個問題太尖銳。

2樓:闕菲多子

因為你是被釋放的不是重新申請的你好,我是帶寶寶全職開**的。

要是有不懂的也可以問我。

以前還是你第一次註冊的時間去問**的是你申請店鋪成功的時間也就是9.25號.

把我店鋪關掉了,我想問一下,如果我在申請交保證金的話,那申請店鋪我店鋪登出保證金還沒到3個月可以申請在開通店鋪嗎?

3樓:求付友佟詞

據悉,**網將把**店鋪的消費者保障服務保證金承諾權還給賣家,

則申請解凍的自主承諾保證金會當即釋放至賣家的支付寶可用餘額賬戶。

4樓:景望亭巫辰

申請關店之後保證金和平臺使用費如何退還?

.1、登陸商家後臺,點選「我的店鋪品牌管理」,即可檢視本店鋪可以經營的品牌。

點選「申請新品牌」,即可進入品牌查詢頁面,輸入需要申請的品牌,確認此品牌是否在京東品牌庫

.此時系統仍然還會為店鋪保留此域名的15日優先申請權,過期未申請則域名釋放可供其他賣家申請。

5樓:項利葉過媼

提交申請**身份資訊認證後多久可以有稽核結果?

用別人的證件開店,現在店鋪被釋放了,無法申請**認證?

**開店認證提交的**是否會被洩露?

.**依照《消費者保障服務協議》,規定必須繳納消保保證金的商品類目如下:

可以看到「檢視我的店鋪」和「店鋪裝修」(如圖),如果仍顯示「我要開店」說明還沒有成功開店,

我是不是被離婚了,我是被離婚的一方,為什麼我現在一點都不難受呢?這說明什麼?

誰然你們沒有離婚,但是你們的婚姻只是個空殼,是有明無實的,但是現在你們的情況還是受法律保護的,他沒有權力私更換任何東西,也沒有權力叛定你們以離婚。正常的,這不是賤,跟她好好溝通下,走到一起不容易 沒有結婚證不叫離婚,沒有任何的法律保護你們的關係!方便可以私聊 沒有結婚證,但是你們有事實婚姻存在,他這...

被別人錄影,是不是侵犯我的個人權利

可以去法院起訴其侵權。你是什麼單位啊?如果是公務員那就沒辦法了。只要他們不以盈利為目的是不構成侵犯肖像權的 要看是誰錄的。有些錄了你也沒法 記者因公司事件來公司採訪。未經我同意就錄影並在電視臺 是否違法,是否侵犯我肖像權等個人權利 分兩種情況 1 法律保護的是合法權益。電視臺記者是 報道違法之事,首...

女友問我是不是初吻,其實我在上中學的時候被好多女生親過,怎麼辦要告訴她嗎

戀人之間還是要留有一些私人的空間,不能失去自我。這樣的事我覺得還是不要跟女生說的太清楚了,女生追問也是為了確定你們互相都是對方唯一。一旦你的答案不是她心中的期待,那麼她的心理就會很不舒服,等待你的就沒有什麼安穩了。女生問這個問題你最好回答是,不然她會一直追問你的,有時善意的謊言對大家都好。既然都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