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100級後怎樣升級最快,魔域100級以後怎樣升級快?

2022-03-16 00:05:23 字數 5687 閱讀 4224

1樓:任曉曼愚農

練級:遊戲講究團隊配合,有個好的師傅相對走在別人前面。1-10級在卡城跟隨。

5分鐘後到樹心城等xp,20分鐘左右可以學潛行,再也不會被怪掛。然後到戈壁冒險區45級處打角蜥。到45級左右後到冰1刷冰原。

這樣,10小時的時間可以到60級。這時的戰鬥力差不多有80左右。就可以單練也可以組隊去火山任何一處爆xp分經驗。

個人在85級前只用2天時間。戰鬥力到130左右。可能是朋友較多,徒弟也相對多。

個人在衝100級只用3天。隊伍最好是5人,連續開雙,一般可以升級。也可以合10多次寶寶。

高地開放後。最好是到高地練級。迷宮不是最好選擇(後面會提)。

在最底下這條線刷怪。爆xp從入口刷到中間石頭那再往回刷。一個xp可以爆75頭怪左右。

這樣,花一個月時間可以從100級到125級。而125級後爆一次的經驗相當少。差不多升百分之0.

1左右。

可能部分人覺得冰宮,迷宮的怪比較多也集中,但是選擇火山和高地是跟打寶有關係

汗,100級後啊,沒看清

2樓:夔芃芃理壽

現在每天好象都有五倍八倍經驗的任務,每天有一個小時,然後吃靈魂,帶上全身高寶經驗裝開雙去迷宮唰怪升級,領好友經驗和城堡經驗

3樓:殳姍姍仙季

換經驗裝,帶祝福,開雙,fb,進高團,帶上徒弟刷,吃靈魂,加好友,建城堡。(強調帶徒弟刷經驗)

4樓:

最近出來了個五倍八倍經驗的任務衣服,每天有一個小時,我只花了五天

每天一個小時,就從105升到了125

魔域100級以後怎樣升級快?

5樓:史素花邶黛

還是要去深淵迷宮練級,那裡的怪是經驗最多的,去之前把雙倍經驗帶上,然後賣隨機卷把揹包買滿,暴xp的時候暴一下馬上隨機去另一個地方,一直重複。去迷宮的路線是先去海島,然後往左邊走,上面有很多木材做的房子,然後去下一個地圖,到了之後往下走,有一個黃點,進去之後就是迷宮了。記住,一定要多帶隨機,至少300,還有去迷宮要帶80w金幣,因為要交過路費。

6樓:

今天開始又有那個五倍經驗外套的任務做!你可以去做一套。升級很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01級 340戰大約一小時升3級到4級...以我計算你一天玩8小時大約3天左右就可以升到125級...前提你要會刷8倍經驗外套.....

刷8倍經驗外套的前提是你是神+一個老家帶進密室~~~出來就飛進市場那個王色光圈那樣就會自動再進一次密室每天玩幾個小時就刷幾次~~~因為密室任務可以把外套+一小時使用時間的...

8樓:lo小狐狸

最近不是都有血族五倍經驗外套嗎!穿了那個再開雙方去刷更多經驗

魔域怎麼升級最快?

9樓:虢善問木

老區篇:

老區高手太多太多了!你隨便就找來幾個帶你了!。如果你自己肯拿雙倍經驗,那麼他們更樂意帶你,既有導師經驗,又有徒弟貢獻經驗,還有人開雙,何樂而不為?

注意:xp結束時候跟師傅好好溝通,那麼他會多帶你一會,如果你讓師傅煩你了,那麼我就不好說了。如果師傅一直帶你下去。

3個小時基本已經65級++++了!最好求夠幾個級別底點的星級寶寶,有了戰鬥加成,那麼經驗更加可觀!。到70級左右最多不會超過4個小時!

下面說70級以後的練法。

新區和老區都是一樣的,之前我在一文章裡面寫了關於如何快速拿出自己的導師經驗!看過的也別閒煩,我在羅嗦一便!新區的徒弟更好收,你的級別已經到70+++了,那麼很多人要求你帶他,隨便就收一隊徒弟了!

那你就開始帶他們練級!。建議收三個徒弟!找個跟自己一起的朋友開個小號跟自己混一組,收小號當徒弟,建個家族收小號,開雙,讓小號一直跟著自己,那麼你的導師經驗就是原有的8倍!。

注意:當小號35級左右的時候每個xp結束時候就t小號出組,那樣小號永遠都是35級左右,永遠都不會升級,那麼你就一直可以拿導師經驗了!注意:

一定保護小號的安全,他死了就會超過40級的!別從70衝到90左右基本就是15個小時。你的徒弟給你貢獻的經驗不會少於400億,你的導師經驗也會在5億++++可以領出所有的徒弟貢獻經驗!。

當你領出這些經驗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級別已經95+++了!

