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交往4年多的男朋友,2年前分手了

2022-07-01 23:30:19 字數 1561 閱讀 1627

1樓:

要看他是否把重心放在你的身上.其實,假如你們走到一起,又不是和他父母住在一起生活,應該不礙什麼事情的.所以,沒有必要擔心他父母如何,只要不是特別苛刻,找事那那種就可以了..

其實,現代人的生活,不會把家裡的因素帶到小兩口身邊的,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擔心這個的.

如果你不喜歡他家庭,記住,只要分開住,,,就會省很多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更現實的問題是,如果你覺得跟他在一起你能得到滿足感和幸福就行了啊,你說你最大的顧慮是他的家庭,那你可以選擇不和他的家人一起住,而且從你的話裡覺得這個男的對你不錯,真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快樂是最重要的,如果跟了一個給不了自己幸福的人那才是最大的錯誤.祝你早日想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也愛他而他也如你所說的依然那麼愛你,那麼後面的問題你們應該一起解決。如果你們兩人的問題正如你所說的,是他的家裡人你不太喜歡,那你應該問問自己有多不喜歡。

他的經濟能力很好的話,你們應該有足夠的能力搬出來住,那麼後面的問題可能容易解決一些。還有就是,如果在你和他家裡人發生衝突的時候,你的男友是站在哪方,這點非常重要。

4樓:google來踩場

既然兩年前已經選擇了自由,又何必再一次回到過去呢?

而且,男人是很奇怪的動物,如果是你主動離開他,他一定會心理不平衡,一定要把你追回來。但當他到手之後,他就不再珍惜你。也許,這是他最殘忍的報復。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你曾經愛過他,但是那份感覺已經逝去了,無論多麼努力也是無法挽回的。還是給自己留一份尊嚴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猶豫,其實就是說明你心裡是排斥和他複合的.

不考慮他家庭的因素,不考慮金錢的因素,只考慮他這個人,一個只想要你做他的小女人的男人是否能讓你快樂感到滿足?

如你所說,離開他之後的你其實並不太希望繼續做回小女人,對吧.

他應該在很多事情上都有點大男人主義吧,你是否能接受他替你做決定替你安排你自己的事情呢?更何況他的經濟實力在你之上,我始終覺得男女雙方經濟實力不能相差太多,最起碼你要保證自己經濟獨立,就是不靠他過日子。

6樓:

我覺得吧 這種事要你自己決定 要是非要問我的話我覺得你要是想跟他的話就跟家裡商量,確實愛情不是全部~~但是你也說了他物質生活也很好,所以應該全面考慮最好跟家裡商量

7樓:

喜歡他就好 不喜歡就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問問自己如果他現在沒有掙很多錢 還和你們分手時候一樣 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愛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同時也不是任何人生活的全部但沒有愛的倆個人 就只能為了利益和金錢而在一起同樣 你們分手2年了 他現在很有錢 現在你回去會不會讓他家裡人認為你貪圖他的錢呢? 在者就是不要因為一個人的家庭就磨滅一個人

家庭出身不是出生時候能選擇的 好出身的人 未必有好的未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自己學著成長,要不回去讓他庇護

我的前男朋友和他交往2年了,後來才發現他結婚了,我們分手了,後來他總是很關心我,我告訴他我要結婚了

做普通朋友吧,可以把他當成兄長 一男兩妻妾,任他樂開懷 愛你為了啥?夜夜有共眠!愛與不愛都已經不重要了。你們都要有自己的家庭了。就讓這份愛埋在心底吧。覺得你腦子不清醒!世上死光了男人嗎?要找已婚男人,他結婚了還騙你,什麼東西!也不是東西!結婚了還和以前的男人聯絡。愛可以,婚姻是另一回事 他都已經結婚...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了4年多,一直感情很好,但是最近他變了,有時候感覺他很在意我,有時候又覺得他在耍我

其實,每個人的感覺是最準的,你要是覺得他變了,就是變了,當然先要好好了解下他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如果不是,就是感情變了 你男朋友和我的差不多,他也是這樣,有時讓你感動,又是你需要他卻不在你身邊,感覺相信他卻又有說不出來的一種懷疑,一樣,我告訴你,用女人的眼淚去感化他,讓他說出他心裡的想法,告訴他你...

三年前我談了個男朋友,交往了多月,很少在一起,他當時沒錢我都借了1000給他,後來分手了,給我

不還就算了,1000元認清了一個人,很值的 把他的 號碼釋出到網上,跟男朋友認識了一年多了,在一起2個多月,在一起的時候他對我特別的好,還有很照顧我,上個月去看他回來 因為蓋房子差幾千塊錢?站在這個角度關係就疏遠了!哈哈不值,你不必在意!真的,你現在應該這樣想作為一個女人,沒有結婚之前 沒有要倒貼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