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大作戰十幾個球怎麼快速合體,《球球大作戰》自己很多分身怎麼快速合體?

2022-03-13 14:20:25 字數 1755 閱讀 8762

1樓:懿灬芫

快速合體:

在大球全變成一堆小球時,可以先向自己的球堆中間吐孢子,先合成一個較大的球,至於剩下的小球,一段時間後可以自動合體。具體操作就是點選球堆中間,開始吐孢子。

如果你在牆角或最邊上,就可以把全部小球的運動方向朝著牆吐孢子,離牆最近的小球就會吃到所有的孢子,剩下的等合成大點的球又可以吐孢子時,在向最大的球吐。

在有比自己大的球追時又怎麼快速合體?方法很簡單,和第二步差不多,向自己逃跑的方向吐孢子,只需要讓跑在最前面的球吃到孢子變成最大的即可。

《球球大作戰》是一款由巨人網路superpop&lollipop工作室自主研發,並且免費(不包括道具)的手機網路遊戲。2023年5月27日由巨人網路在中國大陸發行。

遊戲以玩家間的實時互動pk為設計宗旨,通過簡單的規則將玩家操作直接轉化為遊戲策略,體驗智謀碰撞的戰鬥樂趣。在這個球球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化身為一顆獨特的球球,大球吃小球,努力生存下來就是唯一的目標。

2樓:penny聽雨

那麼多球肯定是要先中吐的 先保大球,有隊友的話就交叉吐給隊友再分身給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點小的顆粒 ,外圍球就會變大, 就會走慢 再讓周圍的小的速度快的球, 向他靠攏(朝向大的跑), 就可以快速追上。 以此類推, 就可以聚在一起。 主要是一次合體,因為第一次之後 體積差距會很大,速度差也很大 就快很多,只要第一次成功了就快了。

一點點個人經驗望採納

4樓:弟娃兒

1、首先,因為體積不同移動速度也不同,玩家可以先往同一個方向移動,然後變向,如此一來移動速度慢的變向就會更慢,容易被追上合體。

2、也可以到邊上或者角落移動,讓球快速聚合,不過一般這種時候容易受到夾擊,確保無人的情況下在合體。

3、向一個方向吐球也是一種比較快的方式,可以讓一個球先變大。

球球大作戰上限是16個分身。

5樓:

可以吐幾個球給一個使它變大,速度變慢,小的即可以追進來,然後合體

可以到角落合體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所有小球靜止時:直接不斷點 吐球 按鍵即可,所有小球都往中間吐球,而中間的小球就會迅速變大。

當所有小球移動時:首先需要將它們都靜止(輕點一下手機螢幕即可),之後重複上述(「當所有小球靜止時」)步驟即可

7樓:咋就那麼難

按住中間不懂,然後狂吐球,有一個會變大,其他變超級小

最好還是合作

8樓:苦力怕de剋星

朝側方前進,或把所有球吐在一個上

《球球大作戰》自己很多分身怎麼快速合體?

9樓:傲世傲視

三指操作,左手控制方向,右手大拇指一直按吐球食指按分身,交叉吐給隊友!

10樓:

先把孢子都集中到一個分身身上,把剩餘小分身喂其他人,再分一個身把隊對方吃掉,然後再集中一次孢子即可。

11樓:玉梓蓓

作為一個老手,我很有話語權。想要快速合體,也是後辦法的,你可以找隊友吃點你的分身。也可以進行中吐,貼牆吐,集中吐等,我建議中吐,中吐不會被別人偷,而且現在球球很多人機,中吐後分身把餵給人機,再分身把人機吃掉,但球球除了大魔王,快速合,變身大作戰等模式還沒有可以瞬間合的方法,技術才是硬道理

12樓:涼嚴墨寒

可以用小的分身給大的吃,到差不多時可以去撞牆

球球大作戰怎麼交叉吐球球呢,球球大作戰中的交叉吐球怎麼操作

在球球大作戰中,我們經常會遇到分了兩個身或是多個,給隊友吐球,經常會被別人搶走的情況,交叉吐球會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球球大作戰交叉吐球是非常熱門的遊戲技巧,雖然對於老玩家來說不是非常難得的招式,但對於新手玩家來說還是有一些細節需要注意 調節搖桿交叉吐球其實很簡單,就是調節搖桿的一種方法。最有效的方法...

球球大作戰贈送金蘑菇怎麼獲得,球球大作戰金蘑菇可以贈送給朋友嗎新手常識

球球大復作戰最近推出了贈送金蘑菇制,這讓很多玩家很好 bai奇,不知道這du個帶了贈字的金蘑zhi 菇有什麼dao作用,那麼,球球大作戰贈送金蘑菇怎麼獲得?贈送金蘑菇的用處是什麼?下面就由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的介紹!這是因為,這種金蘑菇旁邊有個 贈 字的金蘑菇,被稱之為贈送金蘑菇,如下圖 贈送金蘑菇 ...

球球大作戰怎麼交叉吐球

為大家帶來了 球 球大作戰 怎麼交叉吐球,交叉吐球原理及操作技巧攻略,球球大作戰 是一款自主研發的免費手機網路遊戲,以玩家間的實時互動pk產生遊戲樂趣為設計宗旨,通過簡單的規則將玩家操作直接轉化為遊戲策略,體驗智謀碰撞的戰鬥樂趣。球球大作戰交叉吐球原理及操作技巧 交叉吐球 先點一下螢幕,然後球就會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