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的房價還會漲嗎,順平房價還會再漲嗎?

2022-03-16 07:23:14 字數 1172 閱讀 6296

1樓:怒火

不好說,

因為房價受政策調控,

影響其因素眾多,

漲跌是無法預見的。

順平房價還會再漲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問問房來管中心。房價自

的影響因素很

bai多,因素不同,du房價不同,主要有

經濟因zhi素。通常來講dao,一個地區的經濟發展水平越高、經濟增長越快、產業結構越合理、就業率、收入水平和投資水平越高,財政收入越多、金融形勢越好,房地產市場需求就越大,房價總體水平也越高。

社會因素。影響房價的社會因素包括人口、家庭、城市形成歷史、城市化狀況、社會治安、文化與時尚等。

行政與政治因素。行政因素主要是國家或地方**在財政、稅收、金融、土地、住房、城市規劃與建設、交通治安、社會保障等方面的一些制度、法規、政策和行政措施。政治因素主要指政局安定程度、國與國之間的政治、軍事關係等。

房地產內在因素和周邊環境因素 這個因素主要是指房地產自身及其周邊環境狀態,如土地的位置、面積、形狀、建築物的外觀、朝向、結構、內部格局、裝置配置狀況、施工質量,以及所處環境的地質、地貌、氣象、水文、環境汙染情況等。

長沙房價今年還會漲嗎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具體問問地產中心,具體樓層、交通、條件不一樣,房價不一樣,主要看房價的影響因素,如下: 個別因素:房屋質量、樓層、朝向、地段、建築型別、規劃質量、建造成本、物業水平 環境因素:

噪音、汙染、綠化、水環境、教育

長沙房價會不會**

4樓:足球**專家

您好長沙會繼續**,國家政策幾乎沒什麼太大的作用,從經濟學和經濟規律來看,樓市未來走向肯定與購買力相關。目前樓價雖然好像與購買力脫節,但經濟規律又有一樣,就是投資是要看前景,如果預期未來購買力會較快速增長,可能不需兩三年,購買力就會追上樓價,與樓價相適應。就好比**中,高增長的公司就值得擁有高市盈率,股價也高。

回到你的問題,就要看你相不相信未來購買力(居民收入)會較快速增長,如果你認為未來居民收入會較快速增長的話,再如果大部分人也持這種看法的話,那麼樓價會怎麼樣不是很清楚嗎?

5樓:阿歷觀樓市

重磅訊息!關於樓市新政!你想知道的都在這裡!

三線城市房價還會漲嗎,3線城市房價還會漲嗎?

其實一個地方的房價漲不漲,無非是人口淨流入,出生率,交通位置,等因素。第。一 交通的高速發達,三線城市如果離核心城市比較近的話肯定是會形成城市邊際效益,答案肯定會穩中求漲。第。二 三線城市有一個問題是城市的出生率,農村進城生了小孩肯定就在城市上學,所以出生率和幼兒園數量也能決定城市房價。三線城市房價...

金華的房價,金華市區房價還會漲嗎

金華房價分三個區位,市區,金東區和婺城區,市區5000 7000之間,金東區3000 4500之間,婺城新區3000 4500間,具體地段 條件不一樣,房價也不一樣。主要看房價的影響因素,如下 個別因素 房屋質量 樓層 朝向 地段 建築型別 規劃質量 建造成本 物業水平 環境因素 噪音 汙染 綠化 ...

東臺的房價還會漲嗎,為什麼東臺房價不低,說說我的想法

會的,市區有的已經漲到7000多了,比有的蘇南平級城市都高 為什麼東臺房價不低,說說我的想法 幾年後有通上海的高鐵,上海限購加上買房限制,很多上海的人在東臺買房,不僅東臺,鹽城房價也已翻了一倍 東臺房價未來走勢,大家都是怎麼看的 我是東臺人,東臺的房市,未來應該不會大跌 大跌了會引發很嚴重的社會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