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生第一印象怎麼寫,對男生第一印象的句子

2021-05-04 14:51:59 字數 4449 閱讀 7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文內容: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飛快地完成了作業。「家裡沒有新書可看 了,去新華書店買幾本看看吧!」我滋滋有味地想著。

書店裡的書真多啊!鉬不暇接、琳琅滿目來形容真是一點兒也不誇張。 我在書店裡轉來轉去,最後選了一本《巴金讀本》。

當我來到收銀臺準備付款的時候,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等待付款的人密密麻麻,在收銀臺前排起了長龍。我走到一隊人稍微少點的隊尾排起了隊。我注意到排在我前面的是一個男孩,大概

八、九歲的樣子。留著一頭又又亮的蘑菇頭,圓圓的眼鏡後面兩隻大眼睛炯炯有神,透出智慧又誠實的眼神。

「一共39元。」輪到我前面的男孩付款了,只見他遞了一張50元錢給收銀員阿姨。不知是因為排隊的人太多,還是有點走神,收銀員竟把50元錯當成100元,給了男孩61元錢。

見了這一幕,我心想:「天啊 ,他盡然白白多得了50元,這可不是小數目,可以買好多零食!他肯定不會還回去了。

想到這兒,我甚至有點羨慕起他的'走運』來了!"「阿姨,你多找了我50元。」

」是, 是嗎?」收銀員疑惑地說。」是的, 阿姨。

」男孩眨巴著眼睛,望著收銀員阿姨,一邊說一邊把錢遞了過去。「謝謝你,小弟弟!」收銀員阿姨笑著說:

「真不知道怎麼感謝你,要不是你還了錢,我又該被領導罵了,這個月的獎金就沒……哦,你還小,不跟你說這些了,反正謝謝你小朋友,這是你的……邊說邊把書遞給男孩。男孩接過書走了。

排在後面的我目睹了全過程,我驚呆了:天底下竟有如此的大「傻瓜」, 竟願意把白白到手的「肥肉」 還回去。是他太傻了嗎?

還是他對誠實的。堅持?在金錢的**下,他毅然選擇把多餘的錢還回去,不是自己的錢多一分也不要 ,這可是多少成年人也不一定能做到的啊!

我開始佩服起他來。

"小朋友,該你了。」後面的大人提醒了-聲,這才使我回過神來。

過了幾天,我竟又意外地看見了那個令我佩服的男孩。原來他和我住一個小區啊。"你好 ,我叫葉奕成,住在這個小區。

」我熱情地走上前去跟他打招呼,「 上次在新華書店我可是全程目睹了你的光榮事蹟,太令我佩服了,我能跟你做朋友嗎?」「好啊 ,當然可以。」他爽快地答應了。

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我也知道了他的名字一 盧炫辰。盧炫辰,他就是這樣一個誠實得叫人佩服的好少年。

2樓:心安是福

楊豐瑜在我們班裡算矮個子,**黑黑的。兩條劍眉下面,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他說話聲音很響,因為老是喊來喊去的,嗓子經常有些啞。

楊豐瑜的頭髮最有勁了,一運動完,滿頭大汗的時候,頭髮就像塗了髮膠一樣,一根根全都豎了起來,活像一隻大刺蝟。

楊豐瑜對學校情況很熟悉,基本上每個老師他都認識,所以老師經常叫他辦事。他常常樓上樓下地跑來跑去,非常辛苦,但他總是很高興。

楊豐瑜是個急性子,坐不住。有的時候,老師找他佈置任務,話還沒說完,他就風風火火地衝出去了。老師趕緊叫:

「喂,我話還沒說完呢!」同學們也幫著喊:「楊豐瑜,快回來!

