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叫他二嫂小兒是什麼

2022-03-15 15:15:28 字數 1290 閱讀 4017

1樓:星座易經大師

我的兒子叫他二嫂,小兒,這什麼,我兒子叫他少,小兒也是他,

2樓:

你兒子叫他二嫂的小的,應該叫他侄子唄,你兒子比他大一輩啊,跟他二嫂是一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的兒子稱呼他二嫂的小兒要看誰的年紀大

4樓:霹靂無敵飛翔

那你的兒子和他二嫂的小兒子應該是屬於叔侄輩的嗯,所以說你應該管他叫大侄子。

5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你的兒子教他的二嫂的小兒叫侄子,直接叫名字。

6樓:情感達人阿莉

都是同備輩分的,所以看兩個孩子的年齡來叫,大的叫哥哥,比自己的小就叫弟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兒子多大啦?你兒子是不是還不懂事兒?胡亂吧唧吧唧的叫那是什麼?就是他二嫂的兒子呀,你那是他弟弟呀,或者他哥哥呀。

8樓:情感yy老師

那肯定是叫他侄子的呀,他不要是大小,肯定是按照輩分來的呀

9樓:找尋夢的點滴

你兒子的嫂子的孩子就是你兒子的侄子,侄子叫你兒子叔叔,你兒子叫他侄子。

10樓:

這是多麼簡單的問題你的兒子應該叫她二嫂的小兒子,叫侄子

11樓:摯愛翡冷翠

當然是侄子啊!如果是哥哥的孩子,那就是親侄子

12樓:

看誰大,誰大就是哥哥。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頭年紀大,應該就是侄子之類的吧,畢竟

14樓:冰凌花的芬芳

你的兒子就是老三唄!是不是這樣的呀?我這腦筋急轉彎不行

我是孩子的媽媽,那我的兒子應該叫我姑姑叫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叫姑婆。

三種應該叫姑婆的關係:丈夫的姑媽、父親的姑媽、媽媽的姑姑。

老姑婆:

這句話是非褒義的口語,屬於地域性語言。

字面意思為:「未婚的大齡女性」

指代性用語:「愛說別人閒話的獨身女人」、「愛嘮叨的獨身老女人」、「說話毒辣的獨身女人」、「惹人討厭的女人」等等。

其中「獨身女人」可以理解為:未婚、喪偶、離婚、或者因生理原因不能生育的女性。

希望大家都彼此尊重,同時注意社會文明,這樣的語言,不說為好。

怎麼評價電視劇《我的二哥二嫂》

二哥與二嫂的故事樸素動人,講述了知青時代的青春歲月。該劇憑藉紮實工整的劇本 演員真誠細膩的表演以及樸素動人的年代情懷,在拍攝初期就吸引了不同年齡層次觀眾的關注,並贏得一致好評。電視劇 我的二哥二嫂 以恢復高考至改革開放前這一段社會環境為背景,以魅力大叔 於震扮演的 二哥 周武和文藝女青年 郝蕾扮演的...

我大哥的嫂子比二哥的嫂子還小,請問大嫂 二嫂是按照年齡大小來稱呼還是跟著我哥哥的大小來稱呼

不按年歲,按輩來稱呼.跟你哥的大小來稱呼.呆!有點暈!你大哥老婆叫大嫂,二哥老婆叫二嫂!跟著你哥哥的大小來稱呼 當然按哥哥的大小 輩分不能亂 朋友的老婆年紀比我小,我還喊他老婆嫂子嗎?還是喊什麼 嫂子是根據對方的老公的年紀來的 和她自己的年紀沒有任何關係 要明白這個道理就知道 應該叫什麼呢 關鍵是朋...

我的二哥二嫂阮若水的孩子去哪兒了

孩子在美國,阮若水被大伯接到了美國,然後在 生下了孩子。周文和王荔領了證,卻在走出民政局的一刻被警察帶走,曲惠敏以重婚罪將他告上了法庭,看著手上的鐐銬,周文終於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決心痛改前非。阮若水將丫頭帶回了美國,而周武和李英姿則回到劉家鋪子,他們要在這裡開啟他們新的人生篇章。我的二哥二嫂阮若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