本人從中午開區練到早上7點維護!已經96級了,這樣的練級方法從早上7點到中午12至少衝到99級!我練的時候徒弟還有小號都跟我在一起!

所以沒有中途退組的情況!建議沒有這個條件的就收那些勤奮點的徒弟!而不是四處溜達的那種!。

新區從1級衝到125級一天24小時不下線!最多不超過6天!

10樓:練凝陽篤禹

1:迷宮升級的時候,最好帶400個隨即,因為這樣你在xp的時候就能隨時的更換地點,地點更換的越多,掃xp的時候怪也就掃的越多,經驗也就越多。有些人去迷宮的時候一次最多200個隨即,掃xp的時候,常常是掃完一個地點的怪後,然後屁顛屁顛的一路往下跑,看到1,2個怪就掃,直到xp完後。

看到這種升級方法我就猛汗!如果這些人把那些跑的時間換成隨即,這該掃多少怪,打多少經驗啊!!~~所以說,去迷宮升級,隨即用的猛,經驗就加得猛!

2:陷阱基本知識:陷阱系統基本是針對升級而論的,能在升級打怪中巧妙的使用陷阱,是個提高升級速度的另類捷徑。

在魔域中,真正有用的陷阱大概就是經驗曾加和xp回覆速度這2個,現在我就給大家仔細講解一下這2個陷阱的基本用法。

(1):曾加經驗陷阱分別是曾加經驗%50,%60,%80和%100,毋庸質疑是%100的最好,這點我不細說,大家都知道。

(2)陷阱回覆速度的百分比和經驗的一樣,都是50,60,80和100。這裡面80和100的最好,因為它們2個xp動的次數是一樣的,所以效果也是一樣的。

(3)陷阱也不是踩得越多越好,如果你踩了一個xp回覆100的,你後面繼續踩,如果踩到一個xp回覆50的這樣100的變成50的,速度就會慢很多了,經驗也是這樣的。踩陷阱的時候切記別貪多,踩到一個效果最大的就該滿意了,一般最好等到效果快沒了的時候在去踩,這樣才划算。

3:有錢人最好買3個d裝,打上幾個經驗寶石,這樣升級速度的會更快。戰鬥寶石別忙鑲嵌,畢竟等級是很重要的。

11樓:檢桂花甄婉

很多人都為升幾煩惱,不過我不會。我這人不這去升級,沒意思。

想升級快點呢方法有很多,就說我吧124~127就3天祝福,不過我沒去迷宮什麼升級的地方,而是天天找bs。呵呵。

想升級方法我來給你們說說幾個:1『城堡能升幾級就去升,每天都經驗領。2「找個行點的家族,8點不是有家族戰嗎?

只要你家族有佔領了哪個地方9點就可以去你家族哪領3%經驗。3『大力收徒弟,徒弟要求不高,《我是收80級到100級的》只要天天有祝福就好,有時帶他們去迷宮玩下《主要不是自己升級》組隊!不過換上鑲上15%的經驗石頭裝備更好。

一個xp150只左右,「不多」徒弟就有10個左右的經驗球的貢獻了!126級一個經驗球就是1%經驗而127級1個經驗球就是0.5%~0.

4%的經驗啊。那你和徒弟一起組去升級1小時雙能有多少個經驗球的貢獻啊

12樓:粟巍甫俊哲

加好友吃靈魂開3d經驗裝,用8陪衣服3倍藥水,加曰月神格的天神賜福

13樓:樊美媛邵琬

不要那麼麻煩.最簡單的就是,一天吃5工人經驗球,到85級吃棵靈魂,夜裡開雙去迷宮練級,都加戰高的為好友和經常去迷宮的,分享經驗值!還有跟級高的要指導,看哪個團最好加團,每天可以領經驗石!

14樓:戰玉蘭菅羅

先讓師傅帶你去升級,自己在合bb,有了150站後去迷宮開雙刷級就行了。我還沒1個月就已經112級了。

15樓:祿木勤佳思

你可以換個職業,法師還有天使兩個職業的技能比較強大,我建議你還是玩法師!

16樓:媯恨赫清華

每天吃球,低階開雙到比自己級數高點的經驗多的地方刷,不要組隊(反而經驗少),級高就去迷宮.還有吃球,特球,帶徒弟,進厲害的佔領家族地圖的高手的家族,開神之祝福,掛機,找高手讓他給你殺,也很快

17樓:合祥殷彥君

叫本區有信譽的高手來帶你副本(5星副本最好),你給他錢……比雙倍進迷宮快多了,而且50級以上到125,每天刷6小時,只要三天就能升到、

18樓:己爍種白梅

剛剛開始吃經驗球,到了50級吃靈魂,到了戰高就領雙上迷宮.然後收徒弟刷導師經驗.5天就可以升到130幾級了

19樓:符潔愚媚

找個師傅.找個家族去打怪升級或掛神之囑咐還有去迷宮還有吃靈魂或經驗球和去火山及冰宮打怪

20樓:別濟湯策

主要把好友加滿`拜個戰高的師傅`多參加pk賽`升級不要組隊`見光圈就踩`因為組隊光圈就沒效果了`3寵要開`不然升級慢`身上裝備總合要有45%的經驗石頭~!

