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駕九華山,私家車能開上山嗎,自駕車到九華山,聽說有時候會不讓上山,這是什麼情況?

2022-03-16 02:19:33 字數 3697 閱讀 4904

1樓:旅遊小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回答親,抱歉,讓您久等了。九華山平時可以開車但不能到達全部景點,但是週末或者節假日的時候不能開上去

提問能帶狗狗嗎?

能帶狗狗嗎?

回答親,是禁止帶寵物的哦

安徽九華山風景區遊覽安全須知事項:

1、景區禁止吸菸、攜帶火源、火種、化學品和易燃易爆品進入,禁止野外用火。請勿攜帶寵物進入核心景區。

2、登山時選擇適宜的防滑登山鞋為宜,攜帶輔助工具更佳,請勿隻身攀高登險,擅自前往未開放區域遊玩,遊覽迷失方向。山高路陡,緩步為宜,做到「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

3、拍照時,請選擇相對安全的區域,不要隨便後退移動,以防不測。

4、雷雨天氣請勿在山頂、樹下逗留,應停止攀登,不要手扶鐵鏈,以防雷擊。

5、雨、霧、冰、雪天氣,請選擇適當安全的區域參觀遊覽。

6、臨水區域,請勿在水邊嬉戲打鬧和下水游泳,以防險情發生。

7、景區有野生猴群出沒,請勿餵食、挑逗,猴群對紅色等鮮豔的外衣有強烈攻擊性。

8、建議老年人、重度傷殘人士、未成年人、無民事行為能力及行動不便者必須有監護人陪護下游覽,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癲癇、精神病、痴呆症、骨質疏鬆症者、高山反應及其它在醫學上認為不適宜進入山區的遊客;除隨身攜帶必備的急救藥品外,應有監護人陪同,根據自身的身體狀況選擇適宜區域參觀。

親,您可以參考一下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都有好心情,麻煩給個贊哦,謝謝!

更多17條

2樓:

九華山節假日和週末都會實行交通管制,私家車一律不給上山,其他時間車子都能上。

【延展】

九華山位於哪?

九華山,位於安徽省池州市青陽縣境內,西北接安慶市天柱山風景區,南接黃山風景區,是安徽省三大名山之一(黃山、九華山、天柱山),**旅遊區的北部主入口、主景區。九華山風景區面積120平方公里,保護範圍174平方公里。是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著名的遊覽避暑勝地,現為國家5a級旅遊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與山西五臺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並稱為中國佛教四大名山,是「地獄未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的大願地藏王菩薩道場,被譽為國際性佛教道場。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去九華山玩,應該也不在乎那幾個門票錢啊?

4樓:名雕裝飾

自駕車八座以上原則上不能進入景區;如果是八座以下,通常都可以直接開到景區內。

但是有一些時間自駕車數量過多,就是不能進山的,必須停在山下柯村停車場。比如春節、十一**周、元旦、清明、五

一、中秋小長假以及一年一度的九華山廟會(農曆七月三十)期間,甚至包括有些週末,自駕車一律不能上山,但交警也會根據實際情況隨時調整。

九華山景區內有大大小小許多的停車場,包括賓館門前,都統一歸九華山公安局管理,只收取一次停車費。收費標準為一個白天15元,一夜25元。如果去後山天台,也就是鳳凰鬆停車場,會再收取10元的停車費。

自駕車到九華山,聽說有時候會不讓上山,這是什麼情況?

5樓:溫夢寒

九華山風景區全年開放,位於山上的核心景區九華街部分時段車位飽和,山下來車量較大的時候,會實行交通管制。

七座以下自駕車非節假日可以上山,週末、佛教節日和所有的長假期間實行,會交通管制不允許任何自駕車開上山,需要把車停在山下游客服務中心三個停車場和大願文化園景區停車場或者九華大道臨時停車場,然後乘景區大巴車上山。

交通管制與否,管制起止時間,是根據季節、來車流量、山上核心景區九華街車位飽和情況臨時決定。沒有任何人提前知道。

拓展資料:

九華山(jiuhua mountain),古稱陵陽山、九子山,為「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位於安徽省池州市青陽縣境內,素有「東南第一山」之稱,傳說因唐朝李白《望九華贈青陽韋仲堪》詩:「昔在九江上,遙望九華峰。天河掛綠水,秀出九芙蓉。

