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F刪除不了了,怎麼辦啊,急

2023-04-19 03:35:05 字數 1607 閱讀 3143

1樓:網友

推薦使用unlocker來處理。

主頁。安裝的時候推薦安裝英語,因為官方的中文真是不敢恭維……安裝以後右擊那個檔案,然後選擇「unlocker」,如果有鎖定的話,在介面中就會列出所有的相關程序,選擇「unlock all」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因為安全模式下只載入啟動系統最基本的系統元件,不載入其他應用程式。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是在按下開機鍵後(或者重啟的話在電腦關閉後立刻),不停按f8,然後在出現的選單中用方向鍵選中最上面的那個「安全模式」

關於安全模式的作用介紹可見。

3樓:網友

mdf是資料庫檔案,把sqlserver資料庫停了就可以刪了。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最下面的"服務"裡面把資料庫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程序管理器裡面把那個遊戲程序結束掉```

要是不行你可以開機時按f8,進安全模式,應該可以刪掉``

5樓:網友

剪下到別的地方後再刪除~~~

6樓:網友

在dos下刪吧,但是那樣出點問題可是不好說。

mdf檔案怎麼刪除啊?我電腦裡的mdf檔案刪除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不了,是因為你的虛擬光碟機光碟機裡仍然載入著nba07遊戲的壓縮包,你把它釋放出來就好了,就能刪除。裝的nba07的虛擬光碟機也能解除安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刪不了的原因是他正在執行呢,所以你把工作管理員開啟,看看你的程序,就知道了!

9樓:網友

該檔案沒有從虛擬光碟機裡解除安裝吧~點虛擬光碟機右鍵~看有沒有解除安裝鏡象,沒的話就從虛擬光碟機軟體裡找到~把鏡象檔案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如何刪除mdf檔案?

10樓:匿名使用者

映象檔案,可能是你用虛擬光碟機載入了這個檔案,在你的虛擬光碟機中解除安裝這個映象,然後再刪除試試。

或者利用unlocker解鎖。

11樓:網友

360安全衛士自帶的 檔案粉碎機 來的最直接~!

怎樣刪除mdf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電腦到安全模式(win98啟動時按住ctrl; winxp開機時馬上不停按f8)進入系統,就可以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啟動後,直接刪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這個mdf 正在使用 把虛擬光碟機裡的映象檔案刪了 這個mdf就可以刪了。

mdf怎麼刪丟?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一下試試了。

final data

或easyrecovery

建議用後者。

資料檔案丟失,會不會是誤刪除,一般sql如果不是人為操作的話,資料庫不會丟的。

胃痛的受不了了,怎麼辦啊急知道的進來看看先謝謝了

吃諾氟沙星可以治拉肚子,可能患了急性腸炎。十二指腸潰瘍吧,要麼是胃潰瘍去醫院吧 懂胃痛的朋友一定進來幫忙看一下,謝謝了!去做下專業的胃鏡檢查吧 這樣好些 說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啊 趕快去吧 要不受罪的是你老婆啊 這個問題不能在這裡說啊,得去醫院檢查,吃什麼都吐已經是非常危險的啦 儘量讓他吃流體食物,我也...

有的廣告實在是遮蔽不了了怎麼辦啊

傲遊 maxthon 瀏覽器 是一款基於 ie 核心的 多功能 個性化多頁面瀏覽器.它允許在同一視窗內開啟任意多個頁面,減少瀏覽器對系統資源的佔用率,提高網上衝浪的效率.同時它又能有效防止惡意外掛,阻止各種彈出式,浮動式廣告,加強網上瀏覽的安全.maxthon 支援各種外掛工具及 ie 外掛,使你在...

關機了重啟不了了,怎麼辦

說明宕機了,可以直接斷電再開機看看情況。如果頻繁宕機考慮恢復或重灌系統,仍舊宕機就可能是硬體有故障引起。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