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道題吧,謝謝,大神們幫忙看看這道題吧,急!謝謝了

2022-03-15 11:11:33 字數 3105 閱讀 888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稅法的規定:

1.應稅消費品的銷售額包括銷售應稅消費品從購買方收取的全部價款和價外費用。

2.納稅人自產的應稅消費品用於換取生產資料、投資入股等方面的,應當按照納稅人同類應稅消費品的最高銷售**作為計稅依據。

因此,題中:

應交消費稅 = ((5 000 + 117 / (1 + 0.17)) * 400 + 6 000 * 100 + 6 000 * 10) * 10% = 270 000元

因此,應當選擇答案d。

關於補充問題。

補充問題中的說法是正確的,但是,稅法對「其他方面」中的換取生產資料和消費資料、投資入股和抵償債務等方面,做出了更進一步的「按照同類應稅消費品的最高銷售**作為計稅依據」的特殊規定。

2樓:線雍厙夏蓉

什麼東西

微積分嗎?

我才初二看不懂

3樓:蔣韋朋俊雄

閆土的心裡有無窮無盡的稀奇的事

4樓:毛教烏孫之卉

參考一下吧:

令x=sec

y, 則dx

=d(sec

y)=-

siny

*sec^2y

dy,故原積分化為:-1

在1到無窮上的積分,為負無窮!

5樓:繆怡森從蕾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_^

大神們幫忙看看這道題吧,急!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m=2020^3-2020

=2020(2020^2-1)運用平方差公式=2020*2021*2019

所以答案選d

大神幫忙看看這道題吧,很急!謝謝! 20

7樓:

第一問:0.628v

第二問:0.628×sin36°v

第三問:最大感應電動勢等於線圈匝數、磁感應強度、線圈面積還有轉動角速度有關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方程三個未知數,你可以解出用一個未知數來代表兩個未知數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1式子+2式子為 4x+y=13 則 y=13-4x

1式子+2*2式子為 5x+z=5+8*2=21 則 z=21-5x

所以 7x+12y-5z=7x+12*(13-4x)-5*(21-5x) 明顯x消除不掉,所以題出的不完整,沒有答案

10樓:琉年無恙

個人感覺這個題目有問題。兩個式子相加4x+y=13,y=13-4x,代入第二個式子,z=21-5x,然後把y和z帶進求的表示式,x消不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題要求a和b和c,它的特點應該是比較好的。但是需要知道bc他們的關係應該是很重要但是要知道他們所以還是可以解決目前這種虛擬的問題。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道歷史題吧

12樓:佐菲兄弟

第一題,錯,改正:推恩令是由主父偃提出的,並非那個「罷黜百家獨尊儒術」的董仲舒。

第二題,錯,改正:京師同文館改為京師大學堂,前者在洋務運動中為洋務派所創辦。

第三題,錯,改正:***思想改為***理論第四題,對,無需改正!

望採納!!!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第一個錯誤,第二個正確,第三個正確,第四個錯誤,需要辯解嗎?

14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高中生的題目問你的嗲逼江江去。

大家幫我看看這道題吧,謝謝。我不懂的是為什麼n等於2k?

15樓:體育wo最愛

假設n=2k呀,正好兩個的表示式中一個是(2n/9),一個是(4n/9),成兩倍的關係。

麻煩幫我看看這道會計題吧!~謝謝大家了~ 5

16樓:

這個.......!太多了啊!如果你把獎金數額增加到100估計會有人給你解答!

謝謝各位學長學姐們,幫我看看這道題目吧!拜託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寫的很繁瑣,有很多可以省略,酌情吧,希望能幫上忙,好好學啊…^   ^

來一個大俠幫我看一下這道題吧?謝謝啦!

18樓:射手我天下

你就慢慢做唄,一點出發需要三個小時到達少年宮。然後在少年宮待了兩個小時。然後回來花了兩個小時。橫軸市時間,豎軸市路距離。相當於一個梯形圖。

高手幫我看看這道管理學試題怎麼做吧,謝謝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1. 從案例這一事件中,對於該書城「超過7天不予退,只能換」的規定,書城營業員、負責人始終堅持遵照執行,他們的做法有錯嗎?為什麼?

規章制度就其本質而言,是一種管理手段。任何組織為了實現共同的目標,都會制定一系列的規章制度以規範群體的行為。可以說,規章制度是一種有效的管理手段,任何一個組織都不可缺少。

但與此同時,要明確規章制度只不過是一種手段,決不能為了維護規章制度而置組織目標於不顧。對於該書城「超過7天不予退,只能換」的規定,書城營業員、負責人在任何情況下都照章辦事,是典型的教條主義,他們錯把手段當目的,因此其做法是錯誤的。

2. 如果你是該書城負責人,對田野的退書要求,你認為應該怎樣處理?

對待規章制度,正確的態度應該是:在一般情況下,照章辦理;在特殊情況下,酌情處理。正確對待規章制度的關鍵是明確界定特殊情況的範圍和酌情處理的原則。

在本案例中,田野所購書缺頁達40之多,因為該書脫銷,在調換不可能的情況下要求退書,他退書的目的與該書城制定該規定的目的是一致的,即都是為了維護消費者的利益。該情形屬於違反規章的目的與確立規章的目的一致的特殊範圍,因此書城負責人應按目標有利原則處理,對田野的退書要求予以妥善解決。即在此種特殊情況下,規章制度可以破,但目標原則不能違背。

同時,進一步完善書城的退換書規定,如可考慮在規章制度中將所有的特殊情況均列出來,以便指導員工妥善運用。

求助物理大神幫忙看看這道題,大神們幫忙看看這道題

答案 選d。解題 判斷一個力是做正功還是負功,可以根據力的作用方向和物體的移動方向是否相同。刷子對牆的摩擦力,牆的位置不變,所以不做功,所以a b都錯牆對刷子的摩擦力,阻礙刷子運動跟刷子移動方向相反,所以做負功,所以d對,c錯。粉刷墻壁的時候,墻壁對刷子的運動起到阻礙作用,所以墻壁對刷子的摩擦力做負...

請幫忙看看這道題,請幫忙看看這道題,謝謝啦

功能強大。在家了!在家裡面沒有任何一。你要我去找找看看我們自己去年同期的工資不夠的時候了?在家裡面沒有任何的地方都 由題可知,拼成的長方體長寬高分別是12cm 12cm 4cm,那麼表面積就直接按公式 2 12 12 12 4 12 4 如果拿走一個正方體,那我們想一下正面 側面和上面看的圖形有沒有...

大家來看看這道題,謝謝,大家來幫忙,幫我看看,這道數學題怎麼做,最好用兩種方法,一種是解方程,一種是正常算的,謝謝大家了。

個人建議選擇d.which 這裡來的which指代前面的整個 自分句it was raining again.這個事實。個人不太贊同非限制性定語從句這種說法,可以把which看做是前面it was raining的同位語來理解。a這不是非限制性定語從句 的確是非限制性定語從句選d d根據語境 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