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到安陽怎麼走 北京到安陽怎麼走

2023-02-01 03:00:10 字數 2870 閱讀 5910

1樓:執行真理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東長安街。

3) 沿東長安街行駛940米,直行進入西長安街。

4) 沿西長安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北京圖書大廈約260米後,直行進入復興門內大街。

5) 沿復興門內大街行駛公里,朝復興門外大街/木樨地橋方向,直行。

6) 行駛90米,過復興門橋約80米後,直行進入復興門外大街。

7) 沿復興門外大街行駛270米,調頭進入復興門外大街。

8) 沿復興門外大街行駛250米,朝西南二環/西北二環方向,右轉進入復興門橋。

9) 沿復興門橋行駛280米,稍向右轉進入復興門橋。

10) 沿復興門橋行駛50米,在入口,進入二環。

11) 沿二環行駛公里,朝蓮花橋/西三環/北京西站北廣場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天寧寺橋。

12) 沿天寧寺橋行駛410米,過天寧寺橋,在入口,進入蓮花池東路。

13) 沿蓮花池東路行駛公里,朝蓮花池西路/西四環/南沙窩橋/西三環方向,直行進入蓮花池西路。

14) 沿蓮花池西路行駛160米,過蓮花橋,朝六里橋/西三環方向,右轉進入蓮花橋。

15) 沿蓮花橋行駛500米,在入口,進入三環。

16) 沿三環行駛950米,朝京石高速/嶽各莊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六里橋。

2.沿六里橋行駛310米,過六里橋,在入口,進入g4

3.沿g4行駛公里,在安陽出口,4.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

5.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3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170米,過安陽收費站約190米後,左前方轉彎。

3) 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s301

4) 沿s301行駛100米,直行進入人民大道。

6) 行駛10米,直行進入光明路。

7) 沿光明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文峰東路。

8) 沿文峰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安陽行政學院約140米後,直行進入文峰大道。

9) 沿文峰大道行駛2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安陽市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獨茂勳

坐北京到鄭州的車都路過安陽,或者坐北京至瀋陽的,都可以到。坐火車。

北京到安陽怎麼走

3樓:執行真理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530米,直行。

2) 行駛10米,右轉進入前門東大街。

3) 沿前門東大街行駛740米,直行進入前門西大街。

4)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20米,過右側的正陽門約150米後,朝前門西大街/和平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前門西大街。

5) 沿前門西大街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6) 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

7) 行駛20米,直行進入南新華街。

8) 沿南新華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騾馬市大街。

9) 沿騾馬市大街行駛890米,直行進入廣安門內大街。

10) 沿廣安門內大街行駛公里,過廣安東橋,朝六里橋方向,直行進入廣安門內大街。

11) 沿廣安門內大街行駛180米,直行進入廣安門橋。

12) 沿廣安門橋行駛30米,過廣安門橋,直行進入廣安門外大街。

13) 沿廣安門外大街行駛550米,過手帕口橋,朝廣安門外大街/西三環/六里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廣安門外大街。

14) 沿廣安門外大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廣安路。

15) 沿廣安路行駛公里,朝京石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廣安路。

2.沿廣安路行駛320米,過六里橋,稍向右轉進入g4

3.沿g4行駛公里,在安陽出口,4.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

5.安陽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30米,右前方轉彎。

2) 行駛360米,左前方轉彎。

3) 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s301

4) 沿s301行駛100米,直行進入人民大道。

5) 沿人民大道行駛180米,左轉。

6) 行駛10米,直行進入光明路。

7) 沿光明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文峰東路。

8) 沿文峰東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安陽市委黨校約140米後,直行進入文峰大道。

9) 沿文峰大道行駛2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安陽市鐧懼害鍦板浘。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自駕車路線查詢:從北京到安陽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六里橋沿京石、京港澳高速一直向南走,安陽下就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您說,看來你開車還真沒去過遠的地兒。走高速呀,北京到石家莊的高速,你總會知道吧,四環西南角那個,這條高速現在一下子就能扎到香港,甭說你到安陽了,那只是路過!

從北京到安陽的方式?

6樓:龍吟未然

去網上查下就行了,動車的話155,一班火車70左右,汽車不方便,到安陽火車很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上網搜尋下就找到了,現在很好找的。如果問得話建議你問車上人多不,這個得坐過車的人才知道。

我從北京坐汽車到安陽該怎麼走, 5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火車西站,坐去鄭州的車,途徑安陽。大約一晌就到了。可別買鄭州的票,應該有賣至安陽的車票。

從北京坐車到安陽需要多長時間?

從鎮雄到北京怎麼走最近,從鎮雄到北京怎麼走近?

坐客車去貴陽,從貴陽坐t78次,直達北京西站。到昆明或者去重慶後就可以去北京了啊。走鎮雄開車去北京要經過幾個省 從北京去昭通鎮雄縣怎麼坐車 坐飛機到畢節,三個小時的車就到鎮雄了,要不就坐高鐵 飛機到貴陽,再坐客車到鎮雄。從西安到北京怎麼走最近 到雲南鎮雄怎麼走 中山 廣州火車站,廣州火車站 鹽津站,...

從河南安陽到安徽巢湖坐火車怎麼走

沒有直達車,可以到鄭州中轉。方案 安陽 鄭州 巢湖 里程 853 公里,耗時 12小時37分鐘,預計花費 136 元 車次 車型 出發 到達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區間票價 d166 動車組 安陽站 鄭州站 17 27 19 01 1小時34分鐘 硬座55硬臥下0軟臥下0 1152 普客 鄭州站 巢...

從北京到山東濟寧怎麼走,從北京到山東濟寧最快路線火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613.5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米,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4 沿建國門外大街行駛1.8公里,稍向右轉 5 行駛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