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2年前的女友,今天微博上搜尋到她,沒想到會這樣,還有機會挽回的可能嗎?感覺她的心和冰一樣

2022-03-15 03:47:08 字數 6600 閱讀 9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的前提是她並不反感與你接觸,看這情況應該是不太可能了。

按個人經驗你應該放手,感情上的事錯過了就說明你們之間不合適。

就算勉強在一起,也是有個疙瘩,即使是微小的,總會有一方心裡不平衡。

真正的感情是相互尊重、相互愛慕、相互關心、在一起覺得都快樂。

2樓:

人家放下了,你卻認為人家心灰意冷了,你在糾纏下去必定得到 4個字的回覆

3樓:eva永遠

你看著聊天的時候,一副苦大仇深的樣子,你們已經沒有可能了,該放手就放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了,放手吧。看她的意思好像已經有新的目標了,她已經把你放下了,你也放下吧。再糾結下去還是沒有用的。

5樓:恭逸春

沒必要了,沒有結果,你越那樣她越煩。

6樓:

覺得沒有機會了,心已經沒在你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都把話說到這個份上了,還是算了吧,何必呢

她是我2年前的女友,今天微博上搜尋到她,沒想到會這樣,還有機會挽回的可能嗎?感覺她的心和冰一樣,, 70

8樓:一起太極又四象

偶爾騷擾一下最好,因為代表你記得她。慢慢來吧。從長計議。

9樓:鈾涗墿璇

從她的言辭中可以看出,你們不可能了。有些東西過了就過了,不能再挽回。

10樓:夢想能成真

過去的就過去吧,何必再糾結。

11樓:夢想的追逐之歌

兩年了,有些事早已過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握不住的沙子還不如揚了……

13樓:水滴1一見如故

可能有新歡了,放下吧!人要向前看

14樓:接英衛

這是兩年前的對話啊?

為什麼前女友把她的微博都刪除掉了,之前她一直留著好幾個月的和我有關的微博**也刪掉了今天,都沒了 10

15樓:疑似毅絲

因為她有新男友了,刪掉過去也是對現任的尊重。祝福她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盡你的的努力去做你想做的,如果到時你覺得無法挽回了,就該放手了,強扭的瓜不甜,或許她覺得你不適合她,那樣就算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現在你要做的是讓你自己不留遺憾,等以後回想你也不會後悔,盡力吧。

17樓:奧黛麗

想忘掉過去,重新開始吧。或許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了,所以把那些都刪了怕別人介意。

如果你心裡還有她可以約著見面做朋友,看是否還有可能重新開始。

18樓:摯瑤滿夙緣

只是單純的想忘了你。

19樓:暗夜凝靜

這個,應該有新男友了

被女友甩 2個月了一直挽回 一個月前開始不迴應了 她知道我有看她微博的習慣 昨天看到她轉了一條 內 20

20樓:雞酥茶生

親愛的,你女朋友覺得你不愛他了,女人最怕這種男人了,她心裡還有你,但是她覺得你心裡沒有她了。如果想挽回,慢慢感動她,用實際的暖心去找回來她,不然時間久了就徹底沒戲了,加油吧

21樓:擺渡

其實過年的時候就知道禮物送到了,但是沒想到ben會發微博感謝我們。真的好開心,瞬間感覺努力都是值得的。謝謝這裡阿狸也要謝謝香港的夥伴們,謝謝內地的粉絲們,謝謝為這件事情努力的饅頭跟花生。

怎麼追回前女友,她有男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我我有了經年

經年救不活沉埋的語言

你問我要我怎樣地

要我奈何地

勇氣鼓舞堅強搖動蒼天

走在黑勢致命摧殘吞嚥。

.從此,從此,我孤獨地

十二個月亮

曾經的,揉進海面嘆息

海浪撕碎

尋找海岸枯萎死掉眼淚。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了她說吧,人家日子過得好好的你瞎攪合什麼,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估計你也做不到

24樓:匿名使用者

武力征服,這個世界永遠都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25樓:李燚晨

類似的事情我也經歷過,感情的事靠的是緣分,用你的真心也許會打動她,多接觸她,祝你追上

26樓:笨到傻的豬

用行動來證明你之前錯了。

27樓:柴海依歆

追她很簡單,就是不斷的對她好,給她買禮物,把一切可以給的都奉獻給她,就行了。但是至於她感不感動,回不回頭,那你就不能計較。因為真正的愛是無私的,你如果當成商品認為你付出了她就必須同樣愛你答應和你在一起,那你就不是真的愛她了,你既然不想放棄,那就奉獻一切去感動她。

和女友分手後複合,她卻說她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我也感覺她有了變化,還能和好嗎?無第三者

