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和winform(C有什麼區別嗎

2022-03-15 08:25:35 字數 2463 閱讀 5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使用者來說,是一樣的。

wpf使用新的開發框架,簡化了原來的winform的控制元件開發模型。

簡單的說wpf就是用近似web開發的方式來進行winform開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致 wpf用的mvvm模式winform用的事件驅動所以你可以直接討論mvvm和事件驅動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wpf主要是面向客戶端軟體,連線伺服器使用的那種模式。

c++與c#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c是程序導向的程式語言

c++和c#是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

但是嚴格的來說c++不是非常嚴格的物件導向的語言 而c#是應用方面c多用做底層開發 單排機 c語言學起來簡單 但是要真正那出手找工作的話難度非常大

c++多用來開發應用程式 許多應用程式 包括電腦遊戲都是c++做的c#在的主要用處是**開發

5樓:

c#比c++更高階就行了,是c++的整合題

6樓:嘿嘿

無哈哈哈粗發有點貴弟弟乖諜影響多少了嗎上午好!我會盡快開展人員王老師名字的方案只是大家基本是否

winform與wpf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程式上講,都以事件的形式呼叫處理。

winform開發上比wpf稍容易點,但整體上說其實沒多大區別。

wpf基於directx,所以對於3d的處理更好,畫面也更加酷炫。

winform的畫面設計採用與開發語言相同的語言實現,並儲存在相同的**型別檔案中,移植性不好。wpf的畫面採用xml形式書寫,儲存在xml中,移植性更好,也更直觀易懂。

另有一點細微差別,就是winform的控制元件可以疊放,如兩個button的座標可以完全一樣,只能看到上面的一個。而wpf的控制元件不能疊放,所以如果有兩個button位置相同,你必須要隱藏一個,否則兩個都會被看到。

8樓:巨蟹囧rz小朋友

wpf是資料驅動介面,而且介面相對於winform來說更好美化。

c# wpf和winform有什麼區別嗎?wpf能使用串列埠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親,簡單來講winform能做的,wpf都能做,而且介面做的更好,更炫,wpf編輯程式介面可以向編輯html介面一樣,wpf可以使用xaml語言編輯wpf程式的介面,winform則不能使用xaml。至於使用串列埠,wpf和winform的使用是一樣的,因為他們的後臺語言用的都是c#

c#中winforms與wpf有何區別?

10樓:

wpf是應用程式一個嶄新的概念:資料驅動程式,以資料為中心,通過bind將介面永遠定位為從屬地位。簡化了程式中介面邏輯**的編寫,現在幾乎不需要編寫。

wpf也允許完全自定義控制元件外觀,通過xaml模板即樣式,可以輕鬆定製出程式外觀來。wpf還是先了富動畫程式,新增了很多種動畫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vs2010即用wpf開發。

增加命令模型。

反正啊,wpf是一門新技術,比起windforms來有太多的優勢。wpf是從2023年到現在2023年曆經網際網路5年的發展的新技術,經過5年這項技術逐漸成熟起來。加上使用者硬體的升級,使用者體驗會成為軟體質量的最重要指標之一,而效能將降低在程式中的重要性。

windowform以事件,按鈕驅動程式向前執行。在業務邏輯部分以資料為中心。可在介面展示部分又得以介面為中心。

通常介面互動佔據一定量得邏輯**。這些**與業務邏輯並無太大關係,因此可能降低程式開發的效率。

個人認為,wpf程式設計比winform好,如果選擇學習的話還是建議選擇wpf,未來的發展空間更大。

後一個問題:using system.windows.forms;

winform和wpf的區別和wpf具體用法

11樓:破名想兩天

擦,這麼一說,wpf還是好好看吧

用c#開發介面用winform好還是wpf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wpf 介面美觀,譬如360/金山防毒軟體介面,不容易上手,消耗電腦記憶體也大 -->注重外觀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注重介面開發的話當然是wpf比較牛。

c#學winform好還是wpf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winform用的比較多,這是因為它出來的比較早些,一些產品都是採用這個。 wpf介面比較漂亮,現在更新比較快,而且介面和後臺都可以分開,後面會慢慢興起的。 建議你先學winform,然後在看看wpf,因為winform懂了,wpf就簡單啦,

怎麼使用WPF製作好看的控制元件和介面

1 wpf 繪製視窗和控制元件的語法 確實是像寫html。2 wpf 是基於mvvm模式的開發技術,可以讓大多數控制元件版直接繫結資料權源和事件,同時支援雙向繫結,即控制元件中的資料改變可以直接導致後臺資料改變,而不需要寫賦值 而傳統的視窗和控制元件只有單項繫結,即只能從資料到控制元件,反過來的話,...

sap和用友有什麼差別,SAP和用友有什麼差別?

一 主bai體不同 1 sap 是sap公司的產du品 企業管zhi理解決方案dao的軟體名稱。2 用內友 是中國最大的容管理軟體 erp軟體 集團管理軟體 人力資源管理軟體 客戶關係管理軟體及小型企業管理軟體提供商。二 功能不同 1 sap 提供全面的商務智慧功能,給予使用者根據堅實的資料和分析結...

wps和有什麼區別,wps和word有什麼區別

二者的區別抄,各有千秋襲,wps符合中國人的習慣比較好用,畢竟是中國人發明的。word功能強大適用範圍大。有些東西wps做不成,不如word。相容性是word好,至於那個好。這要對個人來說,你用的範圍不太大,或者只是為了自己家裡用,就選用wps好。如果是應用範圍大,尤其你打的檔案要到其它機上開啟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