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聽說德國Trittec璀泰可防霧霾窗紗,說是特洋氣,我就想知道它有啥作用

2022-03-15 21:13:25 字數 1238 閱讀 3376

1樓:愛不語卻相知

它是通過靜電阻隔原理防止霧霾等微塵入侵到室內。我家就安裝了,效果挺不錯的。河北秦皇島就有實體店。

2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時尚最時尚,完全的高大上產品啊。它由具有高靜電效能的纖維材料製成,風拂過窗紗,就會因摩擦而產生不被人感知的靜電,並長時間維持,當微塵靠近就被迅速阻隔。窗紗清潔也極為方便,只需用乾淨溼毛巾擦拭即可,可反覆使用10年之久

3樓:mango菁菁

這區別可大了我跟你說,普通窗紗就是普通,它能防霧霾嗎?不能,它只能擋住空氣中較大的塵埃。但是trittec防微塵窗紗不一樣啊,它是是一種靜電防護網,它通過空氣摩擦產生並且強化靜電作用,這能有效減少微塵顆粒物的入侵。

無論是室外還是室內,人們都很難感覺到紗網的存在。

美國進口普衛欣天 貓

4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的教授說,檢驗防霾窗紗最簡單的方式是在吸塵器口放一個n90或者n95的口罩,再放上窗紗,在空中吸幾分鐘口罩變黑,證明防不住霧霾,在地上吸吸幾分鐘口罩變黑,證明塵土都防不住。防霾窗紗霧霾天不防霾開窗害死人,無量黑心商家真多,忽悠的形式多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美崗防霧霾呼吸窗 也是德國製造

德國trittec璀泰可防霧霾窗紗有他們說的那麼神奇?它最出色的點在哪嘞?

6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是真的神奇的,不騙你。我給住老家的婆婆房間裡裝了,要是我知道現在中國也開始著手準備了的話,我就不辛辛苦苦從德國帶了。它最出色的點個人覺得非防止霧霾入侵家中莫屬了,畢竟我們最擔心的還是它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誇大的地方

靜電大就愛有臭氧,靜電小沒臭氧功能又降低

而且我就不信下大雨後還能有大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極差,還沒入住就破損了,非說是人為造成的,不給售後,還是選擇別家吧,更何況有的地方**都撤了

9樓:mango菁菁

天賜防霾換氣窗紗的特點: 1、高效阻隔大氣汙染物pm2.5、花粉等, 其阻隔效率高於98%; 2、室內外氣體交換阻力小, 換氣量大於0.

5立方米/(分鐘﹒平米),隨時保持室內空氣清新, 氧氣充足; 3、花紋圖案,裝飾效果美觀,一改紗窗紗只是單調的紗網,讓您的紗窗成為一道亮麗風景; 4、採光柔和, 避免陽光直射。美國進口普衛欣天 貓

恐怖!夢見清明掃墓,無意間參加別人的葬禮

夢見拜墓 掃墓,人際關係方面運氣上升的可能性很大。你與親友的交情將更加深厚,有什麼困難,都可以與之商量,對方一定可以替你分憂。原版周公解夢 夢清明祭掃祖塋,吉,耀祖榮宗之兆。夢此見前人有光耀之事。夢見參加別人的葬禮?夢見參加別人的葬禮,是團圓的意思,有自己的小家延伸到大家都非常融洽,祥和,團結,齊心...

無意間發現老公的祕密,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還愛你的老公,如果你還希望你們的孩子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快樂的成長,這件事情就當做沒發生過,要知道過於計較會讓你的老公很反感你,甚至會越來越疏遠你,或許在他的心裡那個女人的確有很深的位置,他曾經也很愛她,但是,你要知道,那只是他們的曾經,現在,你是他的妻子,你為他生了孩子,他如果是個有責任心的男...

無意間看時間總是看到2222有什麼含義嗎

實際上你會這麼想是因為心理問題的啦,有很多巧合,是無法解釋清楚的。我每天都能無意中看見 44 的數字,特別是看時間 大多數都是幾點44分鐘。其它有關數字的也能無意間 10 我和你有同樣的經歷,已經一年多了持續至今,起初認為是巧合或是心裡暗示,但有幾次點亮手機時間就顯示 44,劃屏解鎖後時間正常顯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