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麻煩大家我的手機是華為mate9pro請問幻燈片設計模式在那能找到

2022-03-15 04:45:17 字數 5423 閱讀 53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在手機中製作幻燈片,請在手機中開啟wps office,然後建立ppt檔案,即可進行幻燈片設計。

2樓:

應該是在手機設定那裡,一般什麼功能的都是在手機設定那裡的,沒有的話就一個功能一個功能慢慢找吧,實在找不到就那去營業廳問問看嘍,她們對手機比較熟悉,應該知道如果要在手機中製作幻燈片,請在手機中開啟wps office,然後建立ppt檔案,即可進行幻燈片設計。

3樓:

哦,你說的這個幻燈片設計是什麼?裡面的幻燈片設計,如果是手機自帶的一個功能的話,你可以去搜尋裡面搜一下,或者去手機設定裡面看一下。如果是word的那種幻燈片模式的話,那你就要去這個應用裡看,現在一般華為手機自帶的都是wps。

4樓:檀枋菲

通常軟體出現故障在恢復出廠或是刷機後是可以排除的。如果還是無法排除異常,建議把手機送往品牌客服進行檢測,檢測是否存在硬體故障。通常軟體出現故障在恢復出廠或是刷機後是可以排除的。

如果還是無法排除異常,建議把手機送往品牌客服進行檢測,檢測是否存在硬體故障。通常軟體出現故障在恢復出廠或是刷機後是可以排除的。如果還是無法排除異常,建議把手機送往品牌客服進行檢測,檢測是否存在硬體故障。

5樓:

|為的大部分手機是安卓系統,使用的都是電容屏,沒有螢幕校準。二、如果發現螢幕偏移或是不準的情況,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或是刷機處理。三、通常軟體出現故障在恢復出廠或是刷機後是可以排除的。

四、如果還是無法排除異常,建議把手機送往品牌客服進行檢測,檢測是否存在硬體故障。為的大部分手機是安卓系統,使用的都是電容屏,沒有螢幕校準。二、如果發現螢幕偏移或是不準的情況,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或是刷機處理。

三、通常軟體出現故障在恢復出廠或是刷機後是可以排除的。四、如果還是無法排除異常,建議把手機送往品牌客服進行檢測,檢測是否存在硬體故障。為的大部分手機是安卓系統,使用的都是電容屏,沒有螢幕校準。

二、如果發現螢幕偏移或是不準的情況,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或是刷機處理。三、通常軟體出現故障在恢復出廠或是刷機後是可以排除的。四、如果還是無法排除異常,建議把手機送往品牌客服進行檢測,檢測是否存在硬體故障。

為的大部分手機是安卓系統,使用的都是電容屏,沒有螢幕校準。二、如果發現螢幕偏移或是不準的情況,可以嘗試將手機恢復出廠或是刷機處理。三、通常軟體出現故障在恢復出廠或是刷機後是可以排除的。

四、如果還是無法排除異常,建議把手機送往品牌客服進行檢測,檢測是否存在硬體故障。

6樓:侯陽曦

回答:只要是智慧手機,

就可以在**裡。

看**的時侯,

把要看的**。

設計成幻燈片模式。氵

7樓:信好慕

點開手機設定然後點應用管理,然後找到你要設計的軟體點選設定

8樓:

你是要做幻燈片嗎。那應該是在wps office裡面

9樓:鹹恬靜

開啟相機,向左滑,拉到底,會有「恢復預設值」選項。

華為 mate9:

華為mate 9系列是華為推出的商務旗艦手機。華為mate 9系列搭載麒麟960海思處理器,作業系統為基於android 7.0深度定製的emui5.0。

華為mate 9系列在北京時間2023年11月3日晚9點德國慕尼黑正式釋出,其中,華為mate 9國行版2023年11月14日釋出。有摩卡金、香檳金、陶瓷白、曜石黑、蒼穹灰、月光銀六種顏色。售價分別為4gb+32gb版3399元、4gb+64gb版3899元、6gb+128gb版4499元。

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是華為聯合保時捷設計公司打造的,帶有porsche design logo,採用5.5寸2k雙曲面屏,外觀上採用跑車流線對稱設計,黑色金屬機身,最厚7.5mm,最薄處2.

