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上的哪個大學,胡歌畢業於哪所大學?

2022-03-14 08:20:36 字數 1612 閱讀 5965

1樓:你不好嗎

求學經歷

小學:上海市向陽小學(1989—1994)初中:上海市第二中學初中部94級1班 (1994—1998)高中:

上海市第二中學高中部98級3班(1998—2000)上海市第二中學高中部01屆7班(2000—2001)大學: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01級(2001—2005)

2樓:胡椒→朱

胡歌的個學段的學習以及班級:

大學: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2001級 (入學年份:2001 畢業年份2005)

另外學段的學習如下:

小學:上海市向陽小學 (入學年份:1989 畢業年份:1994)

初中:上海市第二中學初中部94級1班 (入學年份:1994 畢業年份:1998)

高中:上海市第二中學高中部98級3班 (入學年份:1998 畢業年份:2000)

上海市第二中學高中部01屆7班 (入學年份:2000 畢業年份:2001)

希望大家多多支援胡歌......

3樓:陸小穗

回答速度!

頂ls的全部正解!

胡歌畢業於哪所大學?

胡歌高中畢業於什麼學校?? 10

4樓:古月的種子

高中--- 上海市第二中學高中部3班(1998-2000)

5樓:

高中--- 上海市第二中學高中部3班(1998-2000)

上海市第二中學高中部7班(2001)

6樓:雪妮我們的故事

去網上查查。一般都只會寫出大學畢業的學校吧。

胡歌是哪個學校畢業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2023年9月20日出生於上海市徐彙區,中國內地演員、歌手、製片人。2023年,14歲的胡歌便成為上海教育電視臺的小主持人,2023年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

胡歌去哪所國外大學就讀讀的什麼專業?

8樓:暈乎乎遇見

據爆料稱,胡歌念得是一所名叫聖何塞州立大學的學校,念得是語言預科。而這所學校並沒有導演專業或者表演專業,看來老胡真是想一心求學了啊! 胡歌還透露出想去美國中部學習語言的想法,因為中國人更少且語言學習環境更好。

5月2日,全民星探曝料胡歌在美國留學神祕消失,曝料稱他3月6日入學,只上了兩週課,春假過後便再未返校上課。他3月底因為被同學認出,所以就離開原先的聖荷塞州立大學,目前尚沒有他的訊息。

早前胡歌赴美留學的傳言沸沸揚揚,直到某盛典上胡歌才承認的確是去讀書,可能很長一段不在觀眾視野出現,可擋不住一直關心老胡的網友們啊!

在老胡走的第二十五天,網上再曝出一張胡歌最新留學**,老胡坐在教室最後一排,戴一副黑框眼鏡,留著板寸頭和胡茬,一身行頭看上去有點過於隨意,網友們紛紛心疼老胡:「老胡你是上課太辛苦了麼,竟然這麼頹廢。」也有人評價國內光鮮水靈的胡歌出國也是放飛自我,清新不做作。

胡歌最近是越來越火了,與他高超的演技是離不開的,即使收穫瞭如此大的成功之後他依舊很謙遜的求學,暫時放棄了娛樂圈的繁華,連偶像都這麼努力學習我們這些人更要認真的讀書啊!

胡歌和彭于晏哪個更有實力,彭于晏和胡歌哪個更有實力?

都不好,都不如尊龍,周潤發,張國榮,焦恩俊,古天樂,吳彥祖 可以無償幫找資源哦,點我的頭像看簡介。彭于晏和胡歌哪個更有實力?肯定胡歌了 實力演技派 才華 人品兼具 幾乎每部劇都是上乘 多個國內國際演藝大獎在手 彭于晏當然也不錯 但相比胡歌 還是略有遜色啦 胡歌和彭于晏演技相比,誰更勝一籌?純路人覺得...

胡一天畢業於哪個大學,哪個明星畢業於一類大學?

演藝經歷 2016年,胡一天出演 貓的樹 系列微電影。同年,他因出演由郭敬明監製的青春偶像劇 夏至未至 在劇中飾演歐俊一角,正式出道。2018年,加盟懸念式戶外真人秀 二十四小時 第三季擔任常駐嘉賓,趣味挑戰與文化交流之旅 同年2月,出演武俠劇 絕代雙驕 在劇中飾演男主角花無缺。哪個明星畢業於一類大...

如何評價胡歌所唱的琅琊榜片尾曲《風起時》

胡歌不是專業歌手,但這首歌確實比較出色,歌詞 歌聲裡都充滿無奈,又充滿坦然。畢竟胡歌也出過車禍,全是劫後餘生。這跟梅長蘇的遭遇,有點兒類似。梅長蘇從一個英勇善戰的熱血少年,變成一個撥弄風雲 運籌帷幄的謀士。胡歌也從一個陽光少年,蛻變成演技精湛的實力派。由他來演梅長蘇,由他來唱這首歌,再合適不過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