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地讓頭髮生長,使頭髮快速生長的方法

2022-03-15 13:09:56 字數 4563 閱讀 1602

1樓:志村櫻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

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

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

護髮不傷發.然後吹7,8分幹.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

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

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幹,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2樓:九聽安查懿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一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瞭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一個方法!

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週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

據說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

多吃胡蘿蔔

使頭髮快速生長的方法

3樓:樹邊娛樂

如何快速長頭髮的方法,讓你頭髮快速生長

4樓:定書雙台山

〓如何讓頭髮長得更快〓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發絲慢慢塗抹,用溼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下面是聽到的方法:

〖1〗,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瞭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

〖7〗,多梳頭

5樓:

儘量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比如風筒吹 熨等 勤洗頭髮 打營養膏蒸一下

6樓:此人勿靠近

勤洗頭 最好隔三天洗一次 這樣就不會損還頭髮了 用一些適合自己的產品

多吃一些黑色的東西 比如 黑豆黑芝麻 黑木耳 都可以啦 希望你頭髮快點長長哦 謝謝採納·

7樓:賣關子孿嚴

快速生髮要做到以下幾點:

1.補充植物蛋白,多食大豆、黑芝麻、玉米等食品。

2.多食鹼性物質,如新鮮蔬菜、水果。

3.頭髮營養少導致死多長少,多吃黑色食物。

4.要避免頭髮在暴晒、風吹、乾燥的環境。頻繁的燙髮染髮會導致頭髮變少。

5.最主要的就是口服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均衡營養,會更有利於快速生髮。

5.用木梳梳頭,或者用手指有節奏地按摩,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

8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是沒有相當有效的方法,我有的客人和你有一樣的苦惱,就是頭髮剪短了,想留有感覺不長。其實頭髮生長速度基本差不多每個月1-1.5釐米。

不知你頭髮還有多長,可以剪一個層次高一點的髮型,會顯得頭髮長一點,再就是接發,比較立竿見影。

再就是頭髮紮起來以後會生長的比較快一些。別的方法肯定行不通所以就不用考慮了。

9樓:姚妞釁和雅

用純黑芝麻真的有用。

如何讓自己頭髮快速生長?

10樓:樹邊娛樂

如何快速長頭髮的方法,讓你頭髮快速生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幹、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

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還有多洗頭,吃熟籮卜可促進生長.

12樓:流年

我也總是有這種情況,頭髮剪壞了,希望它復原,我的經驗是洗頭頻繁一點,它會長快一點的!不用過很久,自己也就看順眼自己的頭髮了!

如何使頭髮更快速地生長?

13樓:藍冰資料

在頭髮脫落的部位中,最讓人痛苦的就是額頭了,那麼顯眼的位置,對於形象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會導致髮際線變高,讓人顯老,而且一直掉下去,如果蔓延到頭頂的話,有可能出現光頭的現象,影響會更大。其實均是由個人生活習慣造成的,就像「重′現青`絲」一紋中講述到的如:常常按壓一下頭部,用雙手在頭部像彈鋼琴似從後頸向髮際,每次按三分鐘以上,最好做到頭皮發熱。

多吃黑芝麻、黑豆、花生等對頭髮好的食物,這些食物能幫助頭髮的烏黑和健康,平時多吃可防止掉髮的發生。以正確的方式吹頭、梳頭,堅持自我按摩。保持心情舒暢,每天焦慮不安也會致掉頭髮,保持適當的運動量,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弛體操等,可消除當天的精神疲勞,頭髮會光彩烏黑,充滿生命力。

如何能促使頭髮快速生長

14樓:樹邊娛樂

如何快速長頭髮的方法,讓你頭髮快速生長

15樓:厚雄徐欣懌

以前問過老中醫,

不過我自己試驗一個月比正常人頭髮長的是快很多!

先準備1瓶橙汁

2個雞蛋

1瓶啤酒

一次性紙杯一個

先把橙汁倒入紙杯4分之二

然後把兩個雞蛋抽出蛋清

蛋黃不要

不過可以炸出來蛋黃吃

不要浪費嘛。!

把蛋清倒入橙汁裡面

最後加點啤酒

不要太滿

只要離杯口2釐米距離就好

一般自己掌握

然後用筷子攪拌

只到泡沫起來為止。

用手抄到頭髮上面當洗髮水,輕柔頭部。

一般三四天來一次!

正常人頭髮一個月可以長出三到五釐米

(如果新成代謝正常的話)

用我說的辦法,一個月堅持下來可以長到

10釐米左右!

我自己試過。真的可以!

而且我試了三個月

頭髮就從短頭髮

長到中長髮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

要看是什麼情況的脫髮了

我24頭髮都快掉沒了 吃什麼也沒什麼太大效果除了用章光101能不讓他掉 但依賴性很強要是別的方面的脫髮 用生薑抹 沒事就抹有效果

17樓:相思雲化雨

多吃海帶

黑之麻核桃仁

18樓:日常養生課堂

健康 養生 頭髮 頭部 營養,想要頭髮長的快,這三個小方法學起來,人人都可以做到。

讓頭髮快速生長的辦法,使頭髮快速生長的方法

如何快速長頭髮的方法,讓你頭髮快速生長 健康 養生 頭髮 頭部 營養,想要頭髮長的快,這三個小方法學起來,人人都可以做到。使頭髮快速生長的方法 如何快速長頭髮的方法,讓你頭髮快速生長 如何讓頭髮長得更快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

如何讓頭髮快速生長,怎樣才讓頭髮快速生長?

以前問過老中醫,不過我自己試驗一個月比正常人頭髮長的是快很多!先準備1瓶橙汁 2個雞蛋 1瓶啤酒 一次性紙杯一個 先把橙汁倒入紙杯4分之二 然後把兩個雞蛋抽出蛋清 蛋黃不要 不過可以炸出來蛋黃吃 不要浪費嘛。把蛋清倒入橙汁裡面 最後加點啤酒 不要太滿 只要離杯口2釐米距離就好 一般自己掌握 然後用筷...

怎樣可以讓頭髮快速長長?怎樣使頭髮快速長長

很多剪了短髮的朋友或者頭髮被剪得過短的朋友,都會急切地想要希望頭髮能夠快速長長。不過很遺憾,這個世上並沒有什麼神奇的產品可以讓你的頭髮瞬間長長,但你可以通過下面這些方法讓頭髮長的快一點。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如何讓頭髮快速長長吧。方法一,給自己減壓 經過相關機構的研究表明,一個人如果壓力過大,會致使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