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麼打字打不出來,打出來的都是拼音

2022-03-14 07:40:32 字數 5342 閱讀 1045

1樓:雪v歌

開始-執行- 輸入msconfig-確定-啟動 看裡面ctfmon有沒有打鉤,沒有的話把它勾上,再重啟電腦!

這個是因為你的 ctfmon.exe 程序被終止了.

在開始.執行裡輸入 ctfmon.exe如果還不行.

就在開始.執行.cmd裡輸入 start %systemdrive%\ctfmon.

exe 或者是 start %systemdrive%\system32\ctfmon.exe!!試試吧!

2樓:有振賈覓露

說清楚點,是用輸入法打漢字確出拼音還是其他的情況

3樓:生活達人噠噠噠

回答你好,你可以先點選ctrl+shift快捷方式,如果不可以,就按照以下操作方法首先重啟電腦,試一下是否可以解決。其次,可按以下方法操作,查詢問題。1、輸入法問題,可重新安裝輸入法解決;2、進入輸入法設定:

開始設定控制版面區域和語言設定語言詳細資訊,將預設輸入語言改成自己安裝過的輸入法,如:qq拼音, 如果不使用其他輸入法,可以選中該輸入法並將其刪除。3、用360等軟體進行系統漏洞的修復。

電腦打不出漢字只能打拼音的原因

4樓:雪v歌

先調出語言欄: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xp1. 右鍵單擊桌面下方工作列空白位置

2. 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工具欄」

3. 在的二級選單上,可以看到有「語言欄」這一項,如果它前面沒有勾選,那麼就左鍵點選它。ok,現在熟悉的語言欄圖示又回到了桌面上。

原因二:「語言欄不見了怎麼辦」之文字服務

相對上面語言欄不見了的情況,這個稍顯生僻,因為要點選設定的地方比較「深」,過程如下: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點選「區域與語言選項」

3. 開啟第二個標籤頁「語言」

4. 點選「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欄目內的「詳細資訊」

5. 在彈出的視窗上,找到最下方的「語言欄」,點選它,然後勾選「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

6. 如果5中提到的「語言欄」變灰,不能點選,那麼需要單擊此頁面上的第二個標籤頁「高階」,並將「系統配置」中「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再重複5的操作。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win7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語言欄」,「停靠於工作列」,確定。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還有一點,如果你的優化軟體(安全衛士,軟體管家之類)禁止了開機啟動項ctfmon,需要恢復啟動。

重新設定快捷鍵:

你可以右鍵點選語言欄,設定,鍵設定或高階鍵設定(因為不知道你的xp還是win7),點選「在不同的語言之間切換」,點選「更改按鍵順序」,win7勾選「啟用按鍵順序」。左邊勾選alt+shift,右邊勾選ctrl+shift,確定。

5樓:善良的

電腦打不出字,可能是輸入法現在不對,或者是鎖定了字母,而打不出漢語,這種情況我也經常遇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打不出漢字,只能打字出拼音,首先你的輸入法應該是英語輸入,所以打出來的錢是字母,第二,當你是end大大寫轉換鍵的時候,打出來的應該也都是字母,所以你想打出漢字,你就應該先對漢字輸入法,然後再打字,應該就是漢字了

7樓:

1、大小寫切換鍵caps lock是否鎖住。

2、輸入法是否啟動。右下角有沒有輸入法圖示,沒有的話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

8樓:

沒有設定中文輸入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把勾去掉,重啟一下就ok了。

只有這個原因,沒有別的,祝你成功!!

10樓:金額就做

聽他們那麼多廢話 就是預設軟體設定那裡設定成了英文鍵盤輸入而已 調到你自己使用的那個輸入法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選擇輕鬆訪問中心,選擇啟動螢幕鍵盤就可以了!前提是你的輸入法是中文

電腦有拼音輸入法,可是打不出字,怎麼辦? 20

12樓:設計複雜

1、首先在win電腦中,滑鼠右擊我的電腦,點選【管理】。

2、然後在計算機管理視窗。點選【裝置管理器】,點選【鍵盤】下拉箭頭。

3、接著右擊pc/at增強型ps/2鍵盤(101/102鍵),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4、最後重啟電腦,這樣在電腦中打不出字的問題就被解決了。

13樓:粟高

1、電腦有輸入法卻打不出來漢字的話,很可能是輸入法出了問題,我們右擊輸入法懸浮窗左邊的s符號;

2、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設定屬性;

3、然後點選輸入法修復器;

4、之後點選快速修復,然後再打字往往也就可以打出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無法輸入中文

