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一般是跟男方還是女方

2022-03-15 23:13:25 字數 917 閱讀 1849

1樓:正商觀察者

首先,關於雙方離婚時孩子撫養權的問題,儘量本著以雙方協商為主。如果雙方不能協商解決的,可以採取訴訟的方式解決。

其次,如果採取訴訟的方式解決孩子的撫養權問題,那麼就不是以任何一方的個人意志為轉移的了,因為法院必須本著對孩子有利的原則進行審判。當事人也可以根據法院的審判依據搜尋證據。以下是法院關於孩子撫養權歸屬的審判依據:

以下是相關依據:

1、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2、父母雙方協議兩週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3、對兩週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5、父母雙方對十週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6,在有利於保護子女利益的前提下,父母雙方協議輪流撫養子女的,可行准許。

2樓:大橙子的憂桑

這個不一定的啦,要看具體情況

戀人,一般是先男方帶女方回去見家長?還是女方先帶男方見家長

女方一般最後帶吧 因為她想將他打造得最完美后再帶回家,讓父母一眼就相中!然而她又想得到男方父母的意思,所以會先跟男方回家 額,我是這麼認為 小哥告訴你。男帶女 證明出男對女的關注度。ok?先男方帶女方回去見家長 一般男女朋友,是男方先去女方家裡見家長,還是女方先去男方家裡見家長呢?一般的話應該是女方...

談戀愛一般是男方先到女方家還是女方先到男方家啊

當然是男方先去女方家了 沒聽過那句俗話嗎?抬頭嫁女兒,低頭娶媳婦.應該是女的先到男的家啊 你沒聽一句話嘛 老婆婆看媳婦一萬個不滿意 丈母孃看女婿怎麼看怎麼好看嘛?我也認為應該是女的先到男的家啊 老婆婆看媳婦一萬個不滿意 丈母孃看女婿怎麼看怎麼好看嘛?說道見家長 那關係已經是確定了 隨便先到誰家都沒關...

離婚的話女兒一般判給女方還是男方

1 法院將孩子判歸女方撫養的情況 第一 兩週歲以內的子女一般隨母親生活。這主要考慮孩子尚處在幼兒期,需要母親的哺乳,母親更能給孩子體貼和照顧。第二 孩子雖然兩週歲以上了,女方已做絕育手術,男方未做,且男方年齡與女方年齡差距不是很大,孩子判歸女方的可能性較大。第三 孩子一直隨母親生活,如果離婚後改為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