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和水瓶座配嗎

2022-12-06 09:15:07 字數 764 閱讀 8544

1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電」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

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生活圈子又廣闊,真是啥都不用愁,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謂這麼近又那麼遠,介乎友情同愛情之間,有什麼都講出來,不會有隔夜仇。

這樣組合的確好適合,只不過可能有時大家都太忙而忽略了對方,可以留一點兩人的時間和空間給大家。

2樓:愛微丹

配的配的 超級配!!!這個是從星座來看~ 還有血型啊什麼的 這個參考 主要是你們的相處~~~

3樓:不是超級瑪麗

我之前男朋友水瓶

我雙子星座書上說配的要死

但最後還不是照樣分

相信星座還不如自己努力做個好女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星座他只是作為參考而已了, 不要太相信星座 ==幸福是自己追求來的,

加油!!!!!

o(∩_∩)o~

5樓:司小冉

嗯 很相配 都是風向星座!

朋友圈都很廣!

兩人在一起樂趣會很多!

雙水瓶的配嗎,雙子座和水瓶座配嗎

真愛對上眼的時候和星座無關 還要嗎 zeng2738904381 嘉窩啊cong6954 終於找到你,zms871103 佳魏 xz69690 雙子為什麼和水瓶最相配啊?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

雙子座和水瓶座誰會更在乎誰,雙子座和水瓶座能成為好朋友嗎

雙子座更在乎水瓶座。在一些情況下,雙子的曖昧是因為很愛,可是礙於面子,不好意思說出口。在看似淡淡的交往中隱藏著自己的感情,在情緒無法排解的情況下,會突然有一些大膽直白的表示,不過如果得不到迴應,就會迅速的再把自己隱藏起來。很大的區別在於雙子屬於外熱內冷,水瓶屬於外冷內熱。面對陌生人,雙子座在開啟最初...

雙子女和水瓶男真的配嗎,雙子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水瓶vs.雙子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別的星座交到您們為友,通常都會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態勢實在有點曖昧,感情表現總是像霧又像花 但瓶子與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