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人性格個性如何,獅子座的人性格如何?

2022-03-16 11:35:33 字數 3923 閱讀 4000

1樓:冰冰幻影

我是獅子座的~

獅子座的人基本上都很自信,有時比較驕傲,很害怕在別人面前丟面子,喜歡高高在上的感覺。

這不是最好的答案,不過希望你能滿意……

2樓:禍去病

莫名其妙的優越感,陽光,陽剛,正直,自大,創造力,外在的洋溢的熱情~

不過也得看你是哪天的獅子,一般差別非常大

3樓:lowern藍

簡單地說獅子座的人是很重感情的人,有細膩的感覺神經,對待感情很認真,也很會關心別人,雖然都說獅子有王者的霸氣,但我覺得那是不瞭解獅子座的人說的,獅子外冷內熱,對朋友關心不已,總是急他人之所急,想他人之所想,對待不平的事,獅子總是很有正義感和同情心. 對於愛情很執著,一但愛上就會傾盡所有,也很念舊,有些多情

獅子座的人性格如何?

4樓:校嘉慶昔漫

獅子座的脾氣還不錯。只是比較好面子,比較虛榮。希望別人重視,喜歡收禮物。

5樓:茹讓慶夏

獅子座的人的性格是熱情,奔放,具有領導才能的智慧。

6樓:歧幼容覓風

星座屬性:陽性,固態,火象

獅子座的守護星是散發光芒與熱量的太陽。獅子座的你總是開朗、快樂,不愛被使喚,喜歡支配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天性裡就有一種領袖的氣質。你想要好好照顧依賴你的人,即使是犧牲自己的利益也在所不惜。

你的性子很急,說話很快,常常在人前看來威風、高傲、強悍。可是心裡有時候也會覺得孤獨,不願意隨波逐流,卻也不知道該怎樣和朋友說心裡的話,其實只要稍微放下你的尊嚴,別聽信一些矯情的奉承,用自己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獅子座的遠大眼光絕對是這個世界進步的最大動力之一。

7樓:芮抒戶浩廣

霸道,有時還會蠻不講理,自尊心強,死要面子,虛榮心強,有控制慾,不過很講信用,有義氣,富有正義感~我是獅子的,我覺得差不多是這樣~

獅子座的人性格脾氣如何

8樓:柯蘭尼亞

獅子座的人一般都很自大、傲慢其實也算不上,只是有王的氣勢。非常樂於助人。一旦他發現了你背叛了他,心裡早已和你疏遠,不再跟你交往。

他心裡看的清清楚楚,只是不說出來罷了。開朗、活潑,都是他的優點。

最合襯香味:梔子花。

最幸運日子:星期六。

最高貴寶石:蛋白石、藍寶石、海藍寶。

最有影響力的星座:射手座。

9樓:從未這麼心痛過

只要不傷害他們尊嚴就沒什麼事,獅子座自尊心特別強、一旦觸碰到,脾氣瞬間火爆如火山爆發一樣!那你就等著吧! 輕者暴揍 重者要命

10樓:考拉

本人獅子座女生,火象星座,隨時**的那種,但也是能夠隨時秒忘記。不記仇,非常大大咧咧,過事就忘。嘴硬心軟,就算一般做錯事,知道自己錯了,如果你沒有給她臺階下,那就否想她道歉了。

畢竟她就有這種氣勢奪人的架勢告訴你她沒錯。大大咧咧的性格也造就了她粗心大意,很不善於觀察。

11樓:

總體來說,獅子座的人性格很好,很談得來,而且人際關係打理的也比較好,很熱情,

脾氣要需要看階段 比如7.20幾號的 脾氣和性格就就非常的明顯 到了8月份的時候 就不怎麼明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獅子座的人還是很好相處的,雖然他們表面看上去有些盛氣凌人,可是對朋友卻是很好的。他們很愛面子,也比較喜歡成為焦點,所以有些舉動就不是大家所能理解的那樣了。他們喜歡追求完美,希望一切事情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雖會在不同時期受各種打擊,但他們還是一樣不磨滅他們所追求所喜歡的,有些固執,卻又固執的可愛,鑽牛角尖常常出不來。

一般情況下只要不觸碰他們原則的問題,他們會小忍,可小忍多了卻也會來場大大的爆發,挺恐怖的呢!總的來說還好吧!