」他已經跑出去老遠了,聽見我們的喊聲,趕緊剎住腳,掉頭跑回來,從門框探出腦袋,氣喘喘吁吁地問:「還有什麼事嗎?」

楊豐瑜腦子聰明,反應很快。他上課回答問題特別積極,而且質量很高。不過,他常常沒好好考慮就大聲搶答,有的沒想好的同學就跟著附和,後來發現錯了,大家就喊:「楊豐瑜,你敢誤導我們!」

楊豐瑜做起作業來簡直就是神速,我們常常才寫了一半,他就搞定了。可是因為他寫的太快了,馬馬虎虎,作業經常出錯,老師對他哭笑不得。因為快,他的字寫的很潦草,老師皺著眉說:

「楊豐瑜呀楊豐瑜,這是人寫的字嗎?我看鬼畫符都比你好看。」

楊豐瑜人緣很好,是男生的一箇中心。一下課,他就帶領一幫男生出去玩。他特別喜歡踢足球,每天中午都要踢得滿頭大汗。

他還喜歡玩軍隊遊戲,就是帶一幫男生假裝打仗,可惜常常弄假成真,有的男生就真的打起來。於是老師就禁止他們玩這種遊戲,他們只能偷偷玩了。

3樓:功擾龍露

01.第一印象一般來說都是對他的區域性感受(比如,他的臉部特點、他的手指、他穿的衣服的小細節等);

02.從區域性拓展到整齊,對他的整體評價如對他的正題感受,他是屬於陽光開朗,直率大方,還是洗潔幹練,精緻帥氣等。

4樓:郭映雁尹敏

人真正的魅力:不是你給對方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而是對方認識你多年後,仍喜歡和你在一起。也不是你瞬間吸引了對方的目光;而是對方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

更不是初次見面後,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而是歷盡滄桑後,能由衷的說,能認識你真好。

5樓:lxt時光荏苒

我覺得就是你第一次見他怎麼樣?然後你就寫他怎麼樣唄。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是指在與陌生人交往的過程中,所得到的有關對方的最初印象稱為第一印象。第一印象並非總是正確,但卻總是最鮮明、最牢固的,並且決定著以後雙方交往的過程,這就是說第一印象為什麼很重要的原因。在人與人的交往中,初次見面,彼此便留給別人最深刻的印象了,無論是你說了什麼,還是做了什麼,在別人的心目中,早已留下了烙印。

這個烙印,就是你的符號。人與人第一次交往中給人留下的印象,在對方的頭腦中形成並佔據著主導地位,這種效應即為第一印象效應。第一印象效應是指最初接觸到的資訊所形成的印象對我們以後的行為活動和評價的影響,實際上指的就是「第一印象」的影響。

第一印象效應是一個婦孺皆知的道理,為官者總是很注意燒好上任之初的「三把火」,平民百姓也深知「下馬威」的妙用,每個人都力圖給別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心理學的研究表明,當對一個人一無所知時,自然要特別留意其一切未知的資訊。由於「先入為主」的原因,人們往往偏信第一印象。資訊出現的順序不同對人們形成的印象有不同的影響。

對男生第一印象的句子 10

7樓:花花花

人真bai正的魅力:不是你du給對方留下了美

好的第zhi一印象;而是對方認識dao你多年後,仍喜歡和你在專一起。也不是你屬瞬間吸引了對方的目光;而是對方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更不是初次見面後,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而是歷盡滄桑後,能由衷的說,能認識你真好。

8樓:平魯歐陽

一見鍾情。

一見傾心。

非常仰慕。

十分喜歡。

等等,這些都是描寫第一印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一般是先區域性再拓展到整體

如果要說給他聽可以這樣說:

驚鴻一瞥,便是一生.