在用電腦時我們發現,有時候搜狗輸入法無法輸入中文,打字打出的都是英文字母。這種現象特別容易出現在txt文字,或者word文件裡,不能及時解決會影響工作效率。我也經常用到這個問題,以下根據自己的經驗說說解決這個問題的幾種方式。

就能快速解決輸入法無法輸入中文的問題。

解決三方法

方法一:按shift鍵或者ctrl+空格鍵嘗試改變輸入模式。有些時候打字出現英文字母並沒有問題,只是模式沒有調整好,嘗試按shift鍵表示把英文與漢字之間的切換。

同時按住ctrl+空格鍵表示的是跳轉到中文輸入模式,這是最簡單的操作,如果仍然不能解決請嘗試第

二、第三種方法。

方法二:搜狗輸入法修復。右鍵點選搜狗輸入法圖示,以此選擇管理/修復輸入法——輸入法修復器。

在彈出的介面上點選一鍵修復按鈕,系統會自動完成修復,把輸入法本身的問題一一修復。等待自動完成時嘗試輸入,並且按住ctrl+空格鍵,輸入法會自動轉到中文輸入模式,問題解決了,操作如圖所示。

方法三:輸入法管理法解決。仍像第二種方式一樣,右鍵依次選擇選擇管理/修復輸入法——輸入法管理器,在彈框中選中搜狗輸入法,並且點選介面上的設為預設輸入法,並且點選確定。

這種方法是表示將所有輸入法重新梳理,系統會自動重啟輸入法,並且以搜狗輸入法為首選,問題也能得到解決,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

搜狗輸入法是常用輸入法之一,如果依然無法成功可能是輸入法軟體損壞,你可以重新安裝。其他輸入法的解決方式也比較形似,可以參考進行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 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16樓:低拋高吸

輸入法不見了修復工具 1.7(輸入法不見了和輸入法切換的問題的修復)

軟體傳給您了,這個小軟體很好用,你試試!

工作列系統托盤區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點選執行輸入ctfmon.exe 回車即可。

工作列沒有輸入法的解決方法(先右擊工作列/工具欄/勾選語言欄試試):

1、開啟控制面板/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在其中勾選「在工作列中顯示其它語言欄圖示」然後按確定和應用(如果第1項語言欄為灰色,先進行第2項設定,第1項就可以設定了)。

2、win7或8:進入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選擇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在彈出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中,選擇語言欄,將下面的選項改為停靠於工作列即可。

3、如果故障依舊:開啟控制面板/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高階/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勾去掉,然後按應用和確定。

4、如果故障依舊,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定位,[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窗格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一個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ctfmon.exe回車,雙擊ctfmon.exe在數值資料中輸入c:

\windows\system32\ctfmon.exe回車,重啟電腦即可。

5、如果故障依舊,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

1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控制面板--區域語言選項--語言--詳細--高階把相容配置和系統配置的勾去掉就可以了,

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 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有時候會打不出字來可能原因如下:

1、電腦鍵盤接觸不良,時好時壞,或是鍵盤電源有問題,重插鍵盤或是更換鍵盤即可。

2、電腦輸入字時沒有調整輸入法,選擇輸入法方法為:crtl+shift或是crt+空格。

3、電腦已中病毒,輸入軟體已被修改,導致功能異常,用防毒軟體防毒即可。

鍵盤上的波浪號打不出來只能打出來

你按錯鍵了。你按的是右斜槓 豎線,不是波浪號。波浪號在最左邊那個鍵上。先按住shift,再按下波浪號,就成了。我的電腦也bai是一樣的,du找了半天方法發現是更新了bootcamp的原 輸入法有標點符號切換,你可以切換成英文標點就行了 求助,為什麼我鍵盤上的波浪號打不出來了呢!切換到智慧abc 然後...

怎麼打出來, 怎麼打出來的?

1 按搜狗快捷鍵shift ctrl z鍵。2 搜狗拼音打v1翻到第八頁選h就出來了.是這個點嗎。知識延展 特殊符號的一些輸入 五 筆 輸 入 法 一 極點中文 1.輸入特殊符號 首先可以按下shift esc組合鍵快速調出軟鍵盤,按住shift鍵後按動esc鍵,就會在多個軟鍵盤之間切換,按esc鍵...

這個怎麼打出來, 是怎麼打出來的

用普通輸入法打 qq拼音 中文標點切換雙上引號 英文標點切換 等於號加號 左邊的那個那個減號 按1 2下 中文標點切換雙下引號 中引文標點切換在中文下按ctrl 是 這個符號嗎?按住alt鍵不放,再按小鍵盤數字43373,放開alt鍵就打出來 了 用搜狗拼音輸入法也可以的,右鍵單擊搜狗圖示開啟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