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要過生日了,想買套化妝品

2022-03-16 06:55:28 字數 1045 閱讀 10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女朋友**是偏白的還是什麼顏色。

化妝最常用到的麼就是隔離霜啦,粉底液啦,定妝用的粉餅啦,口紅和睫毛膏啦。

最好就是陪你女友一起去,這樣她好試妝的,不然買的顏色差了,或者不適合她的膚質了她用不上還是蠻討厭的。

如果你想給她個驚喜,不想提前告訴她的話,就直接買自然色的,或者告訴櫃檯小姐你女朋友什麼膚色。

如果你實在什麼都不懂,我可以推薦你一家**店鋪,賣的是韓妝,學生啦年輕小姑娘都喜歡的,現在很熱的bb霜,如果買bb霜,就不用買粉底液和隔離了,多跟你說你也不懂,你只要買bb霜、定妝粉餅、口紅、睫毛膏就ok了,也許都用不上800塊,如果需要的話,訊息我,發給你店鋪地址。

2樓:微笑眠對

當然要去專賣店,網上的假的多,至於哪個牌子要看女友的膚質來定,也可以留意一下她平時喜歡用哪個牌子

3樓:

護膚品網上便宜但是不一定是真貨,店裡買就送貴點,不過可以問下店員買那種護膚品適合你女友**,買瓶香水也不錯,女孩子最喜歡,迪奧香水這麼多錢也能買到了。哈哈!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

4樓:莪芣湜敗傢

兄弟,我沒什麼可建議的,不過你千萬不要抱著花800元的心態,不然別人騙死你,我那次給我爸買手錶就是,奶奶的,心裡就想著買個好的,結果買回來一款,是名牌手錶的價錢,垃圾手錶的質量,不是貴的就是好的。買個二三百一套的就很不錯了啊。附帶點首飾,小包之類的,新穎點。

5樓:象丫白

淡妝的話,我推薦the face shop的,性價不錯,而且大部分天然成分,我就是用這個的。適合年輕肌膚用,適合裸妝。

產品全部取自純植物和水果精華,品質細膩,**適中,剛上市便成為韓國最熱銷、最受歡迎的品牌,該品牌的核心理念是「natural story",意為「自然的故事」。建議在噹噹網上買,韓國的,真品。我也是在噹噹網上買的,但是一定要噹噹網配送,我不在噹噹網上其他商家買,噹噹網還是可以信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熊津的我用著不錯,有148的,有261的等等,我用的261的不錯

女朋友快過生日了,想送她化妝品,求

送護膚套裝最好,至於哪個牌子哪種型別,要看你的經濟能力和她的 適合哪一種 一線品牌當然最好,像雅詩蘭黛 蘭蔻 迪奧等,但是 很貴的。平價的話可以買za和歐萊雅 卡姿蘭的,也很好用。雅詩蘭黛。她肯定會喜歡。這個很多的啊 你喜歡什麼樣子的呢 女朋友快過生日了,想送臺手機給她,有什麼好的推薦?htc rh...

老婆要過生日了,送她什麼樣的化妝品比較好

化妝品必須要送 的,不然對她的 不僅沒有幫助,還會毀 女人過了最好的年齡,就得開始好好保養了,美白的不建議選,裡面可能會有很多重金屬新增成分。你可以試著買幾套補水的套盒,還有彩妝,買個口紅啊,眼線筆啊,這些。我平時用千藝的,感覺不錯,你可以挑幾樣給她 這個不能瞎買的,想給他送驚喜的話,看一看她用的是...

秋冬快到了想買一套化妝品,但不知買哪個牌子好

推薦買日本的sana豆乳系列。口碑很好。我去年就用這。溫和滋潤,適合秋冬用。而且也不貴。水加乳液一般不超過300rmb 但國內好像沒有。可以到 網上購買。記得要找那種日本和香港 的店哦。最好能提供收銀條的。痘痘我最近也發的挺厲害。在用理膚泉的痘痘修護霜,用了兩三次大的豆就癟了。不過好像不去痘印。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