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哪些好的免試入學大專,廣州免試入學的全日制大專有哪些學校?

2022-03-15 09:25:26 字數 2664 閱讀 1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暈`~面試的大學屬於易進就難出`~而且畢業證很垃圾 也學不到啥東西 最好不要讀 人嘛連入學考試都懶得考 進去了能學到東西嗎 出來社會有用嗎

2樓:ms春田花花

免試入學的有電大囉,或者廣州達德教育也行,不過達德是自考性質的,只是他們一年可以安排考四次,努力一點的話一年就可讀完大專,學歷國家承認.學費一年4600,共兩年,如果兩年沒過的話可以免費繼續讀,不需要再交學費.我知道的就這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傻的,免試入學,還要是好大專拉.........番禺理工是啊,就業率100%,不過前提是你是提前批(中考時)的學生...

4樓:張清祖

沒有,免試的大專出去之後都不承認學歷的!

建議:1、去通過考試考一所好的大專,為以後找工作增加籌碼。

2、直接去找工作,對於社會來說,無論是什麼畢業只是一塊敲門磚而已,走上社會之後要靠自己的努力奮鬥去實驗夢想,不是靠一張文憑。

廣州免試入學的全日制大專有哪些學校?

廣州有哪些免試入學的全日制大專或者專本連讀的好推薦嗎

5樓:獵學網

專本連讀簡單來說就是專科和本科一起就讀,是全日制在校就讀的,學制是4年的,畢業後是有本科文憑、學位證書、職業技能證書。

6樓:司徒飛翔聊章

可以免試入學的,而且保障了未來就業安置的。全日制專科,未來支援升本的。成都廣播電視大學,商貿管理學院符合了同學的報讀要求,希望能讓你有所幫助

7樓:廣州工商學院招生辦

廣州工商學院是免試入學的。

廣州工商學院是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民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前身為廣州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2023年升格本科並更名為廣州工商學院。2005-2023年學院連續十年榮獲廣東省高等職業教育(民辦)競爭力10強。

2023年獲得"中國十大知名品牌民辦院校"稱號。2023年11月被教育部中國教師發展**會評為"全國民辦教育先進集體"。現有廣州和三水兩個校區,開設本科、專科專業共30個,在校學生2萬餘人,校園環境優美。

廣州工商學院秉承「厚德尚技,礪志篤行」的校訓,堅持「以質立校,崇尚技能,創新引領,服務就業」的辦學理念,以培養高素質的技能型人才為目標,以立德樹人為根本,以服務學生為宗旨,以培育工匠精神為核心,以企業需求為導向,深化產教融合、校企合作,走特色的職業教育發展之路,努力辦成一所特色鮮明、人才輩出的高水平技工院校。

學院師資隊伍結構合理、素質優良。擁有專任教師972人,其中具有高階職稱的共300人,具有博士、碩士學位教師593人,享受***特殊津貼專家1人。

廣州工商學院堅持走合作辦學、合作育人、合作就業、合作發展的道路,設立粵港澳大灣區智慧冷鏈產業學院、創新創業教育學院, 建設校行企三方聯動合作實體,推進產教融合協同育人;開展國際合作辦學,先後與英國、美國、澳大利亞等國的高校簽署聯合培養協議。

8樓:阿凱剛上來

當然沒問題,自考全日制不比統招差。聽說馬總都是自考生出身呢

廣州有什麼比較好的大專學校?

9樓:揹包去**

廣州比較好的大專院校,有以下10所:

1.廣東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2.廣東財經職業學院

3.廣州航海學院

4.廣東科學技術職業學院

5.廣東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6.廣東農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7.廣東行政職業學院

8.廣東外語藝術職業學院

9.廣東郵電職業技術學院

10.廣東工貿職業技術學院

當然,還有其他比較好的大專院校,以上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工商管理專修學院 [有26個班級]

番禺廣播電視大學 [有26個班級]

廣州市職工業餘大學 [有25個班級]

廣東省機械學校 [有25個班級]

廣東廣播電視大學直屬學院 [有25個班級]亞加達外語專修學院 [有25個班級]

廣東外國語師範學校(廣州、沙河、元崗) [有24個班級]羊城科技專修學院 [有24個班級]

廣東南大專修學院 [有24個班級]

廣東新華教育學院 [有24個班級]

廣州增城華立學院 [有24個班級]

廣東省外語師範學校 [有24個班級]

廣東公安學院/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有23個班級]廣東省建築工程學校 [有23個班級]

廣東省水利電力學院(機械學校教學區) [有22個班級]廣州大學紡織服裝學院 [有22個班級]

廣州市職工大學藝術學院 [有21個班級]

廣州華立科技專修學院 [有21個班級]

廣州市廣播電視大學東方分校 [有21個班級]廣州市公安管理幹部學院 [有20個班級]

11樓:智筱嬴曼凡

番禺職業技術學院,廣州大學(原廣州大學市政),廣東司法,廣東警官,輕工,科幹.

華師,技術師範都設有大專,如果對於將來有意向專插本的話,選擇設有專科的大學,比較好.

個人意見..

12樓:扶朗喜雪蓮

廣東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廣州現代資訊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廣州城市職業學院都可以

廣州有哪些全日制大專?

廣州有哪些大專的藝術學校,廣州有哪些大專院校?

廣州工商學院。廣州工商學院是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民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建立於1995年,2004年獨立設定為廣州工商職業技術學院,2014年5月升格本科並更名為廣州工商學院。2018年通過學士學位評估,獲批成為學士學位授予單位 2020年11月,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 2021年3月,獲批成...

廣州有什麼好逛的景點,廣州有哪些比較著名好玩的景點?

廣州作為廣東省的省會,是一個繁華的大都市。廣東省的大多數高等院校都在廣州這裡,經濟很繁榮,也有很多人會來這裡旅遊。為了能幫助大家更好地瞭解廣州的著名景點,特此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一些著名的景點,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廣州著名的景點有很多,遊樂園的話就是長隆歡樂谷了,門票在200左右,根據不同的季節會有所...

去廣州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去廣州有哪些好玩的旅遊景點推薦?

想看抄城市景觀的話,可以去沿著apm線玩bai,廣州塔,海du心沙,省博,歌劇院,還有k11等等zhi。想看一dao些建築景觀的話,可以參觀陳家祠,聖心教堂,沙面,孫中山紀念堂,荔灣等等。想玩遊樂園的話肯定推薦長隆啦。想逛街吃小吃的話,就推薦上下九,北京路,時尚天河。還有很多公園可以逛逛,海珠溼地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