28樓:草莓不要黑頭

能更好的,真的,這只是暫時的感覺,度過這一段就會變好的,太瞭解她的感受了,我跟老公之前談戀愛的時候有過一次這樣的分手,和好之後我也是感覺很彆扭, 說熟悉吧又有點陌生,說愛他吧沒錯,但是不再是以前那種有生命力的愛了,感覺愛的有點死氣沉沉,甚至對他都有點客客氣氣的,不會像之前喜怒都掛在臉上,後來我也忘了是怎麼好的,反正度過那一陣就又好了,別試圖找回之前的感覺,因為每個階段的感覺不一樣,分手過就是分手過,別去硬找從前的模式,順其自然的往下走。哦對,她現在的表現,其實最根本還是傷心之餘,還有一些深深的委屈,就會覺得你,竟然能真的跟我分手,竟然能真的放棄了我,她心裡的怨恨有多深可能連她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但確實存在,而且必須解決掉她的這種委屈和怨恨,化解掉才能真正的從新開始

29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們在一起,以後還會吵鬧。

吵鬧之後的複合,是一次昇華。

為什麼講究試婚,根本原因就在這裡。磨合,磨合,再磨合。

只有在一次次的爭吵中,才能發現彼此人性中的弱點,才能發現彼此性格中乃至人格上的缺陷,才能更加了解對方,也才能走的更遠。

許多新婚夫妻結婚不久就離婚了,原因大部分就是只看到了彼此美好的一面,而沒有看到彼此猙獰的一面。

30樓:521多啦a夢

您好好配林俊杰的歌啊

如果那天,該說的話好好說,該體諒的不執著,如果那天我,不受情緒挑撥你會怎麼做

如果希望好、就坦誠的聊一聊、告訴她你很愛她、給她安全感、因為一件小事就說分手、讓女孩很沒安全感的也希望您能誠心的改過、情侶的事、除了原則問題、有什麼真的對錯呢祝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一些變化之後,肯定會有些嫌隙,需要你們更努力的經營,來去掉這些距離,一般小孩子才會在打的不可開交之後很快和好,大人之間想的比較多,感情上產生隔閡之後需要更久的時間來變好,既然你知道了自己的心意,那就加倍對她表達,她會感受到的

32樓:童年毀在書本燙

首先,我們來解釋下「二次吸引」的意思——重新吸引對方,而且是用不同於第一次的方式去吸引對方。傳統的挽回方式講究重新追求,向對方表達需求感,讓自己處於被動地位,完全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即使挽回成功,對方可能也只是被感動或者迫於壓力。

並且很容易在再次確認關係之後,形成兩個人地位嚴重不對等的狀態。而「二次吸引」強調的是通過展示自身**值。重新引起對方對你的興趣,讓對方對你有需求。

其次,讓我們來說下二次吸引到底應該做些什麼,才能讓你佔據主導地位,因此達到你的挽回目的。

「二次吸引」步驟一:不出現在對方身邊

分手後的你是否因為想念而去死纏爛打、而去不斷出現在他身邊想引起對方的注意,但你們知道嗎?這種行為只會得到對方的反感跟無盡的厭惡。這個時候的你就該消失在對方的生活中以此讓他對你的厭惡感降低。

只有不招致對方的厭惡加深,感情才有挽回的餘地。

「二次吸引」步驟二:提升自我價值

在步驟一的實施下,你可以將這段時間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價值。要接受分手的事實,也要反省自身的問題所在。分手原因千千萬,但歸根究底就是吸引力不足,所以在這段冷凍期間裡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是極其有必要的。

當你做到這點時,對方才會再次被你吸引。所以積極的自我改造以及提升自我價值是「二次吸引」中非常關鍵的一個點。

「二次吸引」步驟三:適當的聯絡

如果前面兩個步驟你已經準備的很好了,那麼就可以實施步驟三了,以全新的面貌出現在他生活中。比如說朋友圈的建設、適當的問候、在對方有需要時及時的出現,但注意不要頻繁的聯絡對方,以免讓他產生反感之情或是讓他發現你的目的。這個步驟主要是讓他知道你的改變以及被你再次吸引。

以上的「二次吸引」攻略不知道大家看懂沒?挽回需要結合時機以及技巧,每一個步驟每一個時機都需要把控,只有這樣才能讓你的挽回之路得以順利。

我們是劉美琳挽回,\如果有任何需要,歡迎通\與我們取得聯絡,我們將會真誠為你們服務

祝願每位看到此文的朋友感情都能幸福美滿,感謝各位的支援,不要忘記****哦!

