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過敏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呢

2022-03-15 13:30:27 字數 2712 閱讀 8305

1樓:百千億恆河沙

多用些洋甘菊類的護膚品。抗過敏的。

飲食也要注意喔,海鮮什麼的不能吃

如果真嚴重,就要去看**科,用些醫用藥了,光是護膚品沒有多大用處

2樓:開著警車打醬油

這樣的**是不可以用去角質的磨砂膏的,可以多用補水的產品,平時注意防晒,晚上睡覺的時候用比較滋潤的晚霜

3樓:life小蔚

沒什麼特別的辦法,主要是不要碰過敏原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用一些美白,祛斑去皺的化妝品。

你可以選擇一些溫和,天然的化妝品使用。

還有建議你最好再去醫院的**科看看,畢竟醫生比我們要專業的。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

5樓:高階美容醫師

你的膚質也已經處於在非常危險的狀態,這時候你就要停止使用一切化妝品,為了保護好我們的肌膚,每天都要用清水清理好自己的肌膚,使自己的肌膚保持在清爽的狀態,適量的用一些**,幫助肌膚更好的鎖住水份,多為肌膚補充一些維生素,讓你的肌膚更加的有彈性,建議你使用一下止敏修護套裝更好的護理好你的肌膚。

**過敏癢怎麼辦?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個藥,用過敏清,一般不嚴重的話一個療程基本**的,服藥期間注意飲食戒菸酒就可以了。望採納。

7樓:隕悠

我也是過敏性**,也過敏過兩次,我知道過敏真的很難受,還是趁早看醫生好!

8樓:重慶**病迪邦

你好,是否吃過或是接觸過什麼東西導致的**瘙癢不適,是否有皮疹,建議及時的洗澡,穿 棉質的衣服,避免喝酒以及吃魚蝦蛋白,可以掛個**科,及時的做個血常規等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和症狀體徵及時的給予抗過敏止癢的藥物調理。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均衡的飲食及充足的睡眠。在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平衡,可多吃一些牛奶、淡水魚、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以增強**抵抗力。避免吃鹹水魚、蝦、蟹等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要保證**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炎熱引起的**乾燥。**過敏嚴重者可以使用專用的舒緩益弗霜鎮靜肌膚。

**過敏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快速治好?

10樓:

**過敏不能隨便去藥店買藥,最好是到醫院掛**科開點敷臉的中藥水,很有效果的,實在不行的話就塗維生素e.

11樓:丘乃花子

**過敏時禁止用手搔抓患處(如掀皮屑、擠水皰、搔抓**等),否則更容易使**受傷,病情加重,甚至引發中毒感染。

切忌用過熱的水燙洗患處,然後不可盲目自行用藥,尤其是含激素類的藥物。建議您去**科就診,根據診斷用藥。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也有好多種啊,可以去藥店裡看一下撲爾敏,要是臉上過敏,可以擦點蘆薈膠

13樓: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內容來看,你這個情況考慮,是過敏所引起的臉上發紅發燙。指導意見:

建議你外用愈敏霜1天塗2次,區域性冷敷:每次敷10分鐘左右,暫時停用護膚品和**,避免晒太陽,多吃水果和蔬菜,忌魚蝦海鮮和辛辣食物。

14樓:

您好,**過敏是一種很常見的過敏形式,有20%的人有**過敏現象。**過敏又稱為敏感性**。遠離過敏原是減少過敏的第一要件。

絕大部分的過敏起因於塵埃,徹底防塵是避免過敏的首要關鍵,尤其是臥室,你可以定期以熱水清洗床單、枕套、**,衣服先用熱水燙過;常清洗空調過濾網;用溼布徹底清理床鋪,避免堆積灰塵;避免成疊堆起書本、檔案等。

15樓:

注重防晒,容易過敏的**的膚質層是很薄的,所以對紫外線的抵抗能力也比較差。第 1,自己不要隨便擦藥膏或者吃過敏藥,因為很多都是含有激素的,會形成依賴的。

第 2:**過敏可以使用愈敏霜修復的,一個月過敏就會好的。

對於肌膚髮生一些過敏症狀的時候,要全面的護理飲食,日光的照晒還有蚊蟲的叮咬都是導致這一問題發生的;

對於怕晒而導致的過敏可以使用一些防嗮霜或者是遮陽傘來保護肌膚的。

對於一些花粉過敏的要去花較少的地方;

16樓:咎紫瓊

過敏性**就不要使用任何的**

根據你所描述的內容來看, 主要表現為**發紅,癢,受熱以後會更嚴重。

指導意見:建議,外塗愈敏霜一天塗二次,都不含激素,口服開瑞坦一天一片,少吃魚蝦海鮮和辛辣食物不要飲酒,避免晒太陽。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7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如果你的**過敏反覆的話,那就說明情況比較嚴重了2. 你要剋制自己的手,不能去抓它,也不能用熱水去燙它,3.

 而且手上的細菌也比較多,容易感染,會讓你的過敏更加嚴重。

4. 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乾燥,然後導致毛囊阻塞,所以保溼是很重要的。

5. 要知道肌膚上有很多毛細孔,是需要呼吸的,一到夏天氣溫升高,人體內的熱氣也多,長長褲會阻礙毛孔散熱氣,所以在穿短褲的季節別遮掩,讓肌膚透氣吧。

6.

可以塗抹喻慜霜,口服維生素e,能夠起到去癢以及促進復原的作用

面板過敏瘙癢怎麼辦,面板過敏癢怎麼辦能快速止癢啊?

急性的話可以買點抗過敏藥物吃吃 鹽酸左西替利嗪膠囊什麼的 如果是慢性的話可以結合中藥喝喝 要去中醫院找醫生開 首先要使用惠民局甘草舒敏霜進行修復。一是找到過敏源,並遠離過敏源 找到過敏源並遠離過敏源是 過敏瘙癢的最快速最直接的方法。瘙癢是有 過敏引起的,而 過敏是有過敏源引起的,遠離過敏源後 會慢慢...

面板過敏怎麼辦,面板過敏怎麼辦簡單易學小妙招

過敏總是瘙癢難耐,這幾個小妙招,助你遠離煩惱 妙招1 馬齒莧外塗方 將新鮮的馬齒莧洗淨後搗碎,在臉上過敏部位均勻的外敷,等過20分鐘左右用溫水洗淨即可,中醫認為馬齒莧具有清熱利溼 消腫解毒 殺菌消炎的功效,可以 引起的瘙癢症狀。妙招2 紅棗食療方 容易過敏的人平時可以經常服用紅棗以提高抗過敏能力,而...

面部面板過敏怎麼辦,面部面板過敏怎麼辦啊

面部 過敏,會起滿小紅疙瘩,有發癢的症狀。出現這種情況需要抗過敏 如服西替利嗪 息斯敏 地塞米松 氯雷他定片等,或者是輸液 外塗老中醫軟膏,也可以應用中醫中藥 平時需要從飲食上調節,忌食辛辣剌激性的食品,忌油膩 忌飲酒 忌海鮮 忌腥葷及發物,保持大便通暢,保持情緒舒暢等。不要抓撓過敏部位。女生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