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奮鬥的動力是什麼,你奮鬥的動力是什麼?

2022-03-16 18:51:18 字數 4885 閱讀 2268

1樓:旌濤拍岸

我奮鬥的動力就是為了能讓我以後有更好的生活,讓我的父母,不用,因為我不能夠的生存而擔心,我不想成為他們的累贅,然後就是為了讓我的妻子和我的後代能過上更好的生活。

2樓:娛樂小宣

奮鬥的動力,就是心中的夢想。心中有夢,就有力量,人要是沒有了沒有了夢想,就會跟鹹魚沒什麼兩樣。

夢想就像是一輛汽車的發動機,夢想越大,越堅定,那麼發動機的功率就越大,車子開的就越快。

3樓:肉肉遊戲解說

讓我奮鬥的動力有兩個,一個是我的偶像,因為他足夠的優秀,所以我要成為更好的自己,第二個原因是我的父母,為了讓他們過上好日子,不要因為喜歡東西,而太貴,因而不買。

4樓:我是大神啦

讓我奮鬥的動力就是去尋找自己想要的,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過自己想象中的生活,遇見更好的人,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奮鬥,秀的自己旁邊會有更出色的朋友,然後不被那些親戚歧視看不起,讓自己的父母過上更好的生活為我驕傲。

5樓:開心最重要鴨

讓我奮鬥的動力就是我的父母還有我自己的夢想。因為我覺得父母為了付出了太多,然後他們也沒有過過很舒服的日子,所以我想去奮鬥讓他們可以安享晚年。另外就是我還要自己去活出自己的精彩也才不枉此生。

6樓:濤哥侃侃而談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我的理想就是讓我們一家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為此給自己定下了一個個的小目標,努力工作、學習,不斷完善自我,來完成我的小目標,日積月累實現我的理想,這就是讓我奮鬥的動力。

你奮鬥的動力是什麼?

7樓:翻滾吧兔子君

現在我是一位全職寶媽,家庭主婦,一直奮鬥在「碼字」的領域,賺點微薄的零花錢。奮鬥的動力就是一個字——窮!!!沒辦法,雖然老公也給錢花,但還是想自己掙點,雖然不多,至少也是「聊勝於無」!

8樓:那些繁花落幕

我奮鬥的動力是讀書,讀書可以使我有一份好工作,滿足我的需求。因為當踏進社會,就說明你要找一份工作。而現在的工作就是在看學歷,你的學歷足夠好,就能保證你的工資往**。

9樓:遊戲小蝸

我奮鬥的最根本的動力就是想要我以後的生活更加美好,包括能夠給妻子更好的生活,更高質量的生活。而且為我們以後會出生的孩子做好準備,讓他在起跑線上,雖然不要說超越別人多少,但起碼處於中等偏上的水平。

10樓:英北啊

**於對自己倔強,為什麼我要過得不比別人好,為什麼別人擁有的我不能擁有,為什麼別人思想的深沉性要高於我。這世界上種種的不滿足,不斷激勵著我自己。我知道自己缺少的,我向往別人擁有的,所以我會去奮鬥。

當然,我並不是嘴上說說,現在的社會大家都過於抱怨自己的處境了,似乎所有的苦難都會向自己襲來。但是苦難並不只會單單照顧你,你並沒有那麼大的面子,世界上所有的苦難都是**於當事人能力的不足,所以奮鬥是唯一的出路。

11樓:我是大神啦

我目前而言,奮鬥的動力就是為了可以過上更好的生活,掙更多的錢,然後自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不用因為看到**,而默默地把這件衣服放下,就是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照顧好自己的生活,過的有滋有味就好了,所以我現在努力奮鬥,直到自己可以擁有這樣的生活。

12樓:陽光明媚

如今我奮鬥的動力就是我的孩子。因為我出生在一個特別貧困的家庭。小時候為了吃自己喜歡的東西,每次過生日的願望就是買自己想吃的東西。

如今我想努力的奮鬥,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像我一樣。也為了他們能夠有一個好的未來,給他們打下更好的基礎。

13樓:夕陽淺傾

想要過更好的生活,不想以後還是這樣碌碌無為,不想以後因為柴米油鹽而犯愁,不想以後看到自己喜歡的喜歡的東西而因為經濟負擔無能為力。

而且,比我優秀的人尚且在努力;沒我優秀的人更是在努力,我又又什麼理由不努力、不奮鬥呢?