5mm,支援華為vr,售價為8999元。huawei mate 9 pro採用5.5寸2k雙曲面屏,支援華為vr,售價4699元起。

2023年12月15日,huawei mate 9 porsche design/huawei mate 9 pro正式開售。

10樓:匿名使用者

106903290212367

11樓:若弘白

[最佳答案] .一定要檢視「手機管家」裡面的自啟記錄(第二頁第一個),先關掉所有軟體的自啟... 我老婆的mate9 6/128g電量跟我的一樣,螢幕雖然大,但是沒有我的pro...

索尼ps4遊戲機怎麼用

12樓:門下走狗金牛

ps4屬於電視遊戲機產品,也就是說,ps4是要通過將主機與電視相連來進行遊戲的。

安裝好機子以後,我們將電視介面設定為hdmi模式,並啟動ps4的主機,ps4的執行介面就會在電視螢幕上顯示。ps4的主介面採用了十字型選單的設計,將螢幕劃分為上下兩個部分。

13樓:麻辣臺

主機遊戲才是真正的遊戲,在娛樂的同又感覺在看國際大片,才接觸ps4,整了張戰神3,玩了4個月了越玩越上癮啊,打的全是課本上的希臘神話人物:「海神波塞頓、冥王哈迪斯、火神工匠之神赫拉斯托斯、太陽神阿波羅、速度神赫密士、還有大boss宙斯。雖然是10年的老遊戲了,但是現在玩著太爽了,奎爺就一個字:

「懟!」誰來懟誰!就是最後那個從天界飛往冥界的死亡鎖鏈一直過不去,飛到吐了也過不去

14樓:

你好,ps4遊戲機玩的話操作還是很簡單的,直接將ps4和電視或其他顯示裝置連線,然後連線好電源,將ps4遊戲盤放入ps4中就可以讀取玩遊戲了。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唯一就是,hdmi線不要熱插拔。

望採納,謝謝。

請問ps4在遊戲裡面怎麼截圖?**怎麼匯出來?

15樓:汯谷

ps4自帶截圖功能,通過share鍵可以輕鬆擷取

步驟2:進入系統主介面,點選「擷取畫面相簿」選項;

步驟3:使用u盤或行動硬碟拷貝資源時,注意選擇格式化裝置為fat32格式,否則不能支援,此步需要在電腦中操作,插入後,右鍵單擊u盤,格式化,選擇fat32格式即可;

16樓:熱心網友

具體步驟如下:

其他場景,比如ps4主介面,也可以這樣截圖。

至於匯出遊戲**,好像只能通過u盤吧。

如何正確的退出ps4的遊戲

17樓:最愛優優

ps4正確退出

遊戲程式,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要正確退出遊戲程式,ps4需要進入遊戲主選單介面,然後點選遊戲控制器中的「ps」鍵,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按「ps」鍵,將顯示選單功能。選擇紅色箭頭所示的「結束應用」,如下圖所示。

3、最後,選擇「結束申請」,將顯示另一個確認頁面。然後選擇紅色框中的「確定」按鈕,安全退出遊戲過程。以上是ps4退出遊戲過程的正確方法,如下圖所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ps4的遊戲的方法:

1、首先每個遊戲都會有選單選項,退出遊戲就要先在選單裡面選擇退出。然後遊戲會回到主選單,這個時候,按下手柄的ps按鍵,就算正確推出遊戲了。(不過這個時候遊戲還是在後臺執行的)。

2、完全退出遊戲,需要選定遊戲圖示之後,按下手柄的選單鍵,會有選單彈出,選擇裡面的關閉程式即可。ps4在遊戲沒有存檔或讀盤的時候,按下是手柄上的ps鍵,選擇退出就可以直接退出遊戲了。

3、按一下手柄的ps鍵(下面那個圓型鍵/選單鍵)按option鍵停止執行光碟取出光碟(如果嫌麻煩也可以不拿出來),按住ps鍵選擇關閉ps4電源。

1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每個遊戲都會有選單選項,退出遊戲就要先在選單裡面選擇退出。

然後遊戲會回到主選單,這個時候,按下手柄的ps按鍵,就算正確推出遊戲了。(不過這個時候遊戲還是在後臺執行的)。

2、完全退出遊戲,需要選定遊戲圖示之後,按下手柄的選單鍵,會有選單彈出,選擇裡面的關閉程式即可。ps4在遊戲沒有存檔或讀盤的時候,按下是手柄上的ps鍵,選擇退出就可以直接退出遊戲了。

3、按一下手柄的ps鍵(下面那個圓型鍵)按option鍵停止執行光碟取出光碟(如果嫌麻煩也可以不拿出來),按住ps鍵選擇關閉ps4電源。

20樓:命中註定的

按一下手柄的ps鍵(下面那個圓型鍵)~按option鍵停止執行光碟~取出光碟(如果嫌麻煩也可以不拿出來)~按住ps鍵選擇關閉ps4電源。

ps4可以連線筆記本嗎?

