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求或者追求人很長一段時間是怎樣的體驗下

2022-03-16 22:40:31 字數 5319 閱讀 5691

1樓:抽轉組

體驗就是在有了男朋友之後,成了對方朋友眼中的「綠茶」,事實上被喜歡那些年,並沒有行綠茶之事。

2樓:抽轉組

已經習慣被追了的感受,一旦那個人不在追求你,會有一種空空蕩蕩的感覺,可以說這種狀態既是一種享受,但是也會為自己到來困擾。

3樓:任性的公貓

追一個人很久,你會死心的。被一個人追很久,你會習慣的。

4樓:阿qi棄

我是女的,現在的老公就是我曾經瘋狂追來的,剛開始較順利,女追男隔層紗嗎,表白即被接受,然後開始相處,年齡都比較小不成熟,我越來越變得死心塌地愛他,而他則移情別戀了,提分手,然後跟那個女的好了,我就是死活不放手,注意,是他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我用盡渾身解數,一哭二鬧三上吊,連哄帶騙,裝可憐,走極端,堅持不懈,終於,沒多點時間,他又回到我身邊了,然後我們走到了最後,結婚生娃,娃2歲了。現在回想起來,當時還不到二十歲,真是辛苦我了。

5樓:沉夜孤星

我作為被追求者,曾經被一個男生追求7年。他時常給我打**,發訊息,但是對話形式都很被動,都是他在輸出內容和情感,**結束都會表白一次。越往後,越不敢接他**了,因為對於他的表白和付出,我並不能迴應什麼,時間長了,會是一種負擔,讓我想離他越來越遠。

聯絡的頻率逐年遞減,去年聯絡過兩次,每次都還是一如既往的,很認真的彙報他的生活、工作,然後詢問我的近況。其實,我一直在等他在**裡說:「喂,我有女朋友了!

」我會為他高興的,然後輕鬆的迴應:「哦,是嗎,來嘮嘮你媳婦吧,怎麼認識的?」

6樓:名

初三的時候追同桌,從初三上半年追到高二末(雖然分了校但是偶爾還是能碰到,經常聊天),怎麼約也約不出來。晚上睡覺一閉眼就是她的身影,再一睜眼彷彿眼前出現了她的臉頰;每個月總有這麼幾天想她想得寢食難安。後來發展到愛的恨她:

為什麼我這麼愛她她不喜歡我(尤其是那段時間喜歡阿姆,有點接近《puke》又很《love the way you lie》的感覺)。後來慢慢覺得我追她花這麼些錢花這麼些精力為了什麼,什麼都沒得到一切為了什麼。追的很累,但是每次和她聊天逛街碰到她,真的很開心,發自內心的幾乎無法超越開心。

或許這就是初戀的感覺?也可能是單相思的感覺,也可能單純是我想的太多。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仍然會追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已經完全知道了不可能,但是又忍不住幻想一丁點可能。

8樓:喜感65928繼沮

被追很久的感受大概就是 ,被堅定不移的選擇吧。

被追求或者追求一個人很長一段時間是怎樣的體驗

被追求或者追求一個人很長一段時間是怎樣的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習慣被追了的感受,一旦那個人

不在追求你,會有一種空空蕩蕩的感覺,

可以說這種狀態既是一種享受,但是也會

為自己到來困擾。

被一個人苦苦追求很長時間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一般情況下,追求一個人,會用多長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真不好說bai,有du時候追一個人朗有情,女有意zhi,合拍的就及時dao,幾天就可追到內手容。君不見,一見鍾情咋來的,瞬間對眼就這麼兩情相悅。如是有感覺,但還沒情到深處,需考慮,考察,時間就長了。

我覺得有個半年咋都出結果了,否則只能說你們有緣無份。當然,人生中當遇到自己的最愛,努力追求吧,否則後悔中渡過,還不如勇敢追求。即使沒有結果,也會是你人生中美好的回憶。

