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平里到望京愛立信怎麼走

2022-03-16 07:23:17 字數 1130 閱讀 41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3路 → 547路,全程約11.3公里1、從和平里步行約380米,到達和平里南口站2、乘坐13路,經過3站, 到達和平東橋南站(也可乘坐684路、674路)

3、步行約320米,到達和平東橋站

4、乘坐547路,經過12站, 到達望京北路東口站5、步行約200米,到達愛立信電信大廈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1.9公里

起點:和平里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和平里南街2.沿和平里南街行駛290米,右轉進入和平里西街3.

沿和平里西街行駛1.7公里,右轉進入北三環東路輔路4.沿北三環東路輔路行駛1.

3公里,右前方轉彎5.行駛60米,右轉進入太陽宮橋

6.沿太陽宮橋行駛480米,直行進入京承高速7.沿京承高速行駛4.7公里,朝北五環/g6/機場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來廣營橋

8.沿來廣營橋行駛680米,直行進入北五環路9.沿北五環路行駛1.

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加油站10.沿加油站行駛160米,左轉進入屏翠東路11.沿屏翠東路行駛680米,右轉進入利澤東街12.

沿利澤東街行駛190米,右轉

13.行駛,到達終點

終點:愛立信電信大廈

望京地名來歷

3樓:名字太難起了

望京地名的來歷:

宋遼時代,北京是六朝古都,據傳宋遼時代,郊區曾出現多次激戰。從東北的黑水、松遼平原入關的軍隊,與來自江南水鄉的軍隊爭奪土地,你死我活,廝殺不斷。

將士們在異地他鄉,十分思念故土、親人,紛紛登上高處,遠望家鄉。只聽見一聲大喊:快看呀,望見京城了。

一時間,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望京的名字便誕生了,一直傳到了九百多年後的今日。

4樓:絢麗的嘉軒

望見京城,望京這個名字從古時候就開始叫了,不是近些年才出現的

5樓:法拉利的淚光

為何這裡叫望京?以前為何不叫?我住這裡快20年了,記得95-96年時才開始叫望京的!

6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that's good question!

從望京花園到三里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9公里 起點 望京花園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利澤中二路2.沿利澤中二路行駛30米,調頭進入利澤中二路3.沿利澤中二路行駛260米,直行進入巨集昌路4.沿巨集昌路行駛670米,左轉進入望京街 5.沿望京街行駛1.6公里,過右側的大中電器 望京國際店 約2...

京港澳高速修路,從北京到保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2.7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0米,調頭進入正義路 2 沿正義路行駛430米,直行進入草廠三條 3 沿草廠三條行駛880米,右轉進入珠市口東大街 4 沿珠市口東大街行駛460米,過左側的美博彙約210米後,直行進入珠市口西...

望京到鳳凰嶺路線,去鳳凰嶺公交怎麼走?

望京北上五環西行,跨過上清橋 g6京藏高速 後行駛約3公里後,右側行駛上匝道橋進入g7高速路 京包高速 北行至小牛坊橋南出輔路,左轉上北清路西行至溫北路路口,右轉上溫北路,向北行駛4.5公里左右後,左轉進入聶各莊路西行2.3 2.5公里,右轉進入鳳凰嶺南路北行800米,左轉進入鳳凰嶺路西行2.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