14樓:二孃呀

我的虛榮心很強,所以動力也很世俗,就是想讓自己過上奢華富足的生活。

住大房子,穿大牌,用奢侈品,四處旅遊玩樂。

不再穿高仿,不再為錢發愁,不再羨慕別人的生活,不再因為窮而被人甩。

15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奮鬥的動力是為我以後將來能有更好的生活而奮鬥。因為你不努力,沒人給你想要的生活。如果想要以後過得好就必須趁年輕的時候努力奮鬥。

即使年輕的時候苦點累點,但想想以後能過上好日子就無所謂了。

說說讓你一直堅持不懈奮鬥的動力究竟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的責任,媳婦的愛,家庭的愛,以及自己愧對家庭的心,還有就是來自社會的壓力,以及親戚之間的攀比,外來朋友的鄙視。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己的堅持吧,也可能是自己的執念吧,可能自己特別想完成這一件事情,所以說會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奮鬥,不斷的為這件事情的目標而去衝刺。

18樓:知61286謔短

變美變漂亮就得讓自己瘦下去,所以每天都堅持做運動,每天練瑜伽相信幾個月之後就會變得很瘦,你就吃一點點,不能吃太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報效祖國,長大贍養父母,不想成為一事無成的人,為了周圍人的期望,學習好可以裝逼,可以撩妹,長大出路會多,實在沒有別的事做。

20樓:王倩

讓我一直堅持不懈的動力就是,以後能帶上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過上好的生活,帶他們去各地旅遊帶他們去看看世界這就是的動力。

21樓:濮陽惜珍

一直讓我堅持不懈奮鬥的動力是壓力,因為我知道只有自己不斷地奮鬥,才會讓自己的家人生活的更好。

22樓:名

能讓自己的小家不為經濟原因省吃儉用,要讓自己不斷的努力工作奮鬥,這就是堅持不懈奮鬥的原因吧。

23樓:阿舞子

因為我的男朋友條件不是很好啊,我想要跟他一直待在一起,奮鬥好了才可以讓爸媽覺得放心。

24樓:寶寶78010首刨

因為我覺得我們要努力才能有更好的生活啊,還想要去很美的地方,吃很多的東西,見很多的老友。

25樓:猴19248詿孛

我想去的地方很貴,我想過的生活很好,還要給父母好的生活,一個人需要不斷的努力才可以。

你努力工作奮鬥的動力是什麼?

26樓:來自神農架豪爽的黑耳鳶

為了自己的人生更有意義,不荒廢自己的人生。讓自己和父母有個更好的生活,不為生活所迫。

27樓:影子

為了生活!生:為了我父母,她們生了我,養育了我,供我讀書,教我為人處世,教我做飯。

我長大了,他們老了我就有責任跟義務去照顧他們的生活。還有我生的,我既然生了他們,我就有責任照顧他們,給他們好的生活質量,儘量滿足他們的需要,不能說別人家有的我們家要全都有,最起碼得做到不算太差!這就是生!

一個是生我的我得照顧,一個是我生的也得照顧!活:生是為了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人,那麼活就是為了自己。

人活著,就得吃飯吧,沒錢怎麼吃飯,怎麼活,這是最基本的。其次,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暫,也就那麼幾十年。

28樓:相小筠

只能好好努力,讓自己再優秀一些。也許現在努力的目的就是,將來自己想要一份稱心如意的給哦。工作的時候不會感覺特別困難;當自己的父母長輩需要孝敬的時候我可以拿出我所認為有價值的東西;當自己的女人想要一份浪漫的時候我們可以說做就做;當自己的孩子想要一個精美的禮物啊時候不是站在商店的櫥窗外流露這悽切的眼神。

