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去黑頭的辦法啊 最好也不要讓毛孔變大

2022-03-15 13:09:55 字數 2274 閱讀 8434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給你介紹幾種祛黑頭食**,很有效:

首先,多吃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維生素a能促進上皮細胞的增生,可調解**汗腺,消除粉刺。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金針菜、韭菜、胡蘿蔔、菠菜、牛奶、動物肝臟等。

其次,多吃些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維生素b2能保持人體激素平衡,對**有保護作用。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有動物內臟、奶類、蛋類和綠葉蔬菜等。

再次,多吃含維生素b6豐富的食物。主要有動物肝臟、腎、蛋黃、奶類、乾酵母、谷麥胚芽、魚類和蔬菜(胡蘿蔔、菠菜、香菇)。

四是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這類食物有牡蠣、動物肝臟、瘦肉、奶類、蛋類等,其中以牡蠣等海產品中較多。

五是多吃清涼食物。這類食物主要是瘦豬肉、蘑菇、銀耳、黑木耳、芹菜、苦瓜、黃瓜、冬瓜、茭白、綠豆芽、黃豆、豆腐、蓮藕、西瓜、梨等。

去黑頭的最佳方法是什麼 又可以有效去除黑頭同時也不會讓毛孔變大

2樓:愛美麗的菲兒

首先要知道黑頭的形成原因.

有黑頭的美女一般是油性肌膚. 毛孔粗大~

因為油性肌膚油脂分泌旺盛. 所以自然需要大毛孔來幫助排除分泌的油脂 毛孔粗大 的同時清潔不當 長而久之就會形成黑頭~

所以解決辦法. 就是補水. 控制油脂分泌. 疏通毛孔 的同時注意清潔!

去黑頭產品,真的沒啥用~ 就算有用也只是當時的! 毛孔裡垃圾吸走了 毛孔並沒有縮小~ 那麼垃圾還是會很快就進去再形成黑頭~

不知道我手打出來的字你能不能看得懂我的意思! 如果明白瞭望給我採納答案

什麼辦法去黑頭最好?不然讓毛孔變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匯出液,不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

去黑頭獨門祕方:鹽去黑頭

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建議產品:

用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容院花五十元,然後天天保持清潔會越來越好!如果不清潔反而白去美容院了

6樓:′臉蛋紅紅的

我用黑頭匯出液根本不管用,你可以嘗試用鹽粒搓搓鼻子

去黑頭,毛孔粗大的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7樓:心涅a祵7痛

去黑頭的方法!錯誤去黑頭方法:1、用手擠:

很多人都會用手擠,但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2、用刷擦: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死皮,如去黑頭,作用不大,若大力擦會擦損**。

各路人馬總結的有效的去黑頭方法:一、鹽加牛奶去黑頭1.*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2.

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5.

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二、用珍珠粉去黑頭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2.

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5.

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8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使用bb油

按摩的時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輕柔。用2滴左右在鼻子上面,用兩個手的中指和無名指進行按摩。中間可以不斷的加入嬰兒油,如果你是敏感**的話就要注意了,最好先測試以下,按摩一小會,第二天沒有過敏現象就ok,因為有些人對礦物油敏感。

當你感覺到有小顆粒出現的時候,把手指用紙巾清潔乾淨,可以接著按摩。按摩的時候沒有固定的說法,因人而異了。不要超過1小時。

用baby oil按摩並非一次能夠清楚黑頭和白頭的。建議下次減少按摩時間,別超過2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毛孔變得乾淨了哦!

有什麼去黑頭的好方法 有什麼好方法去黑頭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蜂蜜雞蛋功效 祛斑 美白 緊膚原料 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用法 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15到20分鐘。2周做一到2次即可。黑頭比痘痘容易去。你可以試試每天早晨起床 晚上睡覺時洗臉的時候用食鹽在黑頭處沾水磨擦再衝洗掉,堅持一段時間效果很明顯,還能去油呢。...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黑頭

去黑頭的話,建議你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一 蛋清法 工具 新鮮雞蛋的蛋清,紙或吸油紙 具體做法 1 蒸麵5分鐘使毛孔張開 2 把蛋清塗在有黑頭處 3 在塗了蛋清的位置貼上吸油紙或非常薄的 紙,按壓出空氣 4 在吸油紙上再塗一層蛋清 5 待幹,揭下吸油紙即可,在吸油紙上可以看到好多黑頭喲 6 用收斂水...

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黑頭

教大家一個去鼻子黑頭的方法 先準備一盆熱水,用熱熱的蒸汽蒸臉5 10分鐘。這時毛孔開啟,黑頭會冒出來,可以用清潔乾淨的粉刺針,輕輕刮一下。然後用橄欖油在鼻子上溫柔地揉搓10 15分鐘。接著清洗乾淨,再用含杏仁酸的產品敷在鼻子上3 5分鐘。可以用米飯捏成團在鼻子的部位滾動直到米飯糰變黑就可以洗掉了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