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點軍訓學校是軍事化管理嗎,上海有個西點軍訓學校,裡面是軍事化管理的軍校嗎?

2021-03-19 18:20:08 字數 2015 閱讀 6440

1樓:小玉不受騙

這應該是一個軍訓類學校,應該是類似於一個夏令營的短期軍事化培訓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軍訓學校是今日國內的事。

上海有個西點軍訓學校,裡面是軍事化管理的軍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軍事化管理的學校,幫助小朋友們養成一個好習慣。

西點軍訓學校的軍事化管理會不會很嚴格,受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人只要在逆境中才能夠成長,壓力就是動力。在西點,是不會出現那種完不成的任務,軍事化管理當中還有一種主文化,那就是家庭化,互相幫助,彼此奉獻。個人,認為不很嚴格,要懷有一顆積極主動學習的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一般情況下,都能受得了得。不然的話,大部分人都受不了,學校早就開不下去了。

6樓:青爭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嚴格也是為了學生和學校的口碑。受不了就不去了唄。

7樓:xcf徐春芳

剛開始不習慣,時間久了就慢慢習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軍訓肯定要嚴格一點,鬆鬆垮垮,不如不要訓。

9樓:雨to天

我覺得軍事化管理應該是非常嚴格的,但是不至於會受不了,強大點吧,這樣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10樓:牽著蝸牛散踄

像這種軍訓學校肯定是非常嚴格,非常苦的,但是人沒有吃不了的苦,就看你自己有沒有決心和毅力來克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軍事化管理的學校,幫助小朋友們養成一個好習慣。

上海西點軍訓學校環境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軍訓學校是軍事化管理,環境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還可以,不同的營區有不同特色,教官也很厲害

為什麼多家公司會進行軍事化管理,有軍事文化。聽說上海西點的軍事化氛圍很濃厚真的嗎?

14樓:開心的這些年華

多家公司會進行軍事化管理,

有軍事文化主要是提高管理能力,

上海西點的軍事化氛圍

其實真的很濃厚

15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化管理是為了提高團隊能力

16樓:松枝綠

任何東西都有雙面性,世界上最強大的團隊應屬於部隊,因為兩個字服從。不管有多少人什麼性格都能壓得住,軍事化可以改變一個團隊甚至一家公司,我相信大家都聽過華為,為什麼可以做大做強,就是因為有軍事化元素。西點軍訓學校相對於其他的培訓機構來說應該是略勝一籌。

我有幸去年和公司領導一起去學習,每一個活動可以帶給我們很多理解。現在也挺懷念,個人覺得還不錯。

什麼是軍事化管理?為什麼現在很多學校、公司都宣傳軍事化管理?

17樓:張為臻老師

軍事化管理,是指按照部隊要求進行統一著裝,統一就寢,統一學習,統一訓練等等,一切按照部隊的日常生活規律辦事情。

企業軍事化管理是指一個企業把軍隊的管理方法、管理模式及管理經驗作為借鑑,並把這些管理方法、管理模式及管理經驗與現代企業管理相結合,有效地運用在企業的各項管理工作之中,同時用軍隊的管理思想去教育和引導員工,有效提高企業員工的執行力。——常識管理篇。

18樓:松枝綠

任何東西都有雙面性,世界上最強大的團隊應屬於部隊,因為兩個字服從。不管有多少人什麼性格都能壓得住,軍事化可以改變一個團隊甚至一家公司,我相信大家都聽過華為,為什麼可以做大做強,就是因為有軍事化元素。上海西點軍訓學校相對於其他的培訓機構來說應該是略勝一籌。

我有幸去年和公司領導一起去學習,每一個活動可以帶給我們很多理解。現在也挺懷念,個人覺得還不錯。

什麼是學校軍事化管理,學校軍事化管理的意義是什麼

一般就是按軍事院校甚至軍隊內部作息制度 早晨6點或更早起來跑操,唱歌排排坐吃飯,集合軍訓然後上課,再集合軍訓吃飯,上課唱歌軍訓吃飯,或者還有拉練.最後睡覺 就是有點像軍訓式的那種管理模式,hei hei,苦得 學校軍事化管理的意義是什麼 學校軍事化管理,就是把學校的學生,作為軍人來訓練。一般可以增加...

學校軍事化管理聽後感

俗話說 無規矩不成方圓 沒有嚴格規範的管理,難以 成才 實行準軍事化管理可以創造一個良好的育人 育才環境。學校通過各方面具體要求嚴格規範我們的行為,讓我們養成良好的習慣。態度決定一切,習慣成就未來。這一管理制度的實行有利於規範學生的日常行為。學生的精神面貌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校園整潔了 內務美觀了 ...

上海西點軍訓學校的環境條件怎麼樣

千萬不要讓孩子去,會給孩子造成傷害和心靈創傷。這個我沒去過,我不知道環境和條件是怎麼樣的。據說這個上海西點,學校是27年的老字號口碑好大品牌。你可以去網路搜尋上海西點軍訓學校。他們應該有學校的簡介進行查詢。上海西點軍訓學校環境怎麼樣?這個軍訓學校是軍事化管理,環境很好。環境還可以,不同的營區有不同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