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告訴我一些關於天使的英語,誰告訴我一些關於天使的英語

2022-03-30 20:10:53 字數 1193 閱讀 2973

1樓:

seraphim, cherubim, thrones, dominations or diminions, virtues, powers, principalities, archangels, and angels.

為從最高階到最低階::熾愛天使,普智天使,寶座天使,統治天使,美德天使,制權天使,天使長,大天使和天使

2樓:

最專業的資料**

誰知到關於天使的英語短句、諺語?

3樓:匿名使用者

talk of an angel and you'll hear his wings. 說曹操,曹操到。 只是把曹操改成了天使。

4樓:匿名使用者

fallen angel, tell me why fallen angel, tell me why?

墮落的天使,告訴我為什麼?

would you've been a little angel or an angel of sin?

你願做個小可愛,還是,贖罪的天使

kind of inner struggle, as if an angel and the devil's tangle.

內心的糾結,彷彿是天使與魔鬼的糾結

誰能告訴我一些關於天使的資料?尤其是天使的別稱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吧,應該會有的

天使的英文?

6樓:似同書城橋

熾天使,智天使,座天使,主天使,力天使,能天使,權天使,大天使,天使這十二等的天使的英語稱呼

最好帶上其中都有誰和其**

例:天使

英文名稱:angel,緣自於希臘文angelos使者。

天使在希伯來中為「使者」

波斯文中為「密使」

希臘文原意為:「使者」

天使的名稱和職務,在《以諾書》中記載最為詳細。

這是什麼單詞?什麼意思?後面的是天使的英文前面的忘了!誰能告訴我一下!謝謝啦

誰告訴我一些關於友誼的名句?

友誼像酒,愈久存,愈醇厚。背風和月就花陰,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友之間就像一根線,只有雙方之間都用力適當,這根線會越來越長,如果有一方用力過猛就會拉段這根線,即使勉強連線起來,也會 上打個結,這個結誰都解不開。關於友誼的名句 關於友誼的名句有 1.患難見真情,有關友誼的...

誰告訴我一些關於母親的詩 詞 名句等 越多越多好

1,作為一個現代的父母,我很清楚重要的不是你給了孩子們多少物質的東西,而是你傾注在他們身上的關心和愛。關心的態度不僅能幫你省下一筆可觀的錢,而且甚至能使你感到一份欣慰,因為你花錢不多並且給予了勝過禮物的關懷。美國作家諾埃爾。2,對我而言,我的母親似乎是我認識的最了不起的女人 我遇見太多太多的世人,可...

誰告訴我一些順口溜!說一些順口溜,,

三國人物順口溜。皇叔是仁德的 愛民是如子的 特長是會哭的 眼淚是充足的。孔明是偉大的 治國是有方的 用兵是如神的 放火是專長的。龐統是可惜的 出場是很少的 長相是挺醜的 死的是很慘的。雲長是紅臉的 鬍子是很長的 自負是肯定的 倒黴是遲早的。翼德是莽撞的 粗中是有細的 嗓門是挺大的 睡覺是睜眼的。子龍...