會憶往昔我曾經努力追求過,沒有遺憾。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你,見面就會和你開房睡覺了。不喜歡你,死纏爛打就厭惡你。追她多久都沒用的

12樓:石孟家樂

追求一個人不要時間長短來定。你們如果相喜歡,一句話你就可能談戀愛了,如果對方不喜歡你,你用多長時間也沒用。

13樓:寶貝鼕鼕

這個不好判斷吧!我認為如果你是用真心去追求對方,肯定會需要一段時間來證明你的真心,如果你跟對方不是想長久相處,那要看對方對你是哪種態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1個月,也可能一個星期,也可能很長時間,針對不同的人而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去追求一個人,會用多長時間去追,這個沒法說,這要看看你們倆個人發展到什麼成度,有些人是很快就把一個人追到手,也有些追上幾年也沒追到

16樓:萌茜

看你追求的人是否對你有好感,有,就會快點,無,你得下功夫,少則半年,多則數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用時間來衡量,不論時間長短,只要你追到了他(她),都要珍惜 並且要真心的追 不管怎樣最後一定是覺得你這個人不錯,所以答應和你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是不是兩情相悅了,如果是的話只要一方表白馬上就可以好上,如果是一方獨戀,可能就要費些時日了。

19樓:2003大改變

這要看兩個人是不是情投意合了,如果是的話只要一方表白馬上就可以好上,很快就能成為情侶,有的需要很長時間的,兩三年甚至更長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後傳》(2023年、曹榮飾孫悟空)

我很喜歡一個人怎樣去追她,

21樓:進集

先成為她的朋友,只有朋友才能瞭解的更多。合適的話再表白繼續交往,不合適的話就當知己,因為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合適你的就只有一個,就像我在伴心軟體上撩妹廣撒網,總會有收穫的。

22樓:澳貝森乾洗老師

喜歡上一個女生,就要大膽的去追,不要猶豫,也不要

23樓:倒泵紡匈吭坡痔

投其所好,像在點技軟體上直接看女的喜歡什麼禮物,直接送就很好約出來,畢竟花錢的。

24樓:不高哇

很簡單啊,首先讓自己變優秀了人品口碑和修養肯定都要好,自然會給人留下好感。然後就是展現自己的優點啦。

女孩子嘛,喜歡有情調的男人,聰明的懂自己的男人,還有任何事從來不會掉鏈子的男人。優秀的男人,就算長得不怎麼樣,走別的線路也是很討女人喜歡的。

有一句話是真理,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追就要想好要不要追看清楚值不值得追,女人其實沒有說的想的那麼難追。如果只是娶一個回家生孩子的,那簡單,以後也會也有很多問題就是了。

追女人其實也就是等於提升自己的條件而已,女人不會只看外表就喜歡別人跟被人一杯子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最重要的,也是最簡單的一招就是臉皮要厚一點。

26樓:幸運的杯弓蛇影

用你的真心打動她吧,女孩子都是很容易被感動的,但前提是她不討厭你。

27樓:賴睿範欽密

瞭解對方的性格愛好,找出和對方的共同語言在合適的機會表達出你們的共識,這樣就有了好感,有了進一步交往下去的基礎,以這一共同點為出發點,表達你的一些看法(當然不能太偏激)讓他/她明白你是一個有思想的人(追女生就幽默風趣一點,追男生就矜持點吧),然後順其自然,找個機會約她/他出去散步或是吃飯或是什麼表達自己對他的愛慕之心。如果對方還是拒絕,大度的表示我們還是好朋友,以後你就決口不要提對他/她的愛了,埋在心裡,適時品味。

28樓:風情雨後

讓你成為真正有魅力的男人,追求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weixiao_wxids』免費諮詢

追求了一個人很長時間了,但是他總是對我愛答不理,我該放棄嗎?

