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6 2直升100級怎麼升級專業技能

2023-02-24 18:15:07 字數 2214 閱讀 2574

1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1升100是不送的。

如果大於60級。

送你已經學習的兩個專業到700另外好像加個急救如果你大於60沒選擇專業。

送一個採集類的加上如果是布甲就是裁縫,皮甲是制皮的一種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直升前角色有60級,那麼直升後雙技能600.然後就是常規找訓練師訓練到700

魔獸世界6.2船塢怎麼升級到2級

3樓:黑桃

船塢的建造和要塞其他建築不同,不是買圖紙升級,要是完成十五個海軍任務交1000要塞資源完成任務自動升級。

4樓:翩躚鴻

升級到2級現在需要1000資源,1000金,完成25個任務。2級時,你會解鎖圖紙:潛艇。

建造每艘船只需要幾百要塞資源,並能在一分鐘後完成。當你建成1級造船廠時,共有5種艦船可以被加入你的艦隊。

共有5種艦船(航母carrier,帆船galleon,驅逐艦destroyer,登陸艇transport,潛艇submarine)。艦船的型別決定了其能力/反制要素之一。當建成1級造船廠時,你只能建設驅逐艦或是登陸艇。

在每種船隻種類之下,具有特定的以名人命名的艦船。當艦船完成煎熬之後,你會隨機得到該種類艦船中的一隻。「船員」決定了另一個艦船能力,例如增加金幣獲取或是提高成功率。

這些能力並非反制威脅,類似於隨從的特長。

艦船系統和追隨者系統的一個明顯的區別是艦船可以被摧毀(也可以被取代)。若你在一個危險任務中失敗,你的艦船有50%的概率被摧毀。因為製造艦船並沒有那麼昂貴,而升級艦船也不需要太多的經驗,你可以比較容易的重建你的艦隊。

船隻目前沒有等級或是物等。它們從綠色品質開始,可以通過執行艦隊任務獲得經驗升級到藍色和紫色。

最後,我們發現了一些關於造船廠的需求變化。建造造船廠曾經需要5000資源,而建造第一艘艦艇需要1000資源。在當前的ptr上,這降低到了150資源(指引任務)。

因為造船廠是前往塔納安叢林的必須條件,這讓條件更容易被滿足了。

魔獸世界 6.2 版本 也就是100級 鍊金主要靠什麼賺金

5樓:酒菊陽鸞

主要就是靠賣強效藥劑,和賣鍊金石。不過這版本因為專業機制問題,現在不管是什麼專業,700技能的東西都賺不了幾個錢,因為做的人實在太多了。

6樓:網友

裝備和裝備升級的物品是主要金幣**,你可以去主城的拍賣行,然後把你鍊金能生產的東西在拍賣行裡搜尋下,看有沒有市場就知道了。

7樓:況素枝吉酉

現在做的東西掙不到什麼錢,也就坐騎能賣點。

魔獸世界6.2怎麼升級2級船塢

8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是通過任務升級的,你一直做船塢的任務自然會接到,需要完成15個海軍任務以及1000金幣1000資源。

9樓:活寶木耳的香氣

完成15個海軍任務,有1000g幣和1000要塞資源。

魔獸世界6.2草藥鍊金怎麼快速提升到700,目前都是1。

魔獸世界6.2轉專業之後還有專業等級嗎

10樓:鄰家蜀黍

直接把專業洗掉換別的就技能點清零了。如果是同專業選分支比如工程的地精和侏儒方向則不會。

魔獸世界所有生活技能都在6.2版本變成德拉諾xx嗎?

11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是的,可以直接學習700上限,而且德拉諾的新專業技能都是1級就可以做,這算是讓新號走捷徑了,否則按原來的路線練會讓人發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所有專業和所有生活技能都變了。

魔獸世界6.2怎麼升級4級要塞

13樓:大師慧能

沒法升級四級要塞,新版本並沒有開四級要塞。

14樓:空靈的雨季

呃 現在沒有4級要塞吧 !反正我升到3級就沒提示可以升到4級要塞的。

魔獸世界德拉諾之王6.2剝皮怎麼練級

15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就是不停地剝,沒其他辦法,可以直接去剝德拉諾的怪,之前的怪就不用管了。

魔獸世界角色直升100級怎麼升級

你購買了以後,在你選擇角色畫面會有一個直升選項的,一目瞭然,傻瓜操作。官網花錢買 好像是150元 魔獸7.0角色怎麼直升100級 開啟戰網,在 中購買直升100的服務,進入遊戲,在角色介面選擇需要升級的角色,使用服務直升100就ok啦 方法 1 在戰網充值150元人民幣的戰網點數,在角色選擇選單左下...

魔獸世界烹飪怎麼升,魔獸世界烹飪升級怎麼升級

旅人節的話,節日衝就可以充到375 其他時間的話,如果你是練級的,可以一直做烹飪日常 如果滿級的,釣魚烹飪一起做400以前的我就不說了 450 475 條紋潛伏者 熔鱗鯰魚 20 原料 475 500 高地孔雀魚 30 原料 500 525 任意魚 30 40原料 過程的介紹以及為何選擇上面3種配方...

魔獸世界直升90級後要做什麼?永恆島是幹嘛的?90級後要把潘達利亞任務全清麼?還是去刷金蓮教影蹤派

1全部90級後如果你的伺服器是pvp,而且是弱勢陣營建議你不要去永恆島,因為那裡是野外頂級pvp場所。90級後不需要要全清任務,除非你想開啟某個集團的聲望,用勇氣點數購買裝備。只要做到開門任務即可。幾個集團的聲望想刷就去刷,現在這個版本沒什麼意義了,很快開100級。g團不要去!打打隨機彈性就可以。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