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啊急,正版的防毒軟體裝不了,急啊急,正版的防毒軟體裝不了?

2022-03-15 18:55:33 字數 1785 閱讀 2515

1樓:evil丨血

呵呵兄弟你中毒了

這毒看來挺牛的

我估計是金剛

.....把硬碟全都格式話了吧

不是系統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江民,以前也這樣過,下了一個免費的卡巴也是裝不上,後來江民公司給了一個木馬工具搞了一下就行了。你也可以向卡巴問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樣處理。先把卡吧刪了(你最好用優化大師智慧卸),完了開始執行裡輸入:

msconfiog 或使用(惡意軟體清理助手)把啟動項裡沒有用的啟動值刪了,在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kasperskylab 把kasperskylab 刪了。沒有的話就不要在找了。

啟動機器。在重新安裝問題就能解決,開機後軟體會自動升級。完了機器到安全模式剎毒,問題就能解決掉。

軟體不工作的原因是病毒或木馬把他的啟動服務殺掉了!只有在安全模式才可以解決!!希望對你有用!

4樓:

防毒軟體不是萬能的,這一點必須要注意,不能考殺軟做萬能防彈衣,子彈也許可以擋,原子彈呢?

但是,我們有的時候上網就算對方**有原子彈也得上,怎麼辦呢?建議您用(影子系統)的完全保護模式,現在還有免費註冊,希望你趕得上。

用了影子系統的機器就是原子彈氫彈外加鐳射齊上也沒有用,你只要重新啟動一下電腦,就恢復到正常了。

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前幾天也出現了這樣的問題,我當時也很鬱悶,一直不想全盤格式化等了三天還是格式化了,現在好了,我很體諒你的心情,所以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你.

當時我電腦的情況是這樣的:重灌了系統後,裝不了防毒軟體,網頁只要和防毒有關的也都在開啟前自動關閉,而且硬碟除了c都打不開,必須用搜尋才行,開始本來還能進入安全模式,但是在安全模式下還是裝不了防毒軟體,瑞星還有卡巴都不行,後來連安全模式也進不去了,只要進安全模式電腦就會重啟,後來我就用飛鴿傳書《不用安裝,直接解壓就可行了,速度很快的,但好像要在同一個區域網中才能用》把我電腦上的東東放到別人電腦上,進行了全盤格式化,之後就可以了.裝個卡巴先升級再防毒.

另外如果你重灌系統的時候沒全盤格式還是不行,現在的毒很厲害的,只要全盤中還有一個檔案帶毒,等你執行了這個檔案,病毒馬上啟用了,又全盤是毒了,所以我感覺還是格式化下好些.

看下你的硬碟能開啟不,點右鍵看是不是有auto的字樣,如果是就下個

希望你電腦也早早好起來^-^

6樓:吳大失蛋疼的生活

www.168ad.com.cn

7樓:歌傲新

兄弟:你的電腦檔案不重要的話就直接格式化(注意格調所有的盤)後從做系統吧?這樣問題一下子就會解決了!

給你說,我的電腦我任何一個防護都沒有,我都是「裸奔」,速度超級快,一個子:爽!反正我都是玩,我有四五張系統碟,反正只要中毒了我就從做,呵呵!

不過,好像我還一次都沒中過,只有說,兄弟:你運氣不行啦!

對了,別給我分哈,要不然我會激動的!呵呵

8樓:

(1)卡吧不是全部都能檔住的!~我上次做了一個病毒加花~卡吧一樣過!連木馬專殺也能過!其實卡吧就像樓上那位兄弟所說的防彈衣但是防彈衣能防頭和腳嗎?

(2)他提示你安裝成功了對吧!你有沒有看他的服務開沒?程序在不在?如果前兩者都沒問題的話,這個問題可能就比較嚴重,連重灌系統都不能修復的話那你就把整塊硬碟都格式化.

防毒軟體問題急

尊敬的sddaddas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個人認為卡巴斯基要比瑞星的防毒軟體要好一些,瑞星的防毒軟體與卡巴斯基的相比更佔用記憶體,執行起來很卡,而且病毒庫沒有卡巴的升級的快,因為我使用的是卡巴個人版6.0所以不好說卡巴7.0版有哪些功能,不過就我使用的6.0版來說功能還是非常強大的,如果進入某個可能...

我的電腦裝不了防毒軟體,一開啟防毒軟體的程式

不難解決 首先,不能讓他執行 用一個eq之類的軟體,禁止根資料夾 系統資料夾的寫入和執行 接下來就可以好好地對付他了 你想用什麼防毒軟體都可以了 我最近用這種方法空手對付了幾個難纏的病毒,比如辦公室 的system2009.exe,機房的ncscv32.exe 這些病毒被捆住,任由你宰割,實在是很爽...

自己的電腦有必要裝正版防毒軟體嗎

你好 自己來的電腦,才更應該安裝正 自版防毒軟體,自bai己不能坑自己不是du?當然zhi沒有必要使用收費的,你可dao以使用電腦管家,它永久免費老外都推薦了,咱還有什麼不放心的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如果你是長期使用的話可以裝 如果沒有什麼重要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