29樓:星星要努力吖

你追求那一個人很久,他對你愛答不理。有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你不必為那一個真的不喜歡你的人而白白浪費時間

不如趁現在時間尋找一段新的戀情,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所以最好還是放棄。因為你追求了他很久,而不是追求他只有一點點時間。

他應該也看得出來。所以你最好還是放棄他,重新開始,重新生活。你還會遇到更好的,不必在一個人的身上浪費大好時光。

而你也不應該抱有僥倖心理,面對這種情況就應該果斷分手,而不是繼續追求。這樣只會浪費你的時間。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放棄,而不是繼續追求。如果你繼續追求的話,最後面受傷的還是你自己。因為無論你怎麼努力。

他還是無法喜歡上你。所以你也不必為了他而浪費時間,應該重新開始。找到更好的他

通過以上。來說最好的方法就是放棄他。因為放棄了他,說不定你以後可以在生活中找到一個更完美的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是比較好的選擇。天涯何處無芳草。或許放下這個,你會找到更好的。凡事都怕比較,找一個喜歡你的在乎你的人,總比找個完全不在乎你的人要強吧?起碼你活的不會那麼累那麼壓抑。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求那麼久,他都對你愛答不理,他只能說明它不愛你。您還是放手吧,不要在一併不愛你的人身上下功夫。有那時間還是加強自己的自身修養。

努力向上。爭做人上人尋找下一段真愛。找一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

幸福生活一輩子。

32樓:嗨大莉

在愛情裡

你一定要是那個矜持的人

先不說追那麼長時間他還置若罔聞

既然日久不生情

何必感動自己

噁心了別人

倒不如用這些時間讓自己變得優秀

成為他的遙不可及

加油姑娘

你值得更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非常簡單,你確實早就應該放棄了。你先追求那麼長時間,人家都不理你,說明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不喜歡你那你又何必在意他呢?還不如把時間和。

金錢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去。學會長大。

34樓:選擇困難戶金牛

如何對你有感覺的是不會對你愛答不理的。如果不喜歡你但又不給你明確答案,那是她在當你備胎人選。建議放棄吧,人家耗得起,而你是耗不起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呵,一個人都愛搭不理還去追,說明自己也太沒品位了,咱有點個性好不好,讓女人活的有點尊嚴,不要做那自我情願的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很明顯沒有結果

37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最好還是兩情相悅...

3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思路走,哪個方向偏離了軌跡?誠心感動他,誠意打動他!

我喜歡女孩,追求一段時間後我問她會不會喜歡我,她說喜歡,就是不喜歡我不懂英語,給我出英語翻譯了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他這是在讓你努力呢 既然喜歡,就努力學習唄 為什麼我喜歡一個女孩,但她不答應我,她說喜歡只是一時的衝動,等過了一段時間就不會喜歡了,說如果我是 有戲你是學生嗎?學生的話還是別了,學業為重 如果不是學生,有戲,憑她說的話,證明她不反感你,但是她說只是一時衝動,證明她怕受傷害,你別傷害...

我表白時她說不喜歡我,繼續追求了一段時間後她給了我這個,我是不是沒戲了

我上中學的時期喜歡一個聰明 身材高挑 勻稱 讓人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的女孩,我當時就下定決心把她追到手,當時我知道她喜歡我的概率不是很大,因為班裡面確實有比我強的人,我在班裡面並不討女生喜歡,但是喜歡她的那股衝動在心中無法自然結束,所以我豁出去了,大膽的向她表白了,結果她沒有當場表態,也沒有說什麼,我以...

原本愛美的女人很長一段時間不打扮甚至邋遢是什麼情況

1 受哪個女孩子排擠說他化妝不好看。嘍爆了 2 失戀可能性90 3受刺激了 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為什麼有的女生明明很醜,卻天天臭美?80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天性臭美是很正常的行為,其實美與醜並沒有規則,在別人眼裡美醜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愛自己,天天臭美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美不美善良就可愛,美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