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啟動後又一直自動重啟

2022-03-15 15:15:25 字數 809 閱讀 9704

1樓:巨蟹天使之戀

一、電腦開機後,還沒有進入windows之前,一般來說,大部分可能屬於電腦主機的問題,所以要先測試主機中的零件。

1. 檢查開機按鈕

按下開機按鈕之後,按鈕是否滑順的回彈?如果卡卡的,有可能是開機按鈕故障,造成電腦一直觸發電腦主機開機、關機。

2. 檢查主機板上的灰塵

關閉電腦主機,用刷子輕輕地將灰塵清除。

3. 記憶體

關閉電腦主機,拆下主機的側蓋,將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拆下來,然後使用橡皮擦擦拭記憶體金手指的部分,最後再安裝回主機板上。

4. 顯示卡

關閉電腦,將顯示卡拆下來,然後使用橡皮擦擦拭顯示卡金手指的部分,最後再安裝回主機板上,如果顯示卡是內建於主機板上的話,就跳過這個步驟。

5. 電源**器

建議更換另外一個電源**器測試看看,如果現下沒有電源**器可以交叉測試,那就沒有輒了,不過電腦主機可以開機的話,電源**器與主機板比較的話,故障機率是50%。

6. 主機板

最後,以上的步驟都個別測試過了,電腦還是一直重新開機、關機,那極有可能是主機板故障了,如果主機板在保固之內的話,建議送回原廠進行檢修。

二、進入windows過程中,會重新開機,除了有可能是記憶體、硬碟的問題之外,也有可能是windows作業系統與電腦病毒影響。

如果是軟體的問題的話,重新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會是比較快的方式了,不過電腦以前有作ghost備份的話,那麼執行ghost還原系統,那就更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重新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再重啟

修不好請重灌系統吧

HP筆記本突然自動重啟,惠普電腦一直自動重啟

建議 下個魯大師看下個部件的溫度情況。如果溫度過高xp下重啟,win7自保藍屏。如果有個部件超過65就是散熱問題了,硬體沒問題我估計是散熱的某個地方堵了,讓客服給你清理灰塵。如果那個零件溫度都不高。就是憑白無故的重啟。我估計是主機板顯示卡的某個電容壞了,給hp總客服反應情況,換主機板。前者情況大。說...

手機一直自動重啟,一直充不了電怎麼辦啊,是不是電池壞了還是資料線壞了

如果一直自動重啟可能是系統問題,可能過一段時間就好了。或者拿去修一下 你先換一條充電線,再換一個充電器,如果還不行就插上充電器開機,都不行的話就是手機系統壞了,重新刷機解決。換個充電器試試,不行就去售後看看 有兩種可能 1.手機硬體問題 2.手機軟體問題 解決方法 送維修部檢修一下,看問題看手機決定...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下午開啟了就一直這樣。昨天玩遊戲龍之谷到凌晨都還沒關係。什麼問題。求原因和解決

可能是遊戲和某些軟體衝突了,建議解除安裝某些不常用的軟體看看,或重置ie,重新進入遊戲看看 電腦重啟嗎?貌似我也遇見過這類事。折騰了一晚上,最後是電腦要求重啟時不管,然後用瑞星防毒,一堆病毒,然後就好了。記憶體鬆動,拔了重新插回去。cpu過熱,清理下風扇灰塵。很明顯是硬問題。問檤 尐怪 屬性隨機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