13樓:崑崙鏡竟

大家越來愈專業,我保持沉默了

14樓:y寶

我就是啊,感覺人和人不一樣

15樓:明空巖

看個人了 沒有具體劃分的

獅子座的人的性格是怎樣的? 40

16樓:總是太焦慮

我就是獅子座。這些是我認為比較準的獅子座解析。

獅子座的人——害怕孤獨,想依賴人。卻從來不曾真的去依賴,因為已習慣孤獨。獅子座的人——總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氣的固執,即使錯,下次還是固執。

獅子座的人——總憑感覺認定著所有的人和事。獅子座的人——表現出來都是強悍的一面。獅子座的人——看似堅強,內心卻會很易受傷。

獅子之所以活得累,是因為他們輸不起,無論面對的是學業,愛情,朋友,家人之間,獅子都力求完美。所以獅子只有硬撐下去,再苦再累都自己扛著。其實獅子真的很脆弱,一丁點兒事情都能感慨萬千痛心疾首,獅子的脆弱著實讓人心疼,但獅子的脆弱又隱藏得之深以至於無人懂得心疼。

獅子座的人生可以用兩個字概括:糾結。不管從哪一方面來說,獅子本身就是一個矛盾的個體。

與獅子相戀須知:獅子很慢熱,有時很冷漠;獅子很直接,討厭轉彎;獅子不喜歡說話,也不喜歡你太吵;獅子喜歡自由的感覺,討厭囉嗦;獅子心智很成熟,看事很透徹;另外需要你用行動證明你愛ta。

獅子座容易動感情,一動就是真的。但一旦一段感情結束了,對於獅子就是結束了。一旦獅子和你好上了,那叫一個專一一個好啊,甚至他會為了你,很少聯絡朋友,異性朋友就更不聯絡了。

但獅子跟你在一起之前,確實很喜歡曖昧,確實很舉棋不定,確實讓你摸不著他中意你有幾分……

17樓:斑駁的流年

你是要和獅子座的人交往嗎?

哈哈。老實說我對獅子座性格深有體會。

一.虛榮心強,喜歡別人的注目。不是大力的表現出來就是悶騷。

二.在人際關係上表現得小心翼翼的,生怕得罪人。

三.多愁善感。可能你不信。但絕對是真的。

四。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喜歡掩藏自己的內心。

五。很多事情你不主動,獅子座大部分是絕對不會主動的。(打個比方而已的)

六.領導慾望。有沒有領導能力還有很多因素決定。

七.常常有恐懼和不安全感。

恩……大概就是這樣。

18樓:zz111wh三哥

大獅子乃草原之王,就憑這一點就能腦補一下大獅子座霸氣外漏的風度。 由太陽神阿波羅所守護的獅子座身上處處都是陽光、熱情、自信、大方、豪爽的標識,這也是他性格上最大的特點。天生的領導才能和組織能力,加上幾乎自大的自信心。

19樓:紫色控

獅子座的女生很霸道,但是他們很善良,也很單純 。呵呵 我也是獅子座

20樓:落葉終為塵

1、誠懇正直 2、領導能力強 3、為人慷慨 4、信守承諾 5、大氣魄,大胸襟 6、熱心助人 7、自負狂妄 8、受不住誇 9、虛榮心強

獅子座的人性格會是怎麼樣的?

獅子座的人性格是什麼樣子的??

21樓:白石結菜

星座屬性:陽性,固態,火象 獅子座的守護星是散發光芒與熱量的太陽。獅子座的你總是開朗、快樂,不愛被使喚,喜歡支配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天性裡就有一種領袖的氣質。

你想要好好照顧依賴你的人,即使是犧牲自己的利益也在所不惜。你的性子很急,說話很快,常常在人前看來威風、高傲、強悍。可是心裡有時候也會覺得孤獨,不願意隨波逐流,卻也不知道該怎樣和朋友說心裡的話,其實只要稍微放下你的尊嚴,別聽信一些矯情的奉承,用自己的眼睛去看這個世界,獅子座的遠大眼光絕對是這個世界進步的最大動力之一。

22樓:zz111wh三哥

大獅子乃草原之王,就憑這一點就能腦補一下大獅子座霸氣外漏的風度。 由太陽神阿波羅所守護的獅子座身上處處都是陽光、熱情、自信、大方、豪爽的標識,這也是他性格上最大的特點。天生的領導才能和組織能力,加上幾乎自大的自信心。

獅子座的人性格是怎樣,獅子座女生的性格

獅子座的男性 這是一個氣度不凡的人,你的熱情和威望使你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 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劃,你就無法生存。你心胸開闊 遠見卓識 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你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你性格的突出特點。你為人寬厚,感情強烈。在愛情方面,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

獅子座的性格是什麼,獅子座的人性格特點是什麼呢??

大獅子乃草原之王,就憑這一點就能腦補一下大獅子座霸氣外漏的風度。由太陽神阿波羅所守護的獅子座身上處處都是陽光 熱情 自信 大方 豪爽的標識,這也是他性格上最大的特點。天生的領導才能和組織能力,加上幾乎自大的自信心。獅子座的性格是 熱心 有領導能力 武斷 自以為是求採納 呵呵 我也有獅子座的朋友 很重...

獅子座是什麼性格,獅子座女生的性格

大獅子乃草原之王,就憑這一點就能腦補一下大獅子座霸氣外漏的風度。由太陽神阿波羅所守護的獅子座身上處處都是陽光 熱情 自信 大方 豪爽的標識,這也是他性格上最大的特點。天生的領導才能和組織能力,加上幾乎自大的自信心。獅子座女生的性格 獅子女是太陽花,她明豔動人,熱愛交往,並且活的非常跳躍,覺得人生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