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學好不好

2023-01-04 08:25:09 字數 718 閱讀 6112

1樓:鯨志願

青海大學是非常好的大學。學校目前已發展成為一所以工、農、醫、管四大學科為主,其他學科協調發展的教學研究型大學。2023年以來,清華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北京)、華東理工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北京化工大學等6所知名高校先後對口支援青海大學。

2023年成為青海省人民**與教育部共同建設的「省部共建」大學,2023年成為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2023年入選全國14所「中西部高校提升綜合實力」高校行列,2023年成為國家首批百所創新創業示範校,2023年入選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023年成為教育部與青海省人民**「部省合建」高校。

學校現有世界一流建設學科1個、國內一流建設學科2個、省內一流建設學科1個;國家二級重點學科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1個;省級一級重點學科12個,省級二級重點學科5個;有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5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20個、交叉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08個;有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15個,96個專業領域。

以上內容參考 青海大學——學校簡介。

吉首大學好不好,吉首大學到底好不好?

生活環境的話除了沙子坳校區好點,其它在吉首的校區都爛到了極點,至於教育質量,不好怎麼說,主要還是要看自己,自己頹廢了教育質量在好也沒用。反正期末考考我們班大都是靠做弊過關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吉首大學是名校,是湖南省屬綜合性大學 吉首大學,簡稱 吉大 學校地跨吉首市和張家界市兩地辦學,是國家...

聊城大學好不好,聊城大學好嗎

聊城大學好嗎 聊城大學是山東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山東省與教育部 國家國防科工局共建高校,山東省首批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立項建設單位,入選山東特色名校工程 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 卓越教師培養計劃 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聊城大學怎麼樣 聊城大學是很好的二本高校。學校是山東省屬綜合性大學。...

牡丹江大學好不好啊,牡丹江大學好不好啊

在那裡上過學,牡丹江二流大學 一般,牡丹江最好的大學是牡丹江師範學院 牡丹江大學有實習的廠房,可以讓學生更紮實的學習,畢業也有很好的實習單位 它屬於專科,在專科裡耶算數一數二的!是經教育部批准的普通高校,還為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 生活 實踐場所。牡丹江大學好不好啊 5 牡丹來江大學是專科,到實習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