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西點師,有介紹的學校嗎,學習西點師在哪裡的學校比較正規呢?

2022-03-16 16:44:12 字數 5361 閱讀 6313

1樓:

西點師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

西點這份工作不分男女哦!男生一樣可以心靈手巧,一樣可以很有創意。

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一份職業選擇!

2樓:夢裡夢生夢中人

雖然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

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

當然還是建議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3樓:新疆新東方小廚

學校的選擇百最好是圍繞學校的師資、專業、品牌等方面來看看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度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知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道4.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版會齊全的技術。

學校裝置完善,校內建有理論教室、權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4樓:淘氣的香蕉

學習西點,就要選擇專業的西點烘焙學校裡學習,因為只有在這校的學校裡努力的學習,才能學習到更專業的技術,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要注意了,得選擇大的學校,像北方釣魚臺烹飪學校,學習烘焙的人就多多的,只要你肯努力的學習一下烘焙,以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我相當都是會比較輕鬆的。

5樓:執手萍恆

相比之下,學校好些吧,就就業來說,學校至少有學歷證書文憑,你學習了總要比別人多些優勢,兩個廚師面試,一個有技術有證書學歷的,一個除了技術什麼都沒有,別人憑什麼相信你啊,關鍵是門檻都進不去啊!

6樓:

沒得說的,肯定是新東方,只要是烹飪這一類的都是去新東方。

現在的西點師是高薪職業哦,才從國外傳進來沒幾年,很新興的一個熱門職業。

像現在的元祖、好利來這些,很多單位都在新東方招西點專業的學生,感覺國內的餐飲企業很缺西點師的樣子。

7樓: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

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8樓:鮮大宗鐳

有啊!王森學校是我一直很推薦的,這裡不論硬體還是師資都是很成熟的,而且門檻也低,不論什麼學歷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賺大錢

9樓:圃綠潘院

可以去品牌學校啊,一定要選擇一個品牌的學校,那樣子會學到更多的東西,

10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挑選烘培學校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學校的師資力量,一定要看這個學校是否正規,師資力量到底怎麼樣。

第二:學校的教學工具,烘焙這門技術是依託工具機器來實現的,掌握高質量的烘焙能夠幫助我們在學習和後面的工作事業中事半功倍。

第三:學習的實際操作,烘焙是一項需要動手的技術,實操佔比多比較好

11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教蛋糕的學校很多,但是專業正規的就那麼一兩家,選擇學校前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綜合瞭解下畢業學生的就業、教學環境、老師水平。你還可以去試學下,實操課是否多,因為學習蛋糕最重要的就是實操了,學技術是一輩子的事,多加考慮。

12樓:何寶榮

想做西點師的話,建議你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

13樓:因為愛所以愛

有的哈,學西點,自己可以提前去學校看看,選擇正規專業、老品牌學校,實地去對比下環境、設施裝置、師資等方面,小機構,小作坊不推薦,學徒也是的,很難學到東西,還會花費很多時間,要去就去知名的學校學習,可以去體驗下哈!

學習西點師在**的學校比較正規呢?

14樓:優美西點

學西點烘焙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西點師就業好,那麼創業呢?

西點行業是一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喝個下午茶,飯後來個甜點,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猶如雨後春筍相繼興起,尤其在西點烘焙這塊,在大城市尤為顯著。

現如今,中國的烘焙食品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麵包、蛋糕,餅乾等烘焙食品逐漸成為我國居民的早餐主食。而從年齡層來看,烘焙食品的消費群體逐漸擴大,從小孩到老年人都有覆蓋。

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

初高中畢業,想學西點,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這是烘焙愛好者想學西點首要考慮的問題,想在廣州選擇一所比較好的西點培訓學校。

學校特聘具有多年教學和實踐經驗的老師專職授課。採用以實踐操做為主,理論結合於實踐中的小班授課方式,保證學員有充分的時間動手操作、訓練。各專業採用滾動式教學方式,隨到隨學,採用強化封閉集訓的方式進行教學,開設多種特色課程及專業,就業門路廣,市場需求大,使每個學員能學以致用,畢業後能馬上開業,可找到合適的工作。

學校工作堅持公開透明,教學內容、學費完全公開,堅持按章辦事,嚴格執行上級主管部門的各種規定。

可靠的教學質量和卓有成效的辦學思路贏得了學員和社會的支援與認可。學校緊跟市場的需求,調整教學內容,尊重實際,以質量為第一,培養職業性、應用型人才,提高在職人員的技術水平及求職人員的就業能力,併為畢業學員分配工作。

教學特色上以實際操作為主,理論講解為輔,由學員親手操作,老師從旁指導,協助,若有任何問題當場解答,即便是從未接觸過的學員也可在短期內順利達到各種專業水平的要求。

學習期滿經考試合格後,頒發全國通用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資格證書。

15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每一所學校,都會說選擇自己是最好的,你現在上網一搜,都是培訓學校,但是要怎麼選,不會被忽悠,作為過來人,給你幾點建議:

1、看一個學校的規模,如果規模很小,而且剛開不久,這種學校廣告打的再好,都是不頂用的,有的這類小學校,這個月還開著,下個月就倒閉了,更別說學習保障;

