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學好不好,吉首大學到底好不好?

2022-03-17 05:00:26 字數 2644 閱讀 2483

1樓:熊雨梅酒彥

生活環境的話除了沙子坳校區好點,其它在吉首的校區都爛到了極點,至於教育質量,不好怎麼說,主要還是要看自己,自己頹廢了教育質量在好也沒用。(反正期末考考我們班大都是靠做弊過關的)

2樓:班主任小東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吉首大學是名校,是湖南省屬綜合性大學; 吉首大學,簡稱「吉大」 ,學校地跨吉首市和張家界市兩地辦學,是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與湖南省人民**省部共建大學,是湖南省國內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提問你好,想諮詢一下就讀吉首資訊工程大學,畢業後可以找什麼工作?

你好,想諮詢一下就讀吉首資訊工程大學,畢業後可以找什麼工作?

回答就業方向:做電子工程師,設計開發一些電子、通訊裝置;做軟體工程師,設計開發與硬體相關的各種軟體;做專案主管,策劃一些大的系統;可以繼續進修成為教師或從事科研工作;可以從事電子資訊裝置的應用與維修工作;也可以從事相關的商業職位,未來的發展重點是電子資訊產品製造業、軟體產業和積體電路等產業;新興通訊業務如資料通訊、多**、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手機簡訊等業務也將迅速擴充套件;值得關注的還有文化科技產業,如網路遊戲等。

提問這個專業在未來會不會沒那麼好找工作

回答就業前景不錯的

提問吉首大學,理科生,還有沒有什麼更好一些的專業吉首大學,理科生,還有沒有什麼更好一些的專業回答網際網路這一方面的都不錯

提問長沙有什麼學校讀資訊工程比較好

長沙有什麼學校讀資訊工程比較好

回答是本科還是專科

提問本科

就是明年6月份準備高考

回答稍等

長沙理工大學

湖南理工學院、湖南農業大學

都不錯的

更多16條

吉首大學到底好不好?

3樓:ray的遊戲世界

吉首大學是很好的學校。學校在職教職員工近1500人,專任教師1100餘人,其中高階職稱700餘人,博士生導師、碩士生導師共560餘人。有「*****特殊津貼」專家14人,「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1人,教育部「新世紀優秀人才支援計劃」6人,國家民委民族問題研究優秀中青年專家1人;湖南省「百人計劃」人選2人,湖南省「121人才工程」人選28人。

「湖南省**特殊津貼」專家4人,湖湘青年英才1人,湖南省芙蓉學者7人,湖湘高層次人才聚集工程人選1人,湖南省跨世紀學術帶頭人1人,湖南省「芙蓉教學名師」1人,湖南省優秀中青年專家2人。

吉首大學其他情況簡介。

學校現有各類在籍學生3萬餘人,其中在校本科生、碩士生、博士生、留學生共2萬人。學校構建了「課程主導、環境薰陶、實踐礪煉、自我塑造」為體系的「立人教育」體系,學生動手能力強、社會實踐活動多,在中國「網際網路+」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全國「挑戰杯」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等各類比賽、競賽中屢獲特等獎、一等獎。

大學生少數民族藝術團多次赴美國、香港等地演出,影響廣泛。學校多次獲全國大學生「三下鄉」活動先進單位和「西部計劃專案優秀高校」稱號。畢業生就業率保持在90%以上。

辦學60餘年來,共培養「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幹得好」的畢業生30萬餘名。

以上內容參考 吉首大學——學校簡介

4樓:侃侃說生活

吉首大學挺不錯的。吉首大學有全國先進教育工作者1人,五一勞動獎章2人,全國優秀教師9人,全國師德先進個人1人,全國模範教師1人,徐特立教育獎獲得者1人,曾憲梓教育**獎獲得者5人,寶鋼教育**獎獲得者2人。

學校現有各類在籍學生3萬餘人,其中在校本科生、碩士生、博士生、留學生共2萬人。畢業生就業率保持在90%以上。辦學60餘年來,共培養「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幹得好」的畢業生30萬餘名。

合作交流:學校擁有招收外國留學生及港澳臺學生資格,與美國、英國、韓國、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的數十所高校開展了合作交流。實施了學生出國交換交流學習等國際合作交流專案。

以上內容參考:吉首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5樓:墨曼珍

凡國家承認的大學,都是合格的,也許在你眼中哪都不起眼,但實力和師資力量最起碼是過關的,如果單用一個好或不好,來評判一所大學,對它真的不公平,你更該通過上這所大學的人來深入瞭解它才對。

6樓:愛軍軍呀

這是一個一本的大學哦。教學質量肯定是很厲害的,並且還有國家政策的支援,有著強大的購買實力,但是會造成交通擁堵的問題

7樓:由爰

我也是吉首大學的學生,江蘇過來的,一開始也是很絕望,吉首這個地方高低起伏地勢不平坦山多,而且是那種很接地氣的城市,消費又高。

學校裡面的學習氛圍還是很好的,就我的醫學院來說是還不錯的,然後就是校園環境新校不錯,老校就差了,鄉下和城裡的區別。

每個人對這所學校的感受不同,我覺得這個學校就是普通的高校,沒有那麼好,但是也是正常雙非高校的水平吧。

如果是高考成績不錯的話,當然去更好的學校啦。我當時是因為考的不是太理想,但也不是很差又想學醫,才跟這所學校結緣。

8樓:8也許能相遇

有好有壞,窮山惡水出刁民,反正我來這裡後悔了,想退學

9樓:草地男獸

吉首大學還是不錯的大學,但是這個名字有點像野雞大學的感覺,好多人第一次都表示沒有聽過這個學校,其實還是一所蠻不錯的大學,重要的是選擇什麼專業了,當然能換個聽起來大眾化名字的大學更好

到底暨南大學好不好,暨南大學到底怎麼樣

這些是對暨南大學的評價,希望對你有幫助。暨南大學 暨南大學是一所綜合型大學,但是比較偏向於文科,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大學。暨大在國內也算是一所知名度比較高的大學,也許,也與它的強項專業是新聞與傳播有關。在過去的歷史上,暨大的表現是相當活躍的。歷史上的暨大,以學術自由和開放著稱,曾培養出一批影響中國發展的...

男生讀師範大學好嗎,讀師範大學到底好不好?

只要你喜歡學生 熱愛教師這個行業 願意從教,即便是男生,也是很好的!所以,一句話男生讀師範大學好不好,完全取決於你的志向和愛好!讀師範大學到底好不好?還好吧,你可以報非師範專業啊,然後考研 想清楚自己要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如果想從事教育工作,師範當然是首選。如果不想,那就不必考慮。當然一切的學校都不是...

青海大學好不好

青海大學是非常好的大學。學校目前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 農 醫 管四大學科為主,其他學科協調發展的教學研究型大學。2001年以來,清華大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中國地質大學 北京 華東理工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北京化工大學等6所知名高校先後對口支援青海大學。2004年成為青海省人民 與教育部共同建設的 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