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倆誰比較帥一些,他倆誰更帥一些?

2022-03-17 07:24:03 字數 2324 閱讀 3033

1樓:

倆人都帥,第一個看起來就是有點朝流、第二個看起來像學生,清秀,說實的第二個比較好,是我喜歡的的型別,正所為各草入各眼,最重要的的還是要看人品,剛看外表是不實際的,要懂得珍惜你,顧家,會賺錢那才是關鍵。你認為呢。

2樓:盧坤

1.沒有可比性

2.再說在網上用別人的肖像評價也不地道

3.只要自己覺得好就行

4.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

5.再說內在的會更好一點

3樓:

怎麼感覺這相片像是一個人,兩個人都比較帥,看著第二張比第一張還好看,也許是第一張是在寒冷的冬天拍的吧,穿著厚羽絨服,沒有過多的修飾的緣故吧

4樓:

穿紅衣服的男生比較帥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兩個相片是一個人吧!都很帥氣的!不過小姐姐帥氣不能過日子哈!要是找老公的找個愛你又要懂你的物件哈!

6樓:小文生活日常

都挺帥的王源也帥

易烊千璽也帥

隊長也可以

7樓:雨田香草冰淇淋

第一張是易烊千璽!第二張是王俊凱。兩個人一樣的帥!

8樓:

我覺得都比較帥,如果二選一的話我認為還是第一張稍微的比第二張帥一點。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畢竟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同,喜好也不同,所以應該沒有統一的答案。

9樓:猴子的救兵上

當然是第二啊,你了?

10樓:微暖霞光

易烊千璽,歌手,tfboys成員之一,2023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現在北京,2023年出道,2023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於2023年退出,多才多藝的他在隊裡是最小的成員,2023年8月6日,與王俊凱、王源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代表作品有《夢想摩天樓》《青春修煉手冊》等。2023年,以組合身份先後演唱電影《我就是我》主題曲第二彈《想唱就唱》、動畫電影《洛克王國3:聖龍的守護》推廣曲《魔法城堡》、**電視臺大型電視公益節目《開學第一課》同名主題曲《開學第一課》等2023年9月24日,易烊千璽參演古裝仙俠劇《青雲志》。

2023年1月1日,易烊千璽獲得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第一季總冠軍。2月7日,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4月9日,易烊千璽榮獲第16屆**風雲榜年度盛典最受歡迎偶像、最受歡迎新偶像、最受歡迎綜藝節目偶像三項大獎。

6月13日,憑藉電影《小王子》配音斬獲首屆微博電影之夜影人榜冠軍。6月14日,接受中國綠化**會聘請,出任「幸福家園暨網路植樹」生態扶貧公益專案公益大使。7月,登上《時尚芭莎》雜誌封面。

2023年1月,受邀出席第60屆格萊美獎頒獎典禮。2月,登上狗年春晚。4月,成為《智族gq》封面史上最年輕藝人。

他倆誰更帥一些? 10

11樓:休覓露

硬是要判斷誰帥,那我認為第二個帥點,另外提醒一點,男的帥的一般靠不住,因為世界太複雜,小蝴蝶太多了,怕你守不住,如果你還有其它感情問題的話請私信我,免費為您解答,叫我阿文,深耕兩性問題10餘年,記住暗號:有我在,請放心去愛!

12樓:愛犬寵物

兩個都帥

第一個特別帥

第二個象外國人看著不太順眼

第一個咋看都好看

13樓:

第二張圖的男生更像是泰國的一個男明星,第一張圖看起來像是很多年前的**了,兩個沒有太大的可比性,但是就這麼看的話,第二張更好一些

14樓:

第一個帥些,有男人味,第二個太娘了

他倆誰比較帥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前一個帥啦!

後面那個,只能稱之為「娘」

女生你覺的他倆誰比較帥,你更喜歡那個?

16樓:奔跑吧姐妹兒二

第一個,細心勇敢又帥氣

17樓:樂仔呵呵哈哈

朋友專業為你回回答:當然下面這個,比較**美人

回答滿意請朋友採納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張吧,我喜歡比較陰柔一點的,但又不是很娘炮的那種。

19樓:莫久丶

兩個都不符合我喜歡的型別

20樓:

鬼四的丁哥更好看一點

21樓:夜幕雨詩其

二 現實社會需要陽光

范佩西和內馬爾,梅西,誰更帥一些?

光論長相 要是覺得梅西帥 只能說審美需要 了 沒有黑梅西的意思 范佩西!大腿的帥豈是那一米六九和黃毛能比的!我身邊女性朋友裡很多喜歡內馬的長相,比喜歡將軍的多,男性朋友反過來。梅西從未聽人用帥形容過。毫無疑問!按你的順序排列了!范佩西第一,內馬爾第二,梅西倒數第一吧,畢竟身高就在 將軍帥到不忍直視,...

誰可以借我一些愛 或是給我一些愛

愛是無法借的,也不會憑白無故的給予,想要得到愛自己先要付出,你本身肯定也得到過別人給予的愛,也許只是你沒有發現,或者他 她表達愛的方式令你沒有察覺,或者你並沒有珍惜,用你的心去體會,總會發現身邊也有愛。借愛?我建議你去聽聽梁靜茹的 崇拜 她或許能給你一點啟示。其實,愛是雙方的,要付出,才會有獲得。同...

誰給介紹一些好書

推薦一下我至今看過的好看的網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後宮.甄嬛傳 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兩部網路 不但能滿足你要懸念的慾望,也並非白文,而是很值得玩味的。名家的 大家都知道,最近都不怎麼看。如果你想看,去看看 月報 鐘山 之類的大型文學刊物,還是有許多好作品的。路遙的 平凡的世界 吧!寫的故事確實很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