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有奧特曼嗎,世界上真有奧特曼存在嗎?

2022-03-16 09:32:56 字數 6971 閱讀 4426

1樓:照小號

沒有,只是特攝片裡的角色而已——

奧特曼系冇列(日冇語: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是日冇本「特攝之神」的圓冇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圓冇谷製作公司」(円冇谷プロダクション,原名:圓冇谷株式會社)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攝系列電視劇、電影、漫畫、舞臺劇等作品。

2樓:瀟瀟瀟蕭如

世界上是真的有奧特曼的,據說日本專家看到顆殞石,閃閃發亮,很像光之國,看到時是2023年,所以稱為m87星雲,但編時寫錯了,寫成m78了。雖不知是否有奧特曼,但確定了」光之國」的存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事你可以問圓谷老爺子去,據說他見過,能不能見著也看你本事。

4樓:

奧特曼是科幻中的人。現實世界上並沒有奧特曼。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穿著皮套的奧特曼是存在的

6樓:

信則有,不信則無,一切在你心中!

7樓:飯糰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世界上並沒有奧特曼,奧特曼只是虛構出來的,但是我們可以相信光和正義。雖然我們從小就開始看奧特曼系列的動畫和劇,但是每個人都知道,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奧特曼。

奧特曼只是日本拍攝的虛擬奇幻電視劇,現實中也不存在。奧特曼是一部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科幻劇,奧特曼的角色是勇氣、力量和正義的化身。而且,關於奧特曼的特輯電視劇,不僅孩子喜歡看,很多成年人也會不自覺地看。

世界上真有奧特曼存在嗎?

8樓:教育海洋星

世界上沒有真的奧特曼存在,奧特曼只是一個電視劇的人物。

奧特曼(ウルトラマン),又稱「初代奧特曼」,是日本奧特曼系列(ウルトラマンシリーズ)中的巨大變身英雄。首次登場於日本特攝電視劇《奧特曼》第1話「奧特作戰第一號」(2023年7月17日)。他是來自m78星雲的光之巨人,為了追捕逃亡的宇宙怪獸百慕拉而來到地球。

9樓:生活全知了

沒有,奧特曼是日本科幻劇中的虛擬人物,不是真實存在的。奧特曼系列,是日本「特攝之神」的圓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圓谷製作公司」,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攝系列電視劇。

10樓:進清安厙月

我感覺世界上有奧特曼,奧特曼應該就在某個宇宙,他們的星球是m78星球,奧特曼是人類變成的,那些在m78星球的人類是受到一個奇怪的光他們才變成光之巨人,然後有奧特曼這個動畫片,我就從他們是奧特曼,奧特曼也和我們人類一樣很渺小,所以不要感覺他們非常巨大

奧特曼真的有在世界上存在過嗎世界上真有奧特曼存在嗎?

奧特曼沒有在世界上存在過。奧特曼 系列,是日本 特攝之神 圓谷英二所一手創辦的 圓谷製作株式會社 所拍攝,自1960年代起推出的一系列空想特攝電視劇。以1966年的 奧特q 為首,自同年的 初代奧特曼 開始,建立了 巨大英雄與怪獸對戰 的模式。昭和時代的奧特曼作品 初代奧特曼 至 愛迪奧特曼 中奧特...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世界上真有鬼嗎?

世上沒有鬼,只怕心中有鬼 現實生活中沒有,夢裡就會有。有 沒有在你心中如何想 有啊!我見到的膽小鬼挺多的呢 老是聽人說有鬼,世上真的有鬼嗎?有誰見過,大概說一下 不能有鬼。有鬼的話強盜土匪能活幾天?每殺5個人就有一個人回來報仇的話,他們都已經死的不能再死了,還有戰爭,豈不是上面的士兵死了,下面還有一...

世界上真的有鬼嗎?在這個世界上真有鬼嗎?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鬼是人們虛構和精神寄託的產物。對於 鬼 的定義,某些宗教迷信認為人死後,會有靈魂,也就是 鬼 單這一點目前沒有被科學依據證實,科學家一致認為世界上的鬼都是人們臆想出來的,鬼魂只存在人們的大腦中。在這一方面,科學家也通過大量的調查研究發現 鬼 是不存在的,而 鬧鬼 都是由環境和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