如果不給他說而是寫日記本或者告訴閨蜜可以這樣:

(根據自己心裡的真實感受來,畢竟自己對其他人的第一印象是別人無法撰寫的)

10樓:伊瑤

很乾淨就是最好的印象

11樓:戀之鳥語

我側著眼bai仔細的打量了那個du男生,:看他zhi的樣子感到很想躲避的樣子dao,看版他的相貌倒是一個乾淨,權

帥氣的樣子,頭髮很短,臉很白,輪廓明顯,個子和我差不多。

他的臉大部分時間保持在一種不悲不喜不卑不亢的狀態,從不見他會高興的大笑,好象他從來沒有什麼高興的事似的,當然也不會輕易的就露出愁眉苦臉的樣子。但是那張臉卻並不複雜,眼神及臉龐的稜角都顯得格外的溫柔,我甚至可以根據他表情的些微起伏判斷出他的心情的好壞,細觀察下,就會發現他也是有所謂的喜怒哀樂的,只是他的喜怒哀樂比普通人要更加隱晦一些,不通過長時間的仔細觀察,是很難發現的。

求描寫對男生第一印象描寫的語句

12樓:戀之鳥語

我側著眼仔細的打量了那個男生,:看他的樣子感到很想躲避的樣子,看他的相貌回倒是一個乾淨,帥氣的樣答子,頭髮很短,臉很白,輪廓明顯,個子和我差不多。

他的臉大部分時間保持在一種不悲不喜不卑不亢的狀態,從不見他會高興的大笑,好象他從來沒有什麼高興的事似的,當然也不會輕易的就露出愁眉苦臉的樣子。但是那張臉卻並不複雜,眼神及臉龐的稜角都顯得格外的溫柔,我甚至可以根據他表情的些微起伏判斷出他的心情的好壞,細觀察下,就會發現他也是有所謂的喜怒哀樂的,只是他的喜怒哀樂比普通人要更加隱晦一些,不通過長時間的仔細觀察,是很難發現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眼神明亮,嘴角堅毅.聲音渾厚溫柔.他看著你笑了一下,你的心突然顫動了起來,一下子不知把自己藏在**才好.

14樓:櫻桃汁液

「一襲白衣,眉宇間什麼什麼的……」

強烈建議你還是去看看郭敬明之流的酸文吧~

會對你有所啟發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識個姑娘總是形容她認識的新男孩:"他像 余文樂!嘿嘿!"

請問對該男生的第一印象怎麼樣 10

16樓:一款

蠻帥,陽光,應該是個樸素老實的人。

當然看人還是不能全看外表,得多看內在的。

總體來說這個人給人的感覺不 錯。

請問對該男生的第一印象怎麼樣啊?

17樓:cat劉

帥!嗯......說好的第一印象,就這一個字好喵!

18樓:雪逆君

換個背景再拍會好很多

對男生第一印象的句子,對男生第一印象的句子

人真bai正的魅力 不是你du給對方留下了美 好的第zhi一印象 而是對方認識dao你多年後,仍喜歡和你在專一起。也不是你屬瞬間吸引了對方的目光 而是對方熟悉你以後,依然欣賞你。更不是初次見面後,就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而是歷盡滄桑後,能由衷的說,能認識你真好。一見鍾情。一見傾心。非常仰慕。十分喜歡。等...

女生對抽菸的男生第一印象是什麼

應該每個女生都考慮過一個問題 什麼樣的女生最讓男生著迷?通過明白男生的喜好,來適當的改變自己。可是俗話說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男生們喜歡的型別也都不盡相同,不過不用灰心,有些女生型別就是大部分男生都無法抗拒的。下面有幾種可供女生參考 第 一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溫柔為何古往今來對男人的殺傷力都極大?其...

對這男生第一印象如何,請你們對這個男的評價一下?

哎呀我去,最外面這兄弟馬賽克打得好啊 大家評價一下對這男生第一印象怎麼樣?看起來不錯,挺詩文的!現在的人不是外表就肯定所有的,如果交往,要看很多家庭,脾氣嗜好興趣等等 還是挺帥的,而且給人感覺也是一個很實在的小夥 從外表來說小帥,如果綜合評定的話需要多加接觸。才能下結論 還可以,可以,行了,帥了,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