29樓:很堅執

為了家人能過上優質的生活,為了孩子能接受優質的教育,為了看病不愁錢,更重要的可能是想讓孩子以後的起點更高些,不為溫飽而發愁

30樓:達

為了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為了能讓父母過上更好的生活,為了讓自己更加強大可以保護自己身邊的人。

31樓:知86668採忻

為什麼我起早貪黑,為什麼我努力工作就是因為我沒錢,滿足不了自己的慾望,對現在生活還在充滿期待,為了賺到更多的錢。每天早起每天按時上班,每天按時完成工作,沒有辦法我要是不把賺錢化為動力,那麼我就得等著被社會淘汰,會自己給淘汰。為了不拖全國人民的經濟發展,我也必須努力奮鬥啊,不然我就是這沒有動力沒有目標的青年。

32樓:藍小希

為了家庭,因為我是家裡的頂樑柱,我必須照顧好這個家,通過自己努力掙得錢,讓家人生活過的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20歲的自己,有的是精力,時間,再該拼搏的年齡不要選擇安逸,也許你可以去田間揮汗如雨,這也許有的人認為你很無能,不,他是值得你去做的,生活啊,就該揮著膀子,你勞動的身影有人印在心間。它磨礪你的意志和精神,在你站出人生的舞臺的時候你不會慌亂,不會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值得讚美的。

34樓:絆你一生

以前家裡特別窮,所有的親戚朋友,鄰居都看不起,見面都懶得和你說一句話,記得我上初中時同學喝剩的半瓶綠茶給我喝,我都不敢喝,因為以前從來沒喝過,想想那時候沒錢的時候真可悲,看著別人穿新衣服,新鞋子,吃著零食,心裡好羨慕他們。到初二的時候就不上學了,開始四處打工,做過汽車配件,送水,裝液化氣,學過理髮,幹過保安,裝卸工,來來回回好像也沒掙到錢,直到結婚在到後來的離婚,讓我想明白了,男人想要讓人看的起,必須要有錢,因為你沒錢,和別人談理想講夢想,人家只會把你當傻子一樣,如果我那時有錢,就可以多抽出時間陪陪老婆,陪陪家人,帶著他們四處旅遊到處看看。 你說我為什麼努力工作,因為我想要好的生活,想讓別人看的起,想和別人說話時,人家不把你當傻子看,想讓家裡不會為了錢而爭吵。

3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過上自己希望的生活,提升家人的生活品質。

36樓:雨後彩虹

為了享受更好的物質生活,追求更好的生活質量。

讓你前進的動力是什麼,讓你前進的動力是什麼?

奮鬥原動力,和人類文明前進動力一樣,都是源自於夢想。因為有夢想當驅動力,所以你會努力去奮鬥,在過程中吃苦受累也沒關係,為了圓夢,之前的種種犧牲,在你眼中都是值得的,也是必須付出的代價。痛苦挫折想放棄時,只要想到夢想實踐的遠景,你就會咬著牙撐下去。壓力和自己設定的物質條件 遠大的目標,讓人的不理解,恥...

談談對奮鬥精神的理解大神來,談談你對奮鬥精神的理解

奮鬥精神的理解 1 奮鬥精神詮釋著新力量。從古至今,一個國家,一個社會,一個民族,強國富民的偉大事業靠的是奮鬥精神。2 奮鬥精神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繼往開來 開拓創新的巨大動力。中國人的奮鬥,不再停留在勤勞層面,而是體現出更多創新創造氣質,塑造著全世界的進步。3 奮鬥精神詮釋著新力量。奮鬥意味著...

怎樣獲得長久為生活奮鬥的動力

那你就要和努力奮鬥的人多交朋友,當你感受到身邊比你優秀的人都在努力的時候,你就會有為生活奮鬥的動力。如果你想努力奮鬥,那麼你就要為自己制定一個目標,然後為了這個目標,堅持不懈的奮鬥,這樣才會成功,才會達到自己的理想。你想要為生活奮鬥,那麼這時候你一定要找好你的動力,比如說,你可以想要過更好的生活,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