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的路怎麼走

2022-08-19 04:40:15 字數 1379 閱讀 7899

1樓:二第天下

兄弟,對你我感到很難過,我一個同學和你情況相似吧,他明白自己的狀況,就走專科了。你如果要複習,首先是要放下你所考慮的問題,那不是你想想、鬱悶鬱悶就可以解決的,如果你以這種心態生活,情況不會得到改變。你可以放棄學業,也許你不適合走這條路…不是每個人考上大學,並通過這來改變生活才是成功,一個人只要對自己的家庭付出並得到改善,符合實際情況就很不錯了…你考慮下,不要拖拉。

2樓:瑞雲飛

現在才8月 你要仔細考慮將來的道路 家庭條件 社會經驗 都要考慮

如果你是真心想學 那就努力的學 聽不懂一定要弄懂 不吃不喝也要學會 如果不吃苦就不可能有收穫 想學就不要可惜錢 為了那借來的錢你也要爭口氣!!

但是 如果你僅僅是因為面子 或者你是逃避就業的壓力而復讀 那你就要想想是否還要堅持 路總歸是人走出來的 不上大學並不意味什麼 大學本科生畢業了也不一定能找到工作 踏踏實實的工作四年 你比本科生多了難得可貴的經驗 不過 就算是走上社會工作了 也一定不可以停下學習知識的腳步 因為還年輕 就還有上升的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邁出了那一步就不要後悔,堅持到底會看見勝利的,真的.別洩氣.像我是過來人.

因為從來生長在農村,而且跟哥哥是一個年級.但是那時的條件不允許我們兩個人同時上高中,所以我們兩都放棄了.這成了我心裡一直的陰影,也成了一輩子的遺憾.

時間不能倒回啊.人生其實很短暫,你要珍惜你現在擁有的.你想要擁有的你就一定要爭取.

加油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至少你將來不用為了你沒有做的而後悔.

沒有這麼做你不知道將來是什麼樣的結局.可是選擇了,必然會有結果吧,哪怕答案不是如你所願,但是你知道那就已經是最好結果了。要我說不會後悔,沒有人能改變你的人生.

但是你自己就是你命運的主宰者

4樓:世紀小魔

復讀成功的人似乎基本都是高考本來成績就不錯但自己不滿意的人吧.

其餘的人基本在復讀期間都很受打擊也比較難堅持.

還有一個問題,如果你是女生,不建議復讀.如果是男生,有拼力,可以試試.

5樓:

其實我覺得我跟你就類似,我當初想法一樣,我已複習過,我都22了,如今我就等待專科的通知下來,而且還是最後一批,其實專科有很多技能型專業,學紮實出來一樣好說。說句你不愛聽的話,你就是貪玩、不想承擔太責任,我要讓你天天上網,天天沒事逛逛就有意思了?我自己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信心最重要 還要自制

一定啊加油

7樓:

其實,你可以把高三複讀的這一年,作為自己重新思考的一年,現在路不只是有高考一條路了,如果你沒時間,可以讓父母幫你多方面關注下,相信自己,不用太在意他人的看法,如果決定了,就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父親心梗去世了月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麼走的

任何一個人遇到這樣的事情都會心痛不已,昨天還在,今天突然就沒有了,這心情我能感受到,多痛,太突然了,沒思想準備,一下沒法接受這個事實!沒有辦法的事情,事實就是事實,必須接受!否則自己就沒法往前走!時間慢慢讓它過去,畢竟自己還有日子要過,還有需要照顧的人需要照顧,學會把他慢慢藏進心裡,把自己照顧好,把...

心很累,有點力不從心,前面的路我不知道怎麼走,該何去何從

放鬆心態,順其自然,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自己累與不累,是自己走出來的,要想解脫,就要懂的放下,因為你累,就是好多東西放不下,更要懂得捨得,人生路陽光大道,邁開步伐闊步往前走!路在前方,只要放心大膽的走 所謂,人艱不拆,沒有人生活的容易的,別想太多隻管努力。順其自然 勇往直前,過了這道坎,前面就是光明大...

車子不知道被誰擦了怎麼走保險新車不知道被誰颳了,怎麼報保險

車被刮傷可以走保險,依損傷情況看走劃痕險或車損險。如果是車輛刮傷嚴重,需要打110報警,這種對方肇事逃逸情況,自己保險公司只賠70 你自身又不知道是誰刮花了你的車,恰好符合這個情況。車身劃痕損失險 車身劃痕損失險是指由於他人惡意行為造成車身劃痕損壞,保險公司將按實際損失進行賠償.保險公司負責賠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