」而更名為「九華山」。

九華山自駕車可否上山

6樓:蕪湖帥坤小董

可以的,但是我勸你還是不要自己開車上山,那山路不是一般駕駛員可以開上去的,可以把車停在山下,乘坐九華山專用巴士上山,我才去過會來,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周和一些特殊人多的情況,其他時間都是可以直接開上山的。 山上開慢點就行了,沒有其他人說的那麼可怕。天天九華山來來往往的車輛非常多,不都開上來了麼。

8樓:

節假日旅遊高峰期是不可以的,,,其他時間是可以的,,,但上山路險,不好開,可以坐大巴上去~~~

9樓:九華山天泰旅

交通管制期不可以上山,其它時間可以,你來山具體是什麼時間?

今年上九華山能否讓自駕車上山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來的時候有點堵,現在看街上的客**量應該是沒問題的,到了柯村的中轉站最好買下門票,要不在上面補買會浪費時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要在山下找個導遊才能開上去的啊? 你是說今年 還是說今天啊? 都給上的。特別旺的時候,早晚給上,白天可能就上不去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得在山下找個導遊,就可以開車上去了。很方便,我們剛從九華山回來

自駕去九華山旅遊,私家車能開上山嗎?

13樓:

九華山節假日和週末都會實行交通管制,私家車一律不給上山,其他時間車子都能上。

【延展】

九華山位於哪?

九華山,位於安徽省池州市青陽縣境內,西北接安慶市天柱山風景區,南接黃山風景區,是安徽省三大名山之一(黃山、九華山、天柱山),**旅遊區的北部主入口、主景區。九華山風景區面積120平方公里,保護範圍174平方公里。是首批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著名的遊覽避暑勝地,現為國家5a級旅遊區、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與山西五臺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並稱為中國佛教四大名山,是「地獄未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的大願地藏王菩薩道場,被譽為國際性佛教道場。

九華山幾點鐘私家車就不能進山了

14樓:劉芳

早上八點鐘以後,下午四點半以後。

一、九華山(jiuhua mountain):

古稱陵陽山、九子山,為"中國佛教四大名山"之一,位於安徽省池州市青陽縣境內,素有"東南第一山"之稱,傳說因唐朝李白《望九華贈青陽韋仲堪》詩:"昔在九江上,遙望九華峰。天河掛綠水,秀出九芙蓉。

"而更名為"九華山"。九華山為皖南三大山系之一,主體是由花崗岩巖體組成的強烈斷隆帶。

二、植物資源:

九華山中自然分佈維管植物1400餘種,其中珍稀樹九華山竹海木有銀杏、香果、青檀、紅豆樹、青錢柳、金錢松、珍珠黃洋木、黑殼楠、天女花等。

風景林如黃山鬆、毛竹、山櫻、馬褂木、紅楓等。

花卉有蘭花、金步搖、仙桂、木蓮、玉蘭、杜鵑、缽囊花、扇脈雙葉蘭等百餘種。

名貴藥材有天麻、貝母、杜仲、石芝、黃蓮、首烏、茯苓、九節菖蒲、三尖杉、金星草、鳳尾草、十大功勞等。

15樓:小星星

九華山國家法定假日和平時星期

六、星期天,私家車不給上山,要統一乘坐景區公交車上山。交通管制一般晚上七點至早上六點放行。

16樓:蘇樸

每個週末早6點左右,針對客流量非常多的時候。

上海到九華山高速自駕路線,上海到九華山的自駕全程高速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491.2公里 起點 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420米,左轉進入黃陂北路 3 沿黃陂北路行駛210米,過右側的福地商務辦公樓約70米後,進入延安東路 4 沿延安東路行駛480米,過延安東路立交橋約120米...

私家車是否能辦營運證,私家車能辦理營運證嗎?

你好朋友。可以申請轉營運 車輛的非營運轉營運,去車管所辦理。提交下列資料 1.機動車變更登記 備案申請表 2.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3.由 人 的,還需提交 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人為單位的,還需提交經辦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以及機動車所有人的書面委託 4.機動車登記證書 5.機動車...

從上海到九華山做什麼車最快

現在的大巴長途要比火車快,這點是毋庸置疑的,所以長途汽車更快也更方便期 2009 9 20 發車站點 巴士滬太 中山北路1015號發車時間 到達省市 到達地點 座位型別 總里程 是否始發 票價 售票狀態 05 25 安徽 九華山 座位 482 是 116元 有售16 25 安徽 九華山 座位 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