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能不能請問一下那種面板應該用怎樣的洗面奶

2022-03-15 13:30:30 字數 739 閱讀 5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您的**不是太油的 都建議您使用潔面乳 沒有太豐富泡沫的潔面產品會比較適合

泡沫除了洗去油之外還會帶走我們本身臉上的水分 所以很多人用完泡沫洗面奶之後臉上會覺得緊繃的厲害 。但是不帶泡沫的潔面產品有的人用了會覺得不夠乾淨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只是你自己心裡面覺得而已

油性**建議您使用泡沫型的 或者是專門去油的 或者是洗臉皁 這些會比較幹。

中性混合型**夏天也可以使用泡沫型的洗面奶 冬天儘量避免使用這種潔面 。

乾性使用啫喱型的或者是不帶泡沫的膏狀 乳狀潔面產品 。

痘痘的**使用泡沫不豐富或者不帶泡沫的敏感性潔面產品 最好帶點茶樹成分 茶樹可以消炎 薰衣草可以去印殺菌等

敏感性肌膚除了避免使用泡沫狀的還有避免自己會過敏的過敏源 **一干就容易過敏的。

恩 還有洗臉的時候要現在手上揉出泡沫 用泡沫洗臉 。洗完臉一定要擦補水保溼的東西。

個人意見 洗完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不論什麼**使用洗面奶儘量選擇純植物.弱鹼性或不含鹼性成分的對**沒有傷害.

乾性肌膚和敏感性肌膚用不含泡沫的.混合性用為泡沫的.油性用泡沫和啫喱的.

長痘的晚上用磨砂的.供你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的建議用兩支,t區無泡的,u區有泡的。乾性的用無泡的,中性都可以。過敏的最好用過敏設計的洗面奶,油性的用泡沫的。

還有要定期去角質。

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哇厲害了,上面的大俠連這種梵文都能看得懂,真是佩服。這是梵文,寫的是,司機一滴酒,親人兩行淚 能不能幫忙翻譯一下,不要機翻,謝謝,謝謝!第三張字母數字鍵盤 僅適用於lc型控制器 啟用選單 無限制 按鍵選單 邊界選單 陰影選單 效果選單 首先選擇狀態選單 輸入選單 調整大小選單 色彩平衡選單 啟用某輸...

能不能幫我算一下命,能不能幫我算一下命

不要相信這些迷信的東西 命運是掌握在你自己的手裡的.說的多好 對這些東西千萬不能認真,娛樂八卦而已。前面的把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路是自己走的 命運在自己手中 誰能知道下一秒鐘會是什麼樣子的呢?不要相信這些迷信的東西,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 誰會算命,能不能幫我算一下。出生公曆 1987年8月30日2...

能不能給我算一下命,能不能給我算一下命?

個人的命生下來差不多就定了的,他算命也是他的命。說明他的命並不是很好,再則如果給別人算的太準,也有洩露天機的成份,他的運也會有所下降。給別的一些方法也最多隻能改變別伯運。要想改命是需要下很多的決心去修行的,如道 佛等。通過一些行善積德等是可以改變一些運的,運就是一個可浮動的範圍。算命先生的一些伎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