33樓:多的

不要太刻意,放鬆,會比以前更好,只要彼此還在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失望是長期以來攢起來的,之前有做錯什麼事情嗎,想想後跟她道個歉,女孩子說沒有感覺的話那就再重新開始,對她好,女孩子是感性的

35樓:百度使用者

她再給你玩戰術,想要的結果就是讓你重視她的存在,讓你不再犯這一次的錯誤,讓你知道她已經做好離開你的準備了。她現在要的就是讓你對她好。

36樓:對方的幸福的

可能在之前的戀愛中兩個人都有了變化,女生在分手的時候冷靜的發現兩個人不適合在走在一起。

37樓:翔俊鴿舍

這種人果斷分,不然以後你的人生會很痛苦的

38樓:iris丶蘑菇

只是心裡很失落很傷心,覺得你不應該離開她,哪怕複合了,離開她那一刻,真的,心很空了。複合了之後,還是有一些這種情緒。今天是和男友複合的第一天,我就是很平靜了,說愛他,已經感覺不像以前那樣了,特別平靜,心空的平靜。

39樓:一葉知顏

當然可以,你比以前更愛她就好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應該怎麼挽回 100

40樓:快速戀愛學堂

首先你要判斷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如果是假性分手,那趕緊去哄,買點小禮物什麼的。

41樓:數碼百科

女朋友和分手,想繼續的男同胞們,請聽聽這幾條建議

42樓:黃q群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挽回是一場考驗,是給雙方一次成長改變的機會,只是成長是痛苦的,因此挽回複合一定要有耐心,要經得起挫折和考驗。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挽回是一場考驗,是給雙方一次成長改變的機會,只是成長是痛苦的,因此挽回複合一定要有耐心,要經得起挫折和考驗。

43樓:諦聽者

分手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最大的可能,就是你們之間的關係進入了冷靜期,而現在的社會,人都想得開,一感到兩個人不合適,就立馬分開。這不是人們不念舊情,也不是人們不長情。而是這是一個宣揚自我的年代,人都比較重視自己的感受。

而你們,也一定有一些問題是被積壓、被忽視造成了不斷地離心離德。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雖然好了三年多,感情一定有,但你們開始她爸媽反對時,你知道什麼原因吧,可能是跟你家庭條件有關,還是另外一方面。她那時候心裡就有壓力了,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你們分手主要原因,現實無奈,有好多人都說,不談錢,恰恰相反,就是因為錢多還是少的問題,她在這三年裡,沒有看到你的改變,她對你失去希望,,如果我說錯了請諒解,

45樓:千山萬壑見飄雪

這樣的話就先不要急於去挽回,你要明確做什麼,而不是單純地甩出死纏爛打這套技能;調整心態,一定要冷靜,理性,也不要一味地去問對方為什麼分手,然後給對方一些空間,女孩沒有從她的生活中抹去你的痕跡,說明還在乎你,那麼樓主這段感情問題不大,嘗試用一種新的方式去交談,同時掌握時機給予其些許感動,可能某個一瞬間就可以再次抓住她的心。

希望樓主幸福

46樓:爽朗的三色蛋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看你說話,以及你們的情感,就知道你們年齡都不大也不夠成熟。感情中不要隨便說分手

當然這也是人的必經階段,慢慢就會長大的

只要真心為對方好就還有機會

47樓:愛情牙膏

看到你發的 在一起那麼久 試試改變自己 從新叫你女朋友認識你一下,多為對方考慮一下

48樓:聞聾

兄弟,大哥我也有同感呀!儘管我與她剛認識交往兩個月,但是女人都喜歡撒嬌的。她各方面條件都比我優秀,又比我好一百倍(她是經理我是打工仔)。

有時我都感覺自己高攀了。我的處事原則是,說話就說些心理話(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只要自己知道的都不會掩飾、隱瞞,一切順其自然。也許你的情況有點特殊,我也提供不了什麼意見,你先試著讓各自冷靜一段時間,然後發資訊或打**問候人家。

實在挽回不了她的心,也許學會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六年前,我喜歡上男孩三年前的夏天,我向他表白,可是被拒絕了可是我一直忘不掉他,如今,我

不是犯賤,只能說你這人太重感情了,對感情太執著了,有緣無分就放下,心中一直想念卻無法得到是很痛苦的。放下是你唯一獲得快樂的方法。方棄吧!都六年了,你的青春 耗的起嗎?好男人多的是,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如意郎君。最好不要因為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而影響了自己的生活 世上少了誰,地球還要轉,你忘不了他,說明你還...

8年前我在傳銷單純的喜歡上傳銷女生,她是我的初戀,8年過去了我還是不能忘記她,我這算什麼樣的人

正常的人!也說明這些年沒有一個女人能夠走進你的心裡。我喜歡上一個人 但她做1040工程 我知道是傳銷 她是因為要騙我才故意接近我的麼?裡面的女人是不 都被 了 你認為還能正常得了嗎 趕緊離 坑吧 能帶她出來挽救一個是一個 沒有,只是被 了!也不是壞人,希望你能在她不知道的情況下向 舉報解救這些落難的...

感謝25年前的今天有了你的存在更感謝在2023年的

感謝25年前 bai的今天有du了你 thank you for your presence 25 years ago,thanks to the july 21st 2012 that i met you。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讓我遇見你是什麼歌名 還珠格格上的主題曲 自從有了你 趙薇唱的 是不是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