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樣才能不心軟,我怎樣才能不心軟。

2022-03-16 18:51:19 字數 1922 閱讀 214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是善良的。心軟不是缺點,是性格所致,你要清楚為什麼要做到不心軟,是遇到什麼事情傷害到你了,所以要心硬起來嗎?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人做事的底線,我們是同情弱者的,也有自己的正義感,但並不是對待所有的人都要濫用自己的同情心和正義感。

在我看來,每個人都是心善的,可能你所說的心軟是針對感情的吧,那就只有自己去體會去處理了,因為感情的事,誰都沒有發言權,只有你自己明白該如何去面對。

堅定你的決心,無論如何都不動搖,這就叫做「心不軟」了

2樓:

除非你面那個人 沒有任何怨言求你 做一件事! 並且還是 對她好的事,對你也好的事!你心絕對不會軟!

3樓:過客嚐嚐

為自己不考慮別人了。就可以

4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就是對自己狠一點,

只有對自己狠了,

才能不會心軟,

必須堅強點,

5樓:龍哥

太簡單了啊!心腸歹毒些,毫不留情就好

我總是心軟,怎麼辦

6樓:紹興琴之韻聽力

這是個性問題,急也急不來的。只能希望從點點滴滴的教訓中吸取經驗。

對於別人的請求,不要不好意思說不。

當他向你提出請求時,本來就有兩個答案。所以任何一個都在情理之中。不要因為一時心軟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7樓:西柚味的糖糖

我和他都很心軟,難道心軟不是因為在乎嗎?如果不在乎,連機會都不會給。

8樓:啊哦喲啊哦喲啊啊

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我也心軟,但是心軟到一定的度,你自己都會有一定的答案之後,自己就不會心軟了

9樓:啊實打實是

證明你是一個善良的人

我想問怎樣才能讓自己。不要太心軟。不要太善良。不要什麼事都為別人著想。真的很痛苦有時候一路走來

10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善良是美德,處處為他人著想是好品德。

所以,你沒有錯,不要太責備自己。現在社會風氣正在由差往好的方向轉變,但惡習還是有不少,做好事做好人反而被譏諷被認為另類。

如果你在心底堅持自己的正確觀點,心裡就不會有太多的痛苦。

另外,以後心軟的時候要看準物件,如果對方不值得你信任,你也沒必要為他著想,做人是有底線的,不能一味地做老好人。

11樓:春暖花開

是啊,到最後苦了自己別人還認為你傻,善良沒錯,但是當別人把你的善良當成了利用時,你就不應該再對自己殘忍了,人要學會保護自己,愛自己,加油。

我很心軟怎麼辦?

12樓:劉英博校一

心軟說明你善良,這東西不需要可以去改變,但要注意,心軟也要分事,有些事就不適合,那種糾纏對誰都沒有好處活委屈自己的事還是乾脆一點咬咬牙挺過去吧

我致命的弱點是心軟,怎樣才能不被情感拖動

13樓:煉獄火鳳凰

所謂的心軟,被感情拖動,說明你有愛心,也就是所說的情商高,

我就奇怪為什麼你會認為這是弱點,

如果你正確使用這種能量,你會無比的強大,用用你的智慧,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在你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讓你感覺不幸的事,好像很茫然又力不從心的樣子。朋友可以進一步瞭解一下嗎?

15樓:另一片天空

這樣可不行,女人可以茫然,但是不可以盲目。你自己應該可以感覺到好壞的吧,用心去抉擇吧!

16樓:風情萬種

要有一個平常心就行了不用想那麼多

怎樣才能不夢到不想夢到的人,怎樣才能不夢到我不想夢的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怎樣才能不再敗家,怎樣才能不再敗家

理財需要講究方法,遵循正確的步驟,往往可以使你事半功倍。推薦你遵循以下六個基本步驟,可以協助你更快地掌握要點。當你熟練掌握時,會發現理財原來就這麼簡單。瞭解自我 每個理財個體都是唯一的,你有與他人相異的財務目標 財務狀況 稅率級距 家庭成員 生活理想 嗜好,甚至與眾不同的脾氣,以及對風險的看法等等,...

怎樣才能不生氣,如何才能不生氣

升米養恩人,鬥米養仇人。這話你沒有聽說過嗎?你這樣讓別人認為你所做的都是理所當然的。你從一開始就錯了。你沒有學會拒絕別人,讓別人以為你是便利貼。他們不把你的幫助認為幫助,付出是付出,只當作一種很自然的事情去接受。一旦你還回本位,他們不適應了,反而會生氣。比如那個同學借衛生紙,第一次,第二次你借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