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總決賽的主持人孫建巨集和誰 那個女的是誰?想不起來了

2022-03-14 00:20:48 字數 646 閱讀 3769

1樓:魂牽夢縈

陳辰 .

陳辰,2023年5月15日出生於浙江省杭州市,上海廣播電視臺綜藝部首席主持人、專欄作者。

上海外國語大學國際新聞本科傳播學碩士、長江商學院emba。曾主持大型選秀欄目《加油好男兒》、《舞林大會》、《我型我秀》,財智真人秀《零距先鋒》等。訪談節目《陳辰全明星》,連續擔任上海國際電影節、電視節開閉幕式。

中國風尚大典,中國行業領袖論壇,創業企業家頒獎禮,時尚年度人物頒獎禮等大型活動主持。2005全國主持人頒獎盛典最具風采主持人;2023年度兩岸三地話語主持人盛典最具風格主持獎。2023年度上海優秀主持人,上海文化新人。

2023年與「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共同主持2015勞倫斯世界體育獎頒獎,成為勞倫斯歷史上首箇中國主持人。

2樓:

那個女主持人啥也不是,楞把

412(四百一十二)說成四百十二。是不是傻!還把人表演的一組喜劇人小錢說成大錢,啥也不懂,瞎說,就這樣還能當主持人啊

笑傲江湖第二季 跟孫建巨集搭檔女演員是誰

3樓:煙火__天堂

中國青年女演員、廣告演員

姜冰潔演過微劇 初見

笑傲江湖ol好玩嗎,笑傲江湖OL到底好玩不?

不好玩 國產武俠網遊你覺得呢?rmb玩家的天下 笑傲江湖ol到底好玩不?這遊戲玩還是可以玩,就是一個人太難打,要是你沒有1 2個朋友 自己單玩到了40刷本時根本打不過,一個人只能打打俠客 俠客副本裝爆率很低,而且就算爆出來也不一定是自己職業的,這有點坑,英雄要4人以上,盟主本很 6個人要是沒啥裝備進...

笑傲江湖各版本的歌曲有哪些,笑傲江湖霍建華版的所有歌曲(什麼片頭曲啊,片尾曲啊,插曲什麼的)

1 2018年光線出品 片頭曲 滄海一聲笑 片尾曲 空 插曲 無情天 落花 笑傲絕塵 錦中花 推廣曲 天意 凌雲 2 2013年霍建華版笑傲江湖 主題曲 逍遙 片尾曲 愛我 插曲 覺悟 了結 3 1996年香港tvb呂頌賢 版 主題曲 活得瀟灑 4 2001年大陸李亞鵬版 片頭曲片尾曲 情緣 笑傲江...

誰有霍建華版笑傲江湖的笑傲江湖曲啊?就是劉曲二人琴簫合奏的那

在酷狗神馬地方的 打上 滄海一聲笑 加個古箏 或是笛子的詞 就會有的不過沒有合奏 以後會出的 我倒是聽著有點兒像滄海一聲笑改編的琴簫合奏曲 酷狗搜尋 滄海一聲笑琴簫合奏 大小為3.9m的那個 滄海一聲笑 非凡樂隊 的。一定要是非凡樂隊 望採納 感覺是根據 滄海一聲笑 改編的 給我一份 真心感謝 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