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拍斷柄修復,乒兵球底板有裂口如何修補

2022-03-15 23:34:31 字數 1689 閱讀 5336

1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可以

a、uv處理20元:增加uv防護塗層,防止木絲拉起;

b、修補20元:補面、補邊、大面改小;

c、翻新:換面、加層[每層木40元(日檜等另計)、每層纖維80元。

d、整形60元:換拍柄、直改橫或橫改直。

2樓:

拍面與拍柄連線處斷裂,這個底板基本不能用了,修補也不會效果太好,建議買一塊新底板。我的一個球友,也是你這種情況,把yeo摔壞了,只好更換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修了,就是修好了也會大失手感,心裡也不舒服。好像也沒地方修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乒乓球拍斷柄能修嗎!

乒兵球底板有裂口如何修補?

5樓:為滿意而戰

乒乓球拍的裂口可以嘗試使用502膠水進行粘接,不過在使用時最好不要扣殺,也就只能練練搓球了。

勸你再買一個底板,底板真的不是很貴

乒乓球拍握住柄時打滑,如何修一下木柄?

6樓:

可以用吸汗帶把拍柄包起來,就不會打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乒乓球拍便宜的話,那麼可以用鐵釘之前我一個球拍失手,飛了出去。那是紅雙喜一星,用鐵釘訂好牢固。到現在還沒滑落過。

如果較貴的話,要麼就用乒乓球膠水,畢竟好拍,用鐵釘訂實在心痛,再沒辦法那就只能試一下502膠水可以用不.

**有乒乓板可以修

8樓:天枰一株常春藤

你好,你可以找到他們的官網,然後聯絡一下,都有售後的,謝謝,祝你一切順利!

斷柄鋤頭安了把,有了把柄(打—生肖)

9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總是需要維護和更新升級

加上現在的網路,當然,因為有一個節日卡|

普遍不穩定修復伺服器伺服器效能

所以它往往是一個更新版本維護不同區域

升級exchange伺服器偶爾會不穩定時,有不同的情況,現在一般都是伺服器

的原因,如果你的家是很久以前的卡上,然後

這對機器配置的原因或網路原因引起的

10樓:

2019,59期:牛47

乒乓球拍底板邊上被打裂開了怎麼修復

11樓:【全然

用白乳膠粘,然後用夾子夾住,晾乾一天,基本上就能打了。

乒乓球拍底板邊上被打裂開了怎麼修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少量裂痕其實不影響效能,無視。 稍嚴重的邊緣磕撞可以用ab膠修補 如果是夾層開裂就麻煩了,要看什麼品牌(夾層裂的多是斯蒂卡),如果是斯蒂卡的只能寄回斯蒂卡修理,因為這個品牌的膠水很獨特,用普通粘合膠水粘好後手感效能都完全不是那回事(我有一塊紅黑碳王就這麼完蛋了)。如果是一丁點的裂開可以用白乳膠(粘傢俱那種)補一下。

如果是大面積開裂的,國內也有幾間大廠有修理服務的,銀河和世奧得的修理手工相當不錯(推薦世奧得),就是時間很長,都要十來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502粘上,妥妥的!

哪款乒乓球底板好,什麼牌的乒乓球拍底板好

你打球時以快攻為主還是以弧圈為主?銀河t 2,m2,m 6是快攻弧圈型,主要是以快攻為主 純木的跟碳素的比會稍微硬一點,m2,m 6 兩個是純木地板,t 2是檜木雙碳底板。銀河mc 2是弧圈快攻,主要是以弧圈為主。mc 2微晶 五木 http item.taobao.這個是拍里奧 p10 這個主要也...

銀河乒乓球拍幾B好,銀河乒乓球底板哪個型號好一些。

乒乓球拍沒有好壞,只是適合與否。下面簡單介紹一下乒乓球拍的分類和選擇方法,並推薦給你幾種配置。乒乓球拍一般分為成品拍和diy拍。具體為 1 對成品拍來講,國內常見的有紅雙喜 友誼和雙魚等,這幾個牌子比較好,此外銀河也有成品拍。通常成品拍會根據效能等級分為不同的星級,比如紅雙喜分為一星到六星,在每個星...

乒乓球拍底板水貨和行貨有什麼區別

1 行貨就是 商通過正規渠道進口的,有質量把關,品控比水貨嚴格,質量穩定。但因為關稅的關係,比水貨稍高。2 歐版就是水貨,是非正規渠道進口的,質量沒行貨穩定,不過勝在 便宜,買水貨最好挑一挑。真正的水貨和行貨是沒什麼差別!都是一樣的!但你要搞清是水貨還是假貨!個人覺得斯蒂卡的水貨比行貨好!表層處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