21樓:騰禮巴綾

開雙去高地升級建議沒有師傅或高階的人帶最好不要去迷宮.會被人殺的.我就去過讓人砍了兩次死了出來了浪費了我50w.開雙去高地也不錯.在說了迷宮的怪忽然高地的都一樣.

22樓:己優翁憶雪

有錢買三洞大石頭經驗裝。每天吃兩次靈魂,到迷宮開雙練級

23樓:春穹酈懷山

魔域升級就是靠打怪主升。有錢要別人帶你打5*副本。沒錢就拜個高戰的師傅,等自己有150戰的時候開雙去迷宮刷怪,多帶點隨機。

90級後吃點靈魂(沒錢就別吃)100級後買個40*的寶寶,等自己有250戰了就要老鳥門幫你飛昇成神。成神後開雙飛到冰封等xp滿了就刷怪,順便吃點靈魂。慢慢就125級了。

125級以後就不用及了。

24樓:瞿春翠校俊

七十弄一百二十戰,帶一包隨機去迷宮升級最快,那裡暴加十二洞裝概率比高地高好多

25樓:弘枝孝星津

先做主線任務,做玩了等級也差不多60級這樣了,

你就弄一個10星的寶寶去監獄去刷等級,一有錢賺,又有等級,最好去的時候弄個雙倍,升級超快的

26樓:太叔竹青喜凰

買雙倍經驗

多加一些好友(不要加太垃圾的人)

拜等級高一點的師傅

還要多打怪

這樣升級就比較快了!

祝你早日找到答案!!!

27樓:藤凝竹慶耀

去玩新區吧,進去時候要衝錢把家族和軍團創了在說在去合合寶寶到事後在去升級速度快了一大節了。賺錢也好賺要去打boss,在樹的boss好找一點。要靠自己了。加油!

28樓:那男苗祿

我覺得魔域練級沒什麼用

除非是想要用高階的**

現在魔域戰鬥力才是王道

我130級521戰還被125級的人狂虐

因為他們都600戰以上

合高星bb後戰鬥力提升了就什麼都不是問題了

知道魔域100級後怎麼升級最快?很簡單,朋友們答!

29樓:考彩榮汲寅

不斷的吃靈魂精石

和寵物提高自已的戰鬥力

30樓:威秀珍闕緞

在我個人認為還是開雙去迷宮來的快,搞點經驗裝,當然高階經驗裝更好,不組隊,多踩點陷阱,經驗的和加快xp的最好,不出一週就到125了,如果有大把時間的話,最好是晚上12點後去刷,人少嘛,多買點隨機,刷一下xp就飛走,快的要死

31樓:買新蘭笪雲

有錢就天天吃靈魂,一天加60%,領雙到迷宮練級,不要組隊,,就ok

魔域怎樣才合BB快呢,魔域20星以上的BB要怎麼合才快?

第一祝福必開!區刷球順便帶練寶寶!第二只要能孵寶寶的東西 全用上開多個小號一起孵化!在把最尊啊 排名好的留起來!第三幸運草每個必用,球用完 用特製。第三到40星差不多可以用上 副寵淨化 把前期的號排名寶寶一合,到70左右 你可以用o獸合丹了 以上是個人建議,如果你想要寶寶和的最快。看你合什麼寶寶了....

魔靈召喚魔靈怎樣升級魔靈升級獲取更多能量攻

6體力,copy迅速集中,2速或體,有500多,bai命中有一點是一du點,關鍵是血量,前zhi期主要發揮3技能,讓隊dao伍整體實力強一倍1,風小仙子 可以直升6星的2星魔靈,1技能減命中,攻擊可以忽略。前期付文,2技能群減速,3技能3回合攻防 弱點,血量少,6星基礎7000多,但是防禦不錯,是伴...

幾款類似於魔域那種純粹靠打怪升級的遊戲,不要任務型別的,回合制的也不用

火柴人聯盟國際版v1.1.036.4m等級上限提升至90級,雙人副本提升到70章,新增英雄武士 國內版叫亞索 神祕之劍中文破解版 1.2.1購買直接成功。增加pk對戰功能44.5m 手遊基本沒有這樣的,炫鬥或者九龍戰你玩過嗎?挺好的 有什麼類似魔域的網路遊戲?玩魔域的sf呀 不然就玩投名狀 聽說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