21樓:等待

睡覺額姐姐額等你你人呢人機蒐集!你山卡卡蒐集到哪雙卡手機單機到哪

ps4俠盜獵車五祕籍。

22樓:一弦一柱

1、無敵ps4:右、×、右、左、右、r1、右、左、×、δ2、特殊能力立即回覆ps4:×、×、□、r1、l1、×、右、左、×3、慢動作ps4:

δ、左、右、右、□、r2、r14、慢動作瞄準ps4:□、l2、r1、δ、左、□、l2、右、×5、醉漢模式ps4:δ、左、右、右、□、r2、r16、快速奔跑ps4:

δ、左、右、右、l2、l1、□7、快速游泳ps4:左、左、l1、右、右、r2、左、l2、右8、高空墜落(會掛的)ps4:l1、l2、r1、r2、左、右、左、右、l1、l2、r1、r2、左、右、左、右

9、超級跳ps4:l2、l2、□、〇、〇、l2、□、□、左、右、×

小白求助ps4有什麼型號,又有那些區別

23樓:free思戀不是病

分別有11型舊款厚機,12型**厚機,slim薄機,pro高效能機。

原型機,最早的第一代ps4機型,不推薦,效能差,而且二手翻新的也多。

slim,常說的ps4一般都是指這個。可以理解為低端版,效能差一些,**也低一些。

pro,高階加強版,效能更好,畫質更強,**會相對較貴。

拓展資料:

ps4(playstation 4)是一部索尼電腦娛樂推出的電子遊戲機,2023年11月15日正式於北美髮售,ps4屬於第八世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s4採用以超微(amd)為基礎的x86-64架構處理器,與使用cell架構的ps3不同。更換處理器架構的目的是讓遊戲開發的過程變得更容易,以吸引更多不同的開發者加入。

ps4其他重要的硬體特徵包括內建8 gb的gddr5整合式記憶體、更快速的藍光光碟機,以及專門用來處理音訊、影像,以及其它背景服務的定製處理晶片。新的控制器上增加了「分享」按鈕,將讓使用者可以**其他人遊玩過程的串流直播。

2023年1月6日,索尼公司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國際電子消費展中表示,已累計銷售出超過3590萬臺ps4。[2]

2023年6月,研究公司ihs marki公佈調查資料顯示,截止到2023年3月底,索尼ps4全球銷量為7660萬臺。

資料參考:搜狗百科

華為手機手機都是框框,我是華為手機,螢幕出現一個方框,請問怎麼能消除掉

具體是什麼樣的框呢?如果是螢幕出現紅框 綠框 黃框,可以嘗試以下方式解決 螢幕出現紅框 這是因為手機開啟了 開發人員選項 中的 嚴格模式已開啟 開關。開啟嚴格模式後,應用程式在主執行緒上執行長時間操作時會出現紅框閃爍。如需取取消,進入 設定 開發人員選項 關閉 嚴格模式已開啟 開關。螢幕出現綠框 這...

我想換臺手機請問小米華為opvivo大家認為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我老爸用的華為,老公用的oppo,我用的米3,說真的,那兩部手機都比我用的 我的壞好多次了。小米真心不好用。其實你心裡早就有了答案只是希望別人有和你...

我想買個1600左右的手機,麻煩大家給我推薦一款 20

我想買個1600左右的手機,麻煩大家給我推薦一款 諾基亞5320 目前最具價效比的智慧型手機 目前行貨 歐酷的 在1400多。我就只推薦一架了,5610xm 主屏引數 彩屏,1600萬色,tft,240 320畫素,英吋擴充套件卡 支援tf卡 microsd卡 支援熱插拔,最大可支援4gb畫素 320萬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