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黑痣是鐳射效果好,還是冷凍效果好?我的痣比較深,在鼻子上

2022-03-14 06:43:17 字數 2677 閱讀 9842

1樓:權美整形網

⒈長在臉上的痣,直徑略小於2mm,微凸,位於右眼外眼角下約1cm處,左眼內眼角下半cm處,右太陽穴下發際處;

2.還有一顆在臉頰上的小時候祛除過,留下直徑略小於2mm的凹痕,不深,之後又長出痣來了,三顆半mm左右的一起長在那凹痕上.

用什麼方法祛除,會不會留疤? 2中的凹痕會不會再加深? 凹痕要怎麼去除?

祛痣當然是用鐳射啦,這是最好的方法最有效的方法最安全的方法^_^

你說的第2個情況的凹痕,加深倒不會,一般痣點去都要留個小坑的,最多半年就長平了,如果半年時間都沒長平那就是留疤了,但是加深倒不會

祛過痣又長出來的情況多的是,我媽媽有個同事,鼻子上的小痣都鐳射過三次,還是又長出來了,但是沒什麼影響,比較頑固而已~

祛痣留下的小坑你不用管它,過段時間就長平了,但是像你這樣很久了沒長平就長不平了,而且弄不好色素沉著了更難看

既然是老疤了再塗蘆薈膠啊疤痕靈什麼的效果就不大了

我推薦你用ve,就是維生素e,每天晚上睡覺前擠破一粒,塗在臉上,然後關燈睡覺,一般連續一個月就能見到效果

但是想完全祛除還是比較困難,年代久遠了嘛~

2樓:s宅女

不是特大的不要弄掉 因為在三角區 再說鼻子上的還挺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醫院問問,聽聽大夫的建議,再行動

臉上的黑痣用鐳射還是冷凍

4樓:大犇小球

1、直徑0.3-0.5釐米的較平的痣,包括雀斑等可以用冷凍法。

方法:以液氮冷凍,使色素痣組織極速冷凍,使色素痣周圍的細胞形成水瘡,再自行脫落。

優點:破壞的深度比較容易掌握,一般一次即可做好,且不易造成明顯的疤痕。

缺點:大而厚的痣要多次冷凍才能去掉,且必須有特殊儀器配備,醫生的技術也顯得非常重要。由於深度控制不易,常造成傷害,因此**科不用於痣的處理。

2、大部分都可以用鐳射點痣,包括深淺痣。

原理:利用鐳射在瞬間爆發巨大能量作用於色素組織,使色素擊碎,分解,被巨噬細胞吞噬掉排出體外,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方法:對於淺層的痣可以採用鐳射來去除,例如紅寶石鐳射、鉺鐳射等;如果是較大、較深的痣則應使用二氧化碳超脈衝鐳射來去除。

優點:鐳射除痣可以控制最佳光點的大小及深度,且不易留疤、不易感染。

缺點:沒什麼缺點,被大多人都接受,且盛行。

5樓:雪白南北廠

點痣多少都會傷及到**,很多方法其實都不是最好用,我之前就用過鐳射,差點就有永久的疤痕了,還有疼痛感覺。

個人覺得這兩種辦法都是可以的,但是還是有區別。

鐳射費用相對比較高,但是時間比較短,幾次就可以休息了。

藥水見效會比較慢,有的不良的藥水可能含有化學重金屬對人體不好的。

好的藥水費用也不是很貴,但是需要一定的時間,不像鐳射那樣見效比較快。

一般的人可以選擇藥水,這些知識我也是在《陸玲琦苦鬥黑點變美記》這個裡面看到的。

另外我想說一下。不管是鐳射和藥水,在去的時候都要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我覺得這些都是很重要的,另外。注意不要酗酒和熬夜等。祝你成功。

6樓:a山巔之最

如果痣長在臉上的話一定不要用鐳射,會留疤痕,需要打麻藥。

液氮取痣不會很疼,像塗了辣椒水的感覺。沒什麼,應該還能忍受,如果你的痣是突出的,那麼液氮除痣不會一次成功,要去很多回。

你是過敏膚質,看大夫的時候千萬要問清楚,不要因為醫生態度不好或者不好意思什麼的就不說,到頭受傷的是自己。

7樓:少先隊and資訊化

臉上的黑痣不要用鐳射去除,會留疤痕,可以採用冷凍去痣的方法。

冷凍去痣就是所謂的液氮冷凍去痣,就是對**色素細胞的一般組織與細胞施以臨界以下的低溫,以有效地殺傷細胞。人體的一般組織與細胞受低溫破壞的臨界溫度為零下20度左右。

這種冷凍去痣**與其他美容手術相比,具有出血少、安全性大、不易產生疤痕、費用低廉、不必住院和省時等優點。

冷凍去痣能達到無疤痕**。另外,如扁平疣、斑禿性脫髮、雀斑、老年斑、增生性疤痕、黑痣等,用常規**都不太滿意,而冷凍去痣**可以用低溫破壞這些異常組織,並讓正常的**組織長出來,從而達到美容的目的。

去痣是冷凍好還是鐳射法好

8樓:守冠仝弘

痣有很多種,需要進行鑑別的,不可以輕率的鐳射或者藥物**去除。尤其冷凍不是**色素痣的方法。

9樓:卷湛宇文綺晴

做個區域性小手術,又快又不會留疤,**才300左右。效果真的好。

我今天鐳射去一顆黑痣,但是醫生說蠻深的,而且剛做完感覺還是有點沒做乾淨,附上原圖和做後的**,像這

10樓:qqq啊豬豬俠啊

感覺好怕啊,這麼大的坑

11樓:不喜如今

我弟弟去除痣 好了後還是有點

12樓:九州見聞錄

慢慢就好了,相同經歷

有點過痣的友友嗎?是冷凍點好還是鐳射點痣好

13樓:飛火流星哇

鐳射的,去痣比較徹底,而且好的也快,冷凍留下傷疤的可能性雖小,但還是不如鐳射

14樓:孤獨女神

鐳射會留印,就去用那種普通的藥水點,過兩三個月就一點紅印都沒有了

鐳射和冷凍治療色素斑哪個效果好,鐳射和冷凍哪個祛斑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好 建議最好的方法是採用複合採光 徹底,安全,效果好,是物理性 運用光熱分離作用,多波長多脈衝美容鐳射照射作用於 時,能將 中的色素細胞,色素顆粒分解消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纖維重組,有效地抑制斑的 和 達到抑制 收緊 祛斑的效果.冷凍祛斑,是一種冷凍生物學的綜合效應,冷凍祛斑...

雪花秀好還是蘭芝效果好,雪花秀好還是蘭芝效果好

要看你是什麼訴求啦 個人覺得,蘭芝頂多算中端品牌,而雪花秀是棒子國的頂級護膚產品,兩個品牌的產品本人都用過,個人更喜歡雪花秀 雪花秀適合年紀稍大一點的,蘭芝適合年輕一點的 雪花秀 適 抄合25歲以上,改善 問題補水修復的護膚品,能夠調節 水油平衡。蘭芝 適合20歲左右,補水保溼型,能夠給 補充充足水...

豬肉是新鮮的好還是冷凍的好

新鮮豬肉最好冷凍後再吃,即吃冰凍豬肉好,原因有以下幾點 1 更新鮮 生豬屠宰後最快2至3個小時就進入速凍過程,到家經過1個多小時的解凍處理,肉在常溫中的暴露時間只有大約四五個小時,而新鮮肉一般早晨4點多從屠宰場運出來,在肉攤上擺賣,到市民的餐桌上最快也要到中午,肉在常溫和空氣中暴露時間超過6小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