2、看一個學校的師資和學生的完成作品,如果學校老師沒兩把刷子,教出來的學生就更差了,花了錢還學不到本事,就是浪費時間、生命和感情; 有的學校師資寫的很好,這時你就要看這個學校的學生作品,不要只看**,要去教室看一看,教室裡學生的作品好壞,就是你以後在這裡學習的成果不相上下;

3、去**不重要,有保障最重要;做烘焙行業多年,見過太多隨隨便便開的培訓學校,**低廉、師資差、學員就業、創業都沒保障,也見過很多,不遠千里,甚至很多從海外回來,認真求學,並學有所成的學員,選擇學校,最重要的還是多看幾家,多做對比,多留意細節,去判斷學校的好壞,適不適合。

16樓:成都優美西點

假如你要選擇培訓西點的學校,建議到一二線城市學習,可以接觸到迎合市場需求的新作品,這樣對畢業後找工作是有幫助的。另外選學校也要慎重,多對比下學校的實力規模、師資、最重要的是以往學生畢業後的就業狀況,以免採坑。

17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西點的發展前景比較好,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進入這個行業,培訓院校也越來越多,但是水平參差不齊,建議你想學習的話,還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學費比較公正,而且沒有什麼二次收費,會比較省心,學的技術也更加系統,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看看當地有沒有這樣的院校,有時間實地去看看了解一下。

18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19樓:太原歐米奇寶寶

當學徒學習西點在大店小店都是要從雜工開始做,肯定不會一開始就教你,也不會專門教你,就是讓你在幫忙中自學,自己多看多學,想要系統專業的學習還是要到專門的學校去學習

學習的話在太原小店就有專門的歐式西點烘焙學校。

20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去排名比較靠前的學校學習,找比較知名權威的學校,這樣的話權益也能受到保障

21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當地肯定是有很多西點學校,但是好的肯定不多,看排名沒多大用處,最好的還是自己去現場考察諮詢,瞭解一下學校的教學環境,師資力量,教學規模等等,這些才是對你真正有用的,好的院校提供就業指導和創業幫扶,這個都需要你先問好,最好選擇一個最適合你自己的去學習。

2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西點要怎麼考察學校:

1、教學環境、專業裝置是否齊全

2、課程內容是如何安排的,具體學習的種類是什麼,時長,材料,以及教學的老師的能力如何。

3、學校的教育資質,環境,裝置,提供的各項保障。

4、畢業學生的就業情況,是否推薦就業,學不會是否有補償等等。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找到學習的途徑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現在國內專業且系統的學習甜點的地方太少了,有很多想學甜點的年輕人都去蛋糕店或者麵包房當學徒,每天做一些基礎工作,學習時間緩慢,而且還要看跟著的師傅願不願教,有點浪費青春,當然,這個應該可以鍛煉出比較紮實的基礎吧;或者可以去一些專業的甜點學校,這個比較好,系統一些,不會做過多的無用功,專業正規的學校提供創就業支援。

24樓:杭州歐米奇西點學校

建議還是多考慮專業正規的連鎖院校比較好,

在一些大型城市,像西點培訓機構很常見,但是想要找到一個好的學校,真正能學到東西的學校卻很不容易,而且不好找,如果想找主要還是看以下幾個方面:

1、品牌,學這個一定要關注品牌,有些小機構隨便找個地方租個房子也就招生了,這個肯定很不現實的。

2、師資力量:這個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學到好的師資力量關乎到根本,所以看學校一定要看下師資,看下老師的授課情況。

3、就業是否保障:看學校有沒有就業指導中心,別看他說的什麼一定能畢業找到好工作啥的。

上海西點軍訓學校是軍事化管理嗎,上海有個西點軍訓學校,裡面是軍事化管理的軍校嗎?

這應該是一個軍訓類學校,應該是類似於一個夏令營的短期軍事化培訓學校。西點軍訓學校是今日國內的事。上海有個西點軍訓學校,裡面是軍事化管理的軍校嗎?是以軍事化管理的學校,幫助小朋友們養成一個好習慣。西點軍訓學校的軍事化管理會不會很嚴格,受不了?俗話說,人只要在逆境中才能夠成長,壓力就是動力。在西點,是不...

茶藝師是如何學習的?好學嗎,想學茶藝好學嗎?

茶如詩詞,有的婉約,有的豪放 茶如書法,有的豐潤如 顏筋 有的勁瘦如 柳骨 有的中規中矩如隸楷,有的張揚奔放如 顛張狂素 茶如歌,有的抒情溫婉,有的激越豪邁,有的清遠悠揚,有的蕩氣迴腸。茶與諸多藝術形式貌不似而神似,我們完全可以將茶也看成一種藝術,一種充滿靈性的藝術,而有參悟的茶人們無疑就是個藝術家...

想學習配飾設計,有什麼比較好的學校嗎?

馬蘭戈尼學院作為世界三大時裝設計學院之一,學生畢業就業率很高,很多學生進入了大牌工作,在學期間就有很多大牌的實習機會的。還有很多學生進入自己的家族企業打理做設計,另外很多學生創立了自己的設計師品牌,你要是學這個專業可以去問一下,他們在2012年在上海成立了辦事處,另外還有倫敦,米蘭,巴黎校區,勢力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