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好好回答

2022-03-15 08:25:36 字數 1130 閱讀 1796

1樓:投機士

我以一個初中四次大考物理滿分第一,高中數學幾乎每次第一的學子的身份回答你的問題。都是初中,高中走過來的,對學生比較瞭解。

千萬不要給同學亂買這些東西。

買手機,買學習機什麼的根本不會起任何作用,反而會害了他。想當年我班級裡的前5名,沒有一個買手機或者學習機什麼的,不僅僅是不需要,更是不屑。因為通過自己的學習,我覺得(我感覺他們也是這樣覺得)買那些東西根本沒用,想學的肯定成績好,不想學的買什麼都沒用,只是分散他們的精力罷了。

而且學習機根本就沒詞典好用,很多詞彙是查不到的。在我們班裡,反倒是那些成績不好的總是買這買那,最後也沒見有一個人因為買了這些成績上來的。而且我注意到了,喜歡亂買這買那的人,沒有一個成績好的,你看看那些成績好的,年級前50名.

保證沒有一個喜歡亂買東西,因為我們很清楚怎麼才能學好習,什麼東西才是真正對我們的學習有用。

說一句話你別生氣,我敢打賭你小弟成績不是很理想,而且以後有成為小混混的傾向。我也有一個小弟,17歲了,跟你小弟差不多,初二時候就不念了,現在在打工。

你小弟極可能是看別人買了東西,自己也虛榮心氾濫,最重要的是心思沒有放在學習上。現在不改,我估計這輩子也改不過來了,事實就是這樣。其實一個人的命運,往往在初中,高中就已經能看出大概趨勢了。

以上是我年了10幾年書,對周圍上千名同學的情況的感悟和經驗。什麼樣的學生,一看我就知道了。說的可能比較不好聽,但都是事實。

勸你還是不要對你小弟太好了,嬌慣了他。無數你這樣的情況的人,最後只能用無奈來收場。

建議就是:一,減少生活費,夠吃就行,最好去打聽下他班級裡前幾名學生的生活狀況。

二,引導他心思放學習上。你小弟的思想需要糾正,不要一天到晚想著想那,學習才是中心,學習搞不好憑什麼買這買那的啊,就算買了,你成績搞好了沒?成績上去了,花多少錢家長也願意。

三,沒事時候,讓他打工一下試試吧,看看賺錢有多難。

四,如果以上無濟於事,問問他想不想念書了,對唸書有沒有信心。如果他厭煩了學習。那早點為以後走入社會做準備吧。

2樓:饕餮懿兮

葉綠體存在於植物細胞中,而線粒體既存在於植物細胞又存在於動物細胞中,葉綠體是綠色植物進行光合作用的場所。線粒體是呼吸作用的場所

3樓:君笑無痕

葉綠體的,能夠進行光合作用,是光合作用的場所

求大家好看的動漫,回答問題的要看過30部動漫以上哦

樓主,你好!以下是我為你推薦的動漫,希望喜歡!惡魔奶爸 海賊王 銀魂 全職獵人 灌籃高手 亂馬 這個動漫有點老了,但是很經典,畫風一般,建議去看一下 以上是幾部我覺得不錯的熱血動漫 夢色糕點師 推薦哦!歌之王子殿下 遙遠時空中 超人氣委員長 吸血鬼同盟 蜂蜜四葉草 下一站,巨星 推薦!君吻 完美小姐...

請問大家問題希望可以好好回答謝謝

感情好嗎?太幼稚了吧?生活就這樣嗎?如果你的男友有這個經濟條件,他是應該全部去承擔的。我想你們住了這麼長的時間,他就沒有表示過什麼嗎。如果在續租的話,你問問他,看看他是什麼態度。他就是拿不出全部,最起碼也要拿出一半吧。如果他沒有這個條件,而你有這個經濟條件,那你既然在意他,愛他,你就付出吧。反正為了...

這是塊什麼石,求解,希望大家好好幫我看看,有沒有價值收藏

你這是一塊瑪瑙原石 細分類應該是叫做沙漠漆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 矽化瑪瑙石 可以配上木座,當一個觀賞石,是很不錯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朋友們大家好,請幫我看看這塊是什麼石?角閃石巖又稱 普通角閃石巖 是閃石礦物中的一類。角閃石巖一般多出現於變質岩和火成岩中,是分佈很廣的造岩礦物之一。黑白為主要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