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邊有富二代嗎 他們的的生活是怎樣的

2022-03-16 20:43:49 字數 1228 閱讀 6743

1樓:沉夜孤星

有啊,現在這位富二代也成長成一個獨當一面的人, 他們的父母就會從小就以好的教育環境 ,好的人力物力以及權利教育他們的孩子 ,這種富二代也肯定屬於成功人士 ,彬彬有禮 ,獨特的氣質。

2樓:6440滅韓募捕

不僅有,而且有很多。我在私立學校上的高中,這種私立高中最不缺有錢人,而高中裡面有錢的也只能是富二代了。學校裡的富二代一般用最新的蘋果手機。平板電腦,手錶,耳機等等等等一套帶走。

3樓:銘刻

我朋友, 他14歲起就跟著他爸一起在各種專案會各種酒席各種專案合作上出席 。

4樓:啾啾

我這邊的

他家有五個廠

他家要上市了

爸媽很忙

要應付券商

上上下下

他很懂事

他娶了老丈人是稅務局的

女兒婚禮壓根沒有鋪張浪費

都是很普通的。

除了穿的衣服戴的皮帶比較好一點

其他沒什麼

連自己的婚姻都犧牲了。

為了家族利益,

除了開的車好一點

物質上比常人有錢

其他沒什麼。

從小比同齡人理智

懂事成長的早。

幸福只是一種內心的感覺

沒有什麼區別

5樓:大馬

有的,他們換女朋友比我換衣服都勤,我至今仍然單身。其實這不是一個看臉的社會,而是一個看錢的社會。

6樓:莘宮女

我上班,他遛狗。我早上六點半起床,他沒見過十二點前的太陽。我一頓飯兩百塊算大餐,他跟網紅喝杯茶3800元。

7樓:以心

‍‍我‍‍‍‍見過最有錢的富二代大概就是每天都開著蘭博基尼到處亂跑吧,然後總是出國玩。‍‍

8樓:7180滅韓車憑

‍‍同事。地主的女兒。廈門誠毅學院校內街有兩棟樓,用來出租給大學生還有開幼兒園家裡實體產業很多,但是本人特別低調節省,熱衷於關注任何可以賺錢的投資專案。‍‍

9樓:猴kd101555分葉

他們的額生活很奢侈,腰帶一般lv或愛馬仕,鞋子一般是休閒涼鞋或是皮鞋,而且多半嗜煙。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同學是個富二代,有a6賓士m,他媳婦生二胎給買了輛瑪莎拉蒂總裁,花了兩千萬買了套別墅,家裡邊做軸承生意的。

一般富二代身邊有保鏢嗎,被一個很有錢的富二代和他的保鏢無緣無故打了,很想不通有錢人就可以這樣,窮人一點辦法都沒有嗎?

一般沒有的吧。看富到什麼程度,普通的富人不需要保鏢。再說整天身邊跟個人豈不是很難受?有被人監視的感覺。一般能住豪宅,能開豪車的富二代,身邊有保鏢嗎?這不一定,很多都沒有吧!住豪宅開豪車的人,不見得有錢到 去,至少請保鏢還是很花錢的。身邊的女人換來換去倒是真的!來他們身邊的女人,很多不一定就是為了婚姻...

有個是富二代他身邊不缺女人女人都主動追求他,做他情人,不過他沒有結婚,也沒有女朋友,他很

這都來問?哪個富二代身邊缺女人!寧願坐在寶馬裡哭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這句話很明確的闡述了女人拜金。寧做富二代的儲精盆也不願做屌絲的女神,現在的女人就這麼現實,玩夠了玩累了再找個老實的接盤俠結婚生子從良,現在這種女人太多太多,跟雞有什麼區別,檔次高一點而已,不過是價錢高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人比較浪...

我的生活經歷很怪,我是個窮二代,但我有很多富二代親戚朋友,我總感覺和他們不是世界的,他們算親戚

有可能你自卑了。也許在他們眼裡沒有把你看低,是你自己覺得和他們交往叫攀龍附鳳。其實我們沒有必要這樣,因為每個人生活方式不同,生活質量及水平不同。我有我得生活,你有你的日子。祝幸福 不要看低自己,鹹魚都有翻身的機會,況且是年輕的我們。十年後,誰的層次高些,還看今天的努力!煩惱 交